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底到全羅南道的潭陽郡玩.有答應親固要寫文.一直拖到天氣都熱了才PO文~~

潭陽其實秋天和這次春天各去了一次..上次去2.3年前了

.那時.메타프로방스(水杉普羅旺斯).規模還沒有現在大..那時很多都還在建設中~

所以這次去超期待的~~~~

怎樣好玩呢~~~~~先聽我碎碎念一下.再跟你說.~~哈哈哈!

沒辦法啊~~三姑六婆總是有滿肚子的苦水啊~~~~~~

我不吐一吐怎麼行啦~~~~~

 

話說我很不爽小輸.自從他搬走後.反正也相安無事~

(其實本來也相安無事啦.都是我自己獨自很忙的在演內心戲XD)

 

但是有時也覺得婆有點白目~

好像也不能說他白目.小叔再怎麼不好.也是她兒子.這我是清楚明白的~~

但好像也沒辦法解決這問題~~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啊~~

大家都怎麼解決呢~~~~都是夜深人靜時.獨自在黑暗的房間裡.咬自己手指頭嗎~~

(是有那麼怨恨泥~~~)

 

話說小叔出門不付錢.在家不做事.對他很不爽.加上在狐狸媽化療時又非常白目~

忘了有沒有說過.我好像沒有提到我其實真正不爽的事是.

在我化療時..吵著要全家出門玩..結果那時我老公就不爽的吼了他一句”我們現在是有辦法出門嗎!”.後來才店店

然後化療剛開始期間我的白血球指數一直太低.甚至二次發燒住進隔離病房

因為這時要是感染了.是很危險的~

有天到樓下吃飯.吃完我老公在洗碗.我小叔在旁邊閒晃.那時小叔咳了幾聲

我老公就問他:你感冒了嗎?, 他:沒有啊..然後一陣安靜……

我小叔就又再問.:啊如果是感冒了呢?!!

我老公又一陣安靜……………….

其實老娘很想翻白眼…我看我老公沒說話.我就自己開口跟我老公說

:如果他感冒.我就要逃亡去了對吧!!

真的不知道是在挑臖什麼捏..就算他真的感冒.站在為我這個”家人”著想的立場

閃邉邊去咳.是會怎樣嗎

不閃就算了.我自己回樓上行吧

還一附我感冒又怎樣!!你會感染你家的事的樣子!

其它更別提治療期間有沒有買過一次水果或健康食品..更別說請我吃個飯了~

和我們出門吃飯.照樣裝廢.讓我們去付錢..

 

你們說你們說..一個完全不把我當家人的人.我是有辦法也把他當弟弟看嗎

 

.

啊在婆婆心中雖然他是個不成熟自私的兒子..但是兒子就是兒子咩….

所以當他們搬去公寓住後…………

 

:.

有次我婆婆朋友要寄來一堆菜給我們

…我婆婆出門去當看護時..還交待我說.拿到記得把它煮一煮

(韓國很多菜都一起用滾水煮熟.再放涼拿去冰箱冰.分次吃)

那天拿到時.我老公先去煮了…我工作忙就沒去理他..後來公公也去幫忙

別懷疑==真的二個人.洗加煮.弄了一個多小時....不要小看韓國人..菜真的很大一包.不知要吃多久==

期間我有問我老公要不要幫忙.他說不用後.我就忙我工作.

後天某天中午小輸來了…婆婆叫他來拿那個菜回去吃==

啊不就好險老娘沒去煮…..不然我又想巴他了…

:

還有.之前團購牛蒡茶.我和老公二個都下海去又洗又切的

(當然我偷懶.很少切啦XD, 麥啊捏啦~~~我真的是在忙工作啦XD)

那天把牛蒡茶分裝時..也花了.2.3小時有吧..弄快完時…我婆婆竟然問說:

有沒有多..有多給我小輸他們幾包==!! 靠.又是想到他們.錢.工我們出.他又等著吃嗎==!!!

我馬上就很賊的假裝跟他說.沒有多目前都賣完了

但還是有把屑屑弄成一包給他們啦

:

還沒完

有次我們出門去玩..回來時買了當地的蜜瓜和西瓜.

西瓜我本來說不要買的.因為婆婆有買.家裡還有.但老公說很有名.想吃看看.所以買了一顆

到家後.小輸一家有來.我想說蜜瓜和西瓜就拿去樓下.待會一起吃

結果.婆婆竟然把那顆西瓜拿給小輸.叫他拿回家吃==!!

還好那天我老公問起那西瓜時.有跟他媽抗議說..為什麼整個讓他拿回去.我們想吃看看捏

:

還沒完.還有

有次婆婆叫我們載他到附近的魚市場買鮑魚.因為開車也要半小時.我們就順便全家一起去那裡吃飯..吃飯我們付.婆婆買鮑魚.老公不知哪根筋壞了又搶著付.

