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北小叔 #10001

噗~~

人家是家裡有毒姑..狐狸媽家是有個不服"叔"

他做的靠北事蹟太多了.可能會靠北不完

之前滑手機看到一篇文章.......師父說:那些來傷害你的人.是要來度你的~~~

我想說好吧....就暫且這樣想了....(雖然不知道不服叔是要來度我.還是要來讓我杜爛的)

但我還是要給它碎碎念一下..(因為生悶氣.有礙健康)

 

 

 

話說我們家女王轉性後.別說沒當女王很久了..整個還變得很隨和~~

倒是後來結了婚的不服叔.超惹人厭的

不過我看他也不怎麼喜歡我這個台灣來的大嫂.

因為台灣來的大嫂.北送一個人在廚房煮飯洗碗啦

所以後來就是演變成二家人只要在公婆家吃飯.就我家雞婆有波和不服叔去洗碗(我有波強叫他弟一起洗的)

說真的...真的超不爽這些懶人..不服叔以前是飯菜都擺好才會現身.飯後馬上不見人影的人

啊只要想再多吃一碗飯.或是要喝水...不誇張.每次都是婆婆起身去盛飯.拿水.

靠.雖然說這些男人很懶.但韓國媽也都很雞婆..難怪韓國超多媽寶

不服叔.雖然現在會去洗碗.但是盛飯這事啊..有幾次是看到小嬸去盛的

韓國女人.大概很怕飯被男人挖光沒得吃吧..

不然我實在想不出為什麼男人吃完飯.要再吃下一碗.一定要女人起身去盛呢

這點我家有波倒是被我訓練的不錯....因為指使我.我會回他.(你斷手泥!!!!)

而且特愛在婆家指使我家有波...身教這些自大的韓國大男人..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~~~

所以不服叔應該很不爽我吧~~

 

 

哦哦..寫太多廢話了..還沒開始講壞話耶XD~~

 

何時對他開始超不爽咧~~

應該光很愛吵.要去哪走走.要去哪吃飯.但都不付錢.這點就很火大了

爆發點就是...好像有在FB提過..去年8月原本住公寓的不服叔

說要搬來我家住.叫我們提早下去樓下住

 

狐狸媽家情況是這樣的...公婆住獨棟房子樓下.樓上蓋成二間公寓(一間二房.一間三房).

我們從台灣回來後原本住二房的公寓.後來改搬到三房公寓(搬到三房公寓時.我還花了20幾萬裝簧過)

三.四年前不服叔結婚時.公婆給他一間公寓..然後獨棟房子公婆有跟我們說.看我們要賣掉去住公寓.

公婆去住全租的公寓.或是我們就住樓下.公婆他們搬到二樓住.

 

當然有波不忍和公婆分開住.就決定等婆婆退休後.我們搬到樓下.公婆住樓上二房公寓

不服叔呢...因為工作關係.把公婆給的公寓賣了.拿錢去全租房子

(全租意思是每個月不用再給房租.但全租要給房東一筆全租的押金大概幾百萬台幣)

 

所以去年8月前..狐狸媽還在拼命工作..想辦法存錢.等今年4.5月要搬到樓下時.可裝簧的美一點

然後自私的不服叔..也沒跟我有波說一聲..直接跟他老爸說.他要搬來我家住.

叫我們在10月.搬到樓下住

 

活見鬼咧..老娘當時是要去哪生錢下去樓下住!!!而且這房子.婆婆不知說幾次要過戶給我們

你都分家拿公寓了..還說回來就回來住

然後公公在跟有波說這事時..還說兄弟間不要計較..

靠.你也知道這個我們會生氣厚..你也知道小兒子要求很無理厚!!!還答應他!!!

反正他理由是.......他要再去進修博士..然後老婆要去工作.還想生第二胎.兒子想給婆婆幫忙顧

然後住公寓.小朋友太吵(兒子當時一歲多).樓下一直嫌跑來跑去很大聲

 

靠夭..自已那麼多計劃.拖大家下水幹嘛..關老娘屁事哦!!!

而且都結婚生子了.念什麼沒作用的博士!!老婆要工作.兒子不會請保姆哦

生二胎婆婆顧二個有辦法泥!!

 

媽的.而且好歹這三房的公寓我拿了20幾萬裝簧過.厠所全弄過.公婆和有波一毛都沒出

小叔還真敢說.他要住這裡.還要配合他.全租公寓到期一年.去年10月要搬家

等於我們只有二個月時間可以裝簧樓下.

我計劃了好久..準備存200-300萬裝簧的計劃.整個被打亂

結果沒用的有波一句話也沒吭

 

後來婆婆找我談這事時.我就說.我沒錢下去..

我就說他們不能暫時先住樓下嗎(這不是很好嗎...大家暫時都不用搬家)

婆婆一聽.當然也爽啊...因為他們一起住樓下.我們住原來三房公寓..二房公寓還可以繼續租給別人啊

不過我婆一句..如果要住樓下.一住要住四年哦..叫我再和老公討論

這樣我當然也很猶豫了.我們家雖然是三房.但整個都很小的..不到20秤...

四年後寶豬都國一了.怎麼可能還住這裡...><

不過我婆婆沒等我們討論結果.就跟不服叔說了!

 

然後不服叔.就在那裡張~~~說什麼我老婆怎麼可以跟爸一起住..爸那麼愛喝酒

而且大嫂以前和媽住都和媽吵架.怎麼可以一起住..

(靠夭啊.你老婆也不會韓文泥==.我們以前是誤會.誤會好嗎!----而且你媽以前女王病很嚴重好嗎==)

 

後來也不知怎麼說的啦....被公婆說服就決定來住了..

然後我說樓下後門那間小房間我可不可以用.因為我們二樓也要重新再裝簧過

小朋友大了.要分房睡.這樣我沒有空間工作.

樓下那小房間.旁邊有個房間.原本不服叔的房間.

然後就又要張不要來住了==!!

說什麼小嬸沒有要去工作.不需要搬過來了..

 

此時.為了和小朋友分房睡..我們都買好家俱了

 

 

後來公婆為了要讓小房間給我工作.還把主臥讓給不服叔他們住

公婆搬到後門小房間旁的臥室住

 

這二個也不會不好意思..就真的住主臥捏==!!

是怎樣..我到小房間工作是會吃人泥..

我白天頂多9點手下去.下午5點半就上來了...搞不好還見不到不服叔

是怎樣怕屁啊!! 都好意思來住我們原來要住的房子了..

還敢計較我用那小房間

;

結果我後來工作太長.加上電腦使用一直不順手..需要二台一起用.無法分開一台放樓上一台放樓下

還沒想到解決方法前..都還待在樓上工作..樓下只是放我一些試用過的化妝品,辦公桌椅.和一些箱子

然後回台檢查身體就發現生病了~~~我一直還是沒機會下樓工作~~~~

 

後來回韓國化療後不久...白目不服叔..不知哪根筋壞企了 .買了按摩椅給公婆..然後放在我那小房間

把我櫃子.桌子疊起來...清出空間放那按摩椅......

雖然我是不知道誰說要放那的啦..但百分之80 90.應該不服叔沒錯

為什麼呢......原因太長了..今天打太多了..有波起床了..不宜再做文章

 

趕快草草結束..明天再抱怨下一集嘿..噗~~結果新仇還沒寫..一直寫舊恨..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