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新聞事件


狐狸媽有點後知後覺..(太久沒去看新聞了)


看了難免火冒三丈


 


當天老公興沖沖的說....來.我們來看棒球.今天韓國和台灣對打


 


我冷冷的斜眼看著他說:台灣人現在都很討厭韓國人.你不知道嗎!!


只見老公用無辜又莫明奇妙的眼神問我:為什麼??


 


 


狐狸媽曾是個排韓人士..雖不是極端份子..但就不喜歡..


 


理由是...


小時候看籃球比賽時.南韓球隊老愛作敝!!


從此對韓國人存有偏見..


 


高中時..我們學校和韓國某一高中因角力隊結為姐妹校


有次他們角力隊來我們學校友誼賽


真是好巧不巧.他們來的前幾天.南韓宣布與我們斷交


 


當早會老師在台上介紹他們時..


我噓了他們...原本不滿..自己小聲噓..想不到大家和我一樣..頓時噓聲四起....


 


他們無辜又受傷的神情....讓我馬上閉了嘴巴


 


那是我第一次傷了無辜的人的心~~~>.<~~


 


 


對於莫明奇妙的老公..那無辜的眼神..讓我想起了那些純真無辜的南韓高中小男生


我沒有告訴他原因.........其實他也不需要知道


他何需為某些無恥下流的人背罪


我那二個開心吃著巧克力餅乾看著電視....流著一半韓國血的無邪小鬼頭們


與他們又何干呢~~


 


 


在加拿大時


某次的討論課....我也忘了是什麼主題


日本同學Yoshi說.他曾到韓國..類似記錄戰爭記念館參觀


他看到很多日本人殘殺韓國人的照片..


突然.他向著坐在旁邊的韓國人說......我覺得很抱歉


 


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啊~~~~


 


其實他何罪之有啊~~他竟然可以為了那些少數的政治野心家道歉....


他真的是好人啊~~~~>.<~~


 


 


我想知道真相的韓國人.一定會覺得很羞恥吧


我雖不知韓國媒體怎麼報導


但各國的媒體應該大部份都是偏向自己人的吧~


 


 


不過這事還沒告一段落..


 


啥???北韓打來了...


 


本來狐狸媽有事要改12月初要回台灣.後來取消又照原訂的1月初回去


 


我現在緊張的是這個


 


阿娘唯~~~先逃啊~~~~~~~


 


(這時不管你們韓國人了啦~~~~~~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