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.小鬼們沒上課


因為星期六幼稚園有活動..所以和星期五的課對調..


說真的.....韓國幼稚園是都那麼隨性嗎?@@


想對調就對調...新生入學也都排三天非假日.


啊~~韓國媽是都閒閒在家不用上班嘿~~==!!


不然一個星期前通知家長..星期五的課和星期六對調..


啊有上班的媽.怎麼辦啊==!!


還是我們鄉下幼稚園才這樣啊~~~~@@


 


啊...說那麼多...我就是那個閒閒在家的媽咩~~~


我管別人要不要上班啦~~><~~~


 


總之星期六當天..雖然不知道幼稚園要辦什麼活動..


我也一手牽一個.就去囉~~~


(開玩笑..雖然韓文很破.也是要讓老師知道..我們也是很在意小朋友的活動的溜!!


敢給我再沒檢查連絡簿一次看看!!..(我好會記恨啊~~哈哈))


 


不過....坐計程車到幼稚園附近吃完甜甜圈後..


我家寶咪又臭臉說不想去了==!!


 


寶豬最近缺課太多..多想去啊~~~~


還一直想哄妹妹開心~~誘拐她去~~~


 



 


本來因為她一直說肚子痛..都想要放棄了...


還帶他們到百貨公司前玩


最後跟她說.....這次去和上次哥哥那個一樣.可以打鼓哦~~~


哥哥也一直旁邊鼓吹(我兒子也太想去幼稚園了吧...==!!)


後來才開心說要去~~~


 


唉哦~~還好最後有去......兩個在幼稚園玩的多開心啊~~~^^


 


 


 


被寶咪一搞...我們遲到了10分才到..


所以第一站在幹嘛.我也搞不清楚......大概放些影片.是有關幼稚園教學內容


.教室內全是小朋友活動.學習的照片


 


然後沒多久..就往下一站囉~~~



 


幼稚園真的很用心~~(雖然老師惹我生氣很多次==!!)


整個幼稚園佈置得像主題活動館一樣


每間教室都有個主題....


每班依時間不同入場.....每個主題教室待20分.....


當然一點也不混亂....因為每班都有個專門引導的老師~~


 


 


第二主題館是相片館


 


放些可憐的~~~~非州兒童生活困苦的圖片...


 



 


這裡也個許願樹...可以寫上對非州小朋友的祝福~~~


 






跟非州小朋友照相~~~~


 







兒子認真的寫下"非州朋友~我愛你們~~"


這個是這陣子學校教學主題...所以他感受比較深一點


有時回來給他的零用錢.還會說要捐給非州小朋友~~~


 





我家妹妹只寫上她的名字.和外加一個愛心~~呵~~


不會寫咩..會寫名字很棒了^^


 



 


最後綁到許願樹上~~~^^


 





第三個主題館...


就是玩汽球囉~~~~~


 






不過不只亂踢亂玩...


汽球上各個顏色上有寫上不同的字...


比如老師就會叫小朋友找"愛"的汽球.拿給爸媽~~


 





或是叫小朋友躲在大汽球下..找固定顏色的汽球丟上來~~^^


我看我家妹妹這個玩的最開心了~~~~


 


不過回來問她.她說最喜歡..會飛的魚這一館~~~


這個就是我們的第四館啦~~~聽故事~~^^


 



 


嗯..............故事演什麼就別問我了............哈哈!


 







這館除了聽故事...還有很多白色碎紙片....


關燈時...亂撒這些白色亮亮的紙片.很漂亮~~~^^


 





結束後..就繼續往下一館囉~~~


一館待20分.所以時間過粉快地~~~~


 






整個園區本來就很童話(還記得之前的照片吧~~)


今天更是佈置的超可愛的~~~~


 



 


第五館...又回到非州兒童囉~~~~


 


先讓小朋友看非州兒童.困苦的生活環境~~~~


 







體驗.非州兒童..必須每天搬運這些重的要死的水桶.才有水用~~~~





YA~~我們也跟非州小朋友一樣會搬水桶囉~~~~~



 


接著.體驗非州兒童掏沙..是看有沒有金礦嗎??@@


反正我只知道.老師叫小朋友挑出金色亮亮的東西出來...


 



 


好認真哦~~~


不認真不行啊~~~~


 








因為有金子才能換錢啊~~~~


跟老師換了一塊銅板


 



 


再拿錢換營養粥~~~~~


(小朋友不知道能不能體會非州兒童的辛苦啊~~~


我家寶咪大概只想到要喝這碗米呼吧==!)


 





接著到第六館~~~


做年糕囉~~~


 
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~~~突然很跳痛的要做年糕....


 


大概玩累了..就是要吃咩~~~~~


 







我看對面小朋友是玩的好開心~~


 



 


我家這兩個是等不及要吃><~~~~~


 







真的沒想到小朋友竟然會喜歡吃年糕~~~==!


 





做完囉..還有盒子讓你裝著帶回家哦~~~^^


 


最後..可以體驗做年糕...(意思意思敲打個二下啦~~)



 


最後一個主題館啦~~


整個溫馨.感人啊~~~~~~


 


每個家庭先走到前面的愛心蠋光下..抱抱談情說愛一下下(可是人家有波沒來><~~)


 
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感受一下小朋友的孝心~~~~~幫老媽子洗臭腳丫><~~~~~


 



 


為啥我家寶咪沒幫我洗哦??!!


 


因為她看到水..也準備要脫襪子了..


她說她也要洗腳啦==!!


人家老師是叫她幫我洗....又講不聽..


自己在旁邊生悶氣==!!!!


 



 


還好後來一下就氣消了...再坐在置前地板上的愛心上


抱抱.親親..再談情說愛一下~~~~


 


 




總之~~~~今天幼稚園的活動目的..


大概就是體會非州兒童困苦的環境~


希望我們有能力.也可以幫助他們...


另外讓我們更珍惜我們所擁有的~~~~






最後...小朋友學到什麼..不太知道....


 


只知道手拿著年糕..一直喊肚子餓要打開來吃==!!!


(真是不太受教啊><~~~~)


 







那天參加完活動....


又開始覺得其實幼稚園真的還蠻不錯的啦..


可以再考慮繼續念下去~~~~~~


 



 





最後............跟自己的人形照一張~~~


這些小朋友人行..佈滿幼稚園圍牆...


可是找了半天.沒看到兒子的><~~~


 


 


還好兒子沒在意啦........


 


他比較在意手上的年糕..何時才可以吃...................==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