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4/3在到仁寺洞之前..我們提著行李到黎泰院換後


就先坐地鐵到 co op residence飯店放行李


co op residence飯店雖然在"東大門文化公園站"下車


不過走到12號出口處..可是走了快十分鐘有了吧...><


 


 


幸好東大門文化公園地鐵站.還蠻美的~~不同於一些有點舊舊的小站


散步起來..心情也好些


(除了要提行李和背小鬼外啦><)


 



 


一出地鐵站, 離東大門批發商圈並不遠


到飯店更近..不到1分鐘吧


 



 


飯店外觀看起來還蠻新的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2009來東大門時..是住這家BENIKEA HOTEL ACACIA


可惜那時相機怪怪的..拍的照片全沒了><


 



 


本來這次也要住這家的..可惜沒有空房


不然這家乾淨又有電腦設備.空間也很大


 


離co op也才五分鐘腳程..離東大門很近


 


 


co op雖然是下午2點入住..不過我們11點抵達時.也讓我們先進去了.


 



 


裡面就非常的小....不過微波爐.碗.盤.鍋.筷.匙.應有盡有


如果想在首爾待上幾天.又想省錢的話...


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.....早餐可買來自己準備


 


不然一樓餐廳的早餐..可是要6600韓元哦~~~


 



 


房間小...浴室更小.......而且只提供大瓶公共用式的洗髮精和沐浴乳


其它就什麼也沒啦><~~~~


(浴巾是一定有啦)


 



 


另外在這裡也別怕冷到....暖氣開得超強的


不得已還得自己開窗...不然實在太熱了><~~~


房間裡不像樂天城市飯店.各自有空調的..所以不能自己設定


 


我們早上11點到時..房間裡簡直和烤箱沒兩樣><~


 


放好行李.走也走累了..我們就不再考驗婦人家的體力.耐力了...


坐計程車囉~~~~~^^


(其實我兒子比我們兩個還沒用..一直說要坐=.=!!)


 


我們坐計程車到景福宮中途發現一個美得不得了的地方..


我們一直唉唉唉叫的...以為景福宮到了...


 


想不到司機竟然沒停車


斗膽問他...阿這西說..那個是@##$@#$#원(要死了.講那麼快.只記得最後一個字)


其實當下很想叫他回頭的.....唉~~~我怎麼沒下決心呢~~><


 


後來回來一查是"昌德宮及後苑"啦~~鳴~~好想去..外牆好漂亮..


外面的樹更美....秋葉紅時.一定美得不得了~~~~


 


算了咩......不一會就到景福宮了...


來了就看看吧


 



 


門票大人才3000韓元..


我兒子免費


售票員一直說(PREE)害我們猜好久..後來她講韓文才聽懂


人家是在說FREE啦=.=!!


 


(大家應該知道韓文沒有F的音..所以F音都會發成"P"的音=.=!!)


 



 


售票處旁.就可看到這樣壯麗的景象


 


後面的山景..和建物相對襯下...有點回到古代的錯覺


 



 


但一入內............=.=!!!


 


馬上回到現實啦~~~~


 


後面有大樓耶~~~呵呵=.=!!


 






去的時候..剛好有些儀式...不過不知在幹嘛...看無^^!!


 




 


其實來這裡...就來看看以前帝王住的地方....我本身是覺得還好啦...


並不覺得很特別


 


(心裡一直掛念昌德宮外圍的那些美麗高大的樹><~~)


 




 


我們在這裡待不久.就到仁寺洞了....


 


這裡唯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..地鐵站是設在景德宮裡面..


且地鐵站造景也弄得很古早味...還蠻鮮的...


 







逛完仁寺洞(昨天有po文介紹囉)


 


晚上我們就到co op附近吃烤三層肉








 


這家서라벌2009年來過一次..當時覺得很好吃...


這次再到東大門...怎麼可以放過它咧..嘿嘿嘿嘿....




 


狐狸媽有說過...烤三層肉.是不能單點一份的


可惜人家韓文太爛了...人家點二份...阿珠嬤聽成一份.><


不過這家阿珠嬤很親切..人很好^^


 




 


我們點了烤三層肉和牛肉片..各兩人份....真的吃得有點太飽了.


 


也許這裡觀光客多吧....菜單都有圖解.不難點菜


烤三層肉一人份1萬韓元..牛肉片一人份1萬1...所以吃下來不會貴


因為也附了些小菜哦~~~


 


如果多人一起吃..小菜一定更多的~~~


 


其實我來這家是想吃它的물김치--冰冰涼涼的水泡菜


2009年照片怪怪相機只留給我二張照片..其中一個就是它啦


可惜大概我們只有二個人.點不多..所以沒附..鳴><~~~~


 



 


酸酸甜甜的冰涼水泡菜..真是愛死了><~~~~


吃完油膩的烤肉..來一碗真是超清爽.超解膩的~~~~


 


(沒有我就回昌原吃了啦=.=!!)


 


吃完烤肉離批發開門時間還有些時間


(批發從晚上八點開始一直到清晨5.6點..或更晚(早??))


 


我們就先到coffee bene坐坐


順便買個蛋糕給我那個在吃烤肉時番著不吃.沒吃飽的兒子


(你們說他煩不煩啊....我只不過不小心把泡菜掉到他盤子裡.沾了一點點的辣醬在盤子上


就一直氣到不吃......呼!!!當然是又被我扁了=.=!!)


 




這家感覺還不錯




 


又有電腦可上網...(不過只有二台...先來的人就巴著不放了><)




 


點東西來吃..一樣用的是BB叫的鈴啦...比較方便


 


我點了這個桔子芒果汁.真的好好喝~~~現在也好想再喝一瓶哦~~~


不過不便宜咧~~~5500韓元耶~~~


 


是說也在那裡享盡一切設施啦..不能以單瓶來計價^^


(啊...可是...電腦一直沒用到耶=.=!!)


 




 


喝飽喝足.就開始我們的批貨之旅了....




 


東大門愈夜愈美麗啊~~~~


 




 


可惜我兒子不耐走....沒多久就吵著要回去><~~~


 


害我只逛了二小時..討厭><~~~~~~


 




 


我下!次!去!!!


 


一!!定!!要!!帶!!我!!家!!妹!!妹!!!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