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超愛吃甜甜圈的


尤其是巧克力口味


附近的麵包店都沒有賣甜甜圈


大賣場的又不好吃


doukin's donuts走路過去又有點遠


 


上個星期.婆婆去樂天百貨買了這個牌子的


我覺得很好吃


甜甜圈很小一個..省著點給兒子吃..還是二天就吃完了.


所以婆婆又去買了一次


這次吃更快..一下全吃光了..


 


韓國不像我們有那麼多早餐店..


甜甜圈是我這個懶惰的媽


最喜歡的早餐了.(因為兒子很快就吃完了)


 


雖然老公覺得早上吃麵包不好沒營養


不然咧~~這裡又沒有肉粽還是包子可以買


更別提有營養小朋友又愛吃的豆漿了...


說到這個..我一直說要自己煮.都還沒去買黃豆~~~~~~


 


雖然早餐不方便


但我想.大部份的韓國媽媽都很輕鬆吧


因為菜都煮一煮放冰箱


要吃時拿出來配就好了..


像我原本不吃冰的..現在是..要我吃熱炒青菜.我想到就覺得全身發熱


所以現在也懶了


南瓜有時也煮一煮放冰箱..


中午拿出來配..晚上也拿出來吃哦~~


到上個月為止..我還堅持煮了當餐吃完的


現在連冰笳子也吃得很開心呢~~


(不過韓國都是敦煮的方式.所以不油膩)


 


所以韓國人皮膚看起來比較好的原因之一


會不會也是比較沒有熱炒食物.不會弄得滿臉油膩膩的呢~~


唯一油膩的大概是只有煎魚給小朋友吃吧


若是婆婆煮魚.一樣是放個辣粉.菜頭.一樣用水煮.也是很少用煎的


 


看我在這裡拼命吃辣的(富含維他命C哦)和少點油膩


皮膚會不會變得好一點~~呵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