close

呼~~最近真的熱到不行了~~~~


我在韓國都覺得快烤焦了~~~


在台灣怎麼辦啊><~~~~


 


突然想到我沒訂到8月初回台的機票..真是好里加在啊~~


不然大概回去四天..全都要待在家裡吹冷氣了~~


 


不過回台灣的機票沒訂到...濟州機位也落空


但素我還是蠻興奮的耶~~~


因為我們要改去東海岸玩水.吃大閘蟹.住臨海民宿...哈哈哈哈~~


一年當中我就在等這幾天了...誰叫我家有波一年只有放這四天連假最長啦..切==!!


玩回來再分享比基泥清涼照哦~~~~~~~~ㄟ...絕對不是要嚇大家的~~~


因為會分享我家寶咪的啦..哈哈....(呼~誰想看阿珠嬤的啊!)


(所以代購8/3~8/6休息嘿)


 


啊.天氣熱..其實中午有時候懶得煮就沒吃...


前幾天買了麵條...就想說來煮煮涼麵吧...


 


厚!!!煮完一吃~~不得了了~~~~


我怎麼煮得那~~~~麼好吃啊~~~~~XD~~


 


平常中午沒什麼胃口的我.竟然二.三下就給它吃光光了~~~~


 



 


不是上面這一盤嘿..上面這一盤不是二.三下就吃光..是二.三口就沒了==!!


啊.放上面那盤不是放好看的..完全是意外啊~~~


請給它繼續看下去~~~


 


 


要準備什麼食材呢??


 


1. 麵條(細的) 2.海苔(炒過有醎的) 3.小黃瓜 4.芝麻葉(沒有的話.紫蘇葉應該也行吧@@)  5.蛋


6. 辣椒(怕辣可不加) 7. 芝麻粒


 






作法:


 


1. 準備醬料:


1.醬油一匙 2.韓國料理糖水1匙(沒有用糖代替) 3. 蒜泥一匙 4.黑麻油半匙 5.水果醋1匙 6. 韓式辣醬1匙


調好可以試一下口味合不合哦..喜歡吃酸一點.水果醋可增量


 



 


2. 煮白煮蛋和麵條


麵條煮熟後..先用冷水沖涼...再準備一碗冰開水


 






3. 把沖涼的麵條.稍微浸在冰開水一下下.就拿起來瀝乾


 



 


4. 把.小黃瓜.辣椒.芝麻葉切一切...我這時還準備了一顆小蕃茄..


現在剛好盛產...就順便加了


 







這碗才是我吃的啦...其實做到這裡我還沒發現錯誤溜


 







還連拍了好幾張照片..然後就大口大口的給它吃下企了><~~~~


 



 


吃了二口才發現.........咦...............怎麼好像少一味啊@@


 







唉哦~~~往桌上一看..不得了了~~~~


海苔忘了放了啦~~~~~~~><~~~


 


就再來一次了><~~~


(還好我麵條份量弄的有點多==!!)


 



 


而且忘了最重要的...


要是沒加這個..就完全沒韓味了啦~~~~


 


 


對啦~對啦~~~~~~一定要撒上芝麻粒的啦~~~~


 


 



 


撤好芝麻粒..再美美的擺盤~~~~


 





然後拌一拌再吃~~~~


 







有點辣辣的..但吃起來很爽口..


夏天真的好適合來一碗哦~~~~


 



 


讚讚讚!!


夏天也不太有胃口或是討厭油煙的親固們~~試試哦~~^^


 


哦對了~問狐狸媽水冷麵做法的親固..


因為查了好多食譜.湯頭有些是有牛肉下去熬的耶...有點怕煮失敗..


(牛肉的涼湯底@@..................好怪哦><)


加上夏天賣場一堆水冷麵速食超多的..大家都買現成的多


所以食譜其實也很少可以參考



這幾天再來研究研究嘿~~~


看能不能做成功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