是買沒多少錢啦..但是回來用鮑魚做好小菜.又是小輸一份.就心裡很幹譙啊==!!

婆婆那天還會說.啊.怎麼辦.中午給你們請.魚又你們買

還好我老公那天突然變聰明了..(本來都很號呆的==)..還會回我婆婆:

沒闗係啦.做完牛蒡賣的錢給你少一點就好..哈哈哈哈!

還好沒又打腫臉充胖子說什麼沒闗係我們付應該的這種鬼話就好.呼~:

 

你們說你們說.婆婆到底是不是太白目啊~~

還是自以為我們二家可以相親相愛不計較~~

老實說==.他如果乖一點.本來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~

只要一想到一直吃我花錢買的東西的人

是那個在我很脆弱時.挑臖的問說感冒又怎樣的那一個.就很想翻桌

 

到底是不是我婆婆特別白目啊…大家的婆婆也會這樣嗎==!!

莫非白目小輸是遺傳到…………………(喂!) 她不當女王很久了.不能要損她

..

呼~趕快來分享那天的旅遊地點..不然又要寫得落茖長了~~

那天我們是住全羅南道的潭陽郡的 메타프로방스(水杉普羅旺斯).裡

故名思義就是….法國風的小小鎮~~裡面就是民宿和一些小店.吃的飾品都有

規模不算大..還有些地方還在建設中..但是去了會想再去.

 

01.jpg

 

02.jpg

 

因為這個郡還蠻多地方可逛…民宿前有個很有名的 메타쉐쿼이아길

水杉道~~真的超美的…秋天和春天各去一次.我們雖然二月底去算春天了.  

 

03.jpg

但是還是很冷..小水池都是結冰狀態

 

04.jpg

小朋友玩的好開心…水整片拿起來好像玻璃.哈

 

05.jpg

不過我家寶咪.為了撿水中的樹支.整個掉到水裡了.

哈哈哈..快笑死..真的超冷的.我趕快把他衣服脫掉.把自己的毛絨絨的大衣給他穿上

還好附近有outlet可買小朋友衣服..整身全換過==!!

 

06.jpg

民宿我們住的是這家

網址給大家參考:

http://maisondeprovence.co.kr/

 

07.jpg

這裡很多都不會太差..不過房間不便宜..記得住了一萬多台幣~

 

08.jpg

一進來還送你一籃水果泡麵..垃圾袋一樣要自己整理垃圾.

 

13.jpg

韓國很多民宿都這樣.要自己把垃圾拿去丟..~

 

09.jpg

 

我們住的這間只有一間房間.裡面有按摩浴缸

空間蠻大的..室外也可以烤肉.不過我們太常烤.覺得麻煩.這次沒有烤~

 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14.jpg

 

晚上也有幾家店有開可以逛逛..不過說真的..這裡沒什麼好吃的..

晚餐我們還是到另一家去吃.這裡的 떡갈비 (牛排骨肉做成像滿堡肉的東西).很有名.

改天再分享.另外分享這邊還有其它景點可逛~~

 

12.jpg

早上呢~一樣沒什麼可吃的..但這裡有一家麵包店(唯一看到一家有開XD)

我們點了人氣蒜味麵包..還不錯吃哦~~~

 

15.jpg

 

這裡自動式的.有大盤子和剪刀~~

 

16.jpg

 

因為真的很大一塊~~一定要用剪的~~~(你要整個掛在脖子吃我也是不反對啦

 

17.jpg

18.jpg

然後又去水杉道那裡走走..沒辦法.這裡離民宿太近了.過個馬路就到了

而且真的蠻美的耶~~

 

19.jpg

 

參考一下別人拍的照片

https://search.naver.com/search.naver?where=post&query=%EB%A9%94%ED%83%80%EC%89%90%EC%BF%BC%EC%9D%B4%EC%95%84%EA%B8%B8&ie=utf8&sm=tab_nmr&nso=

 

20.jpg

對了.進去是要門票的哦..但不貴..離太遠結果拍不清楚價格XD

但是很便宜.應該100台幣以內~~

秋天來水杉會蠻美的..但是我們在水結冰狀態去真的蠻好玩的~~

(只要不要掉到水裡就好XD)~~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23.jpg

怎麼到這個郡呢~~~~~

嗯.嗯嗯…………考倒我了XD…

會不會那麼遠大家也不想來厚.哈哈哈~

等狐狸媽開民宿再帶大家來玩~~~~

(好遙遠啊~~~~完全是個不負責任.只想結束本文的客套之詞..哈哈哈哈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