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4/23是我們結緍五週年記念


 


不過我更在意的是....


昨天是兒子幼稚園入學後第一次舉辦活動


 


原本想去看看兒子和同學互動情形..看看兒子老師是不是親切善良(有沒有虐童傾向啦)


拍拍童話般的可愛幼稚園


 


但是~~~~


 


因為老公工作到七點多才回來...原本的計劃都失敗了><~~~~~


 


包括原本下午還要去釜山迎月路吃晚餐慶祝結婚五週年的....


 


害我滿心期待.以為下午1:30開始參加兒子學校活動


3:30直奔海雲台附近的迎月路


先看看海景.散散步...


6:30用餐~看看夜景~~9:00回家..回家和遠道而來過夜的老公阿姨打招呼..然後ZZZ去


 


神經質的我~~時間表都詳細計劃好了~~


鳴~~~我不管啦~~~~><~~~~~~~


 


 


其實老公回來稍作休息後.原本也是要帶我去釜山吃晚餐


但那時公婆剛好和老公阿姨姨丈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生魚片.不在家


 


我們帶著二個小鬼們去餐廳把他們丟給公婆..再和阿姨姨丈打個招呼後


都已接近八點了...


 


唉....老公又在喊..腰有點痛.........幾番掙扎後..


我說"到附近吃吃就好了啦~迎月路下次可以找時間去"


鳴~~~~忍痛裝賢妻良母(不然回來晚了.怕小魔頭們也會開始找我了吧)


 


 


過去的四年結婚記念日.除了在台灣那一年忘了慶祝外


其它三次.因為小朋友還小.都是在附近吃西餐.簡單度過


 


今年迎月路散步看海景計劃失敗後..


也只好到附近吃吃西餐囉~~~唉~~~( 嘆氣~~)


 


算了~~反正重點是.....和老公幸福的一直走下去吧~~~~^^!!


 


 


韓國的西餐不是我愛說.....


 


真的是有!夠!!貴!!的!!!


 


雖然我們選了一家可以看到公園湖景的餐廳


(照片看不太出來=.=!!)



 


但餐點實在沒有高級感耶~~~


 


我和老公各點了A.B套餐...分別為59000韓元.49000韓元


貴死人吧..(台幣1680.和1400在台灣應該可以吃的超讚的吧~~)


 


有二次記念日的西餐.我們也差不多點這個價格...但這家算最慘的


前二次其中一家.餐廳很美.在山上.很有氣氛....另一家在市區.但餐點很精緻(雖然有點少)


 


 


這家的湯喝起來像罐頭的.....


看看這麵包也太~~~~太隨便了吧(和飛機上的一樣耶=.=!!)




 


沙拉真的很像台灣連鎖牛排館的那種吃到飽才會出現的廉價沙拉


(外加罐頭酸黃瓜一盤=.=!!.韓國吃西餐.真的很愛附個泡菜或酸黃瓜耶~)


 


 


不過還好的是...前菜有龍蝦哦~~~~


這感覺就稍好了一點.......


 


下圖右邊是A餐的..左邊是B餐的...差1萬韓元..差在多隻蝦和小片鮭魚肉




 


主餐是牛排..雖小小一塊..但安慰的是.旁邊附的馬鈴薯超好吃~~^^


 


最後就是水果和果汁(或冰淇淋囉~~)


 




 


唉......突然好想回台灣吃西餐....物美價廉又有氣氛~~~~><~~


 


我家附近的西餐都不合格...=.=!!


 


 


草草吃完飯後..我們決定再去喝個茶.聊聊天...


 


 


一看到這家傳統韓茶館..連老公都好奇想去試試


 



 


裡面好有傳統古早味~~~(裡面來喝茶的客人也都是些老人家啦~><~~)





 


首先就上了三個很特殊的小點心


 


紅棗乾.人參餅乾和黑蒜頭~~~




 


黑蒜頭!!沒聽過吧!!!


 


撥開真的黑黑的耶...吃起來軟軟旳


有點像在吃台灣黑黑的吃止咳化痰的那種"柑".


(我一時想起來叫什麼了><~快來提醒我一下..想得頭快破了><~~)


 


不過味道有點點點苦.苦中帶甜....不是柑的那種酸


 



 


我覺得蠻好吃的~~


 


還有吃起來硬硬脆脆.去籽切成薄片的紅棗也很好吃~~


 





 


而這個叫건빵的可愛小餅乾..可不是小朋友吃的那種牛奶餅餅哦~~~


 


吃起來有濃濃的人參味~~是人參口味的餅乾哦~





 


最後終於主角要上場了....


 


老公點的是"韓茶"...


 



 


看到它的韓茶..黑黑的..我心裡還在竊喜..


這麼黑.一定超苦的~~


 


 


我聽老公建議點的雙和茶쌍화차


老闆送來時..說他忘了拿蜂蜜..


 


我還在想.還要加蜂蜜.一定超好喝的~~~~^^


 




 


鳴~~~~一打開~~~~一樣黑~~~~~~


 



 


喝起超苦的啦><~~~~~


 


難怪要加蜂蜜><~~~~


 


害我猛加><~~~~




 


不過加了蜂蜜..其實不難喝啦....(想像中藥加蜂蜜=.=!)


 


茶裡除了加了些堅果類...


還....................還加了一顆蛋黃!!!!





 


老公說..可以直接吃..或弄散了和茶一起喝掉....


 


沒勇氣生吃..只好混了混喝掉=.=!!


 


結果老公的韓茶並不苦.帶有點畺味......還蠻好喝的....


 


雖然我的茶苦了點啦...不過真的是蠻特殊的體驗..還蠻好趣的~~~^^


 


 


要走前..老公還考我摒風上的中文字寫什麼.


別提我中文爛了...就算中文好一點的..也不見得知道吧~~


 





硬看..只看到"曹橾"二字啦......其它一無所知=.=!!


 


不過曹橾出現在韓國古早茶的傳統茶館裡.還蠻好笑的..呵呵~~~


 


 


 


五週年記念.....我們就在苦味中結束我們短暫的二人世界~~~~


 


二小時後..又回到家裡當媽的啦~~~


 


不過就算只有二小時..也很滿足的了~~~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