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可惡.這篇文章.女兒不知何時把我刪了><...現在再補上><~)




 



人在家裡坐.


有時身在韓國.還不一定知道天下事~~


(但北韓打來一定會知道..要逃><~~~這個我手最快了.哈哈哈哈)


 


大家最新的資訊來源


我想在同事間流傳最快


東西好吃..今天又要團購什...


 


別以這是女人專利ㄋㄟ


今早老公看我買無辣的"三養拉麵"


竟然跟我說...


如果要吃不辣的...最近有個很紅..全韓銷售第一的泡麵.很好吃.不會很辣


 


~~~~~


你嘛卡扎共耶!!!!!


是不知道我身兼提供台灣親朋好友.韓國最新情報的重要使命哦!!!


(其實也沒給大家介紹屁情報..自己幻想症發作..哈哈)


不過是自己愛吃..==!!


早上馬上出門購買


 


老公說..同事說不容易買到..


我還的找了第三家超市才找到


但沒買到袋裝的...只買到碗裝的


 


依照以前經驗袋裝都會比杯裝.碗裝再美味一點...


用煮的比用泡的好吃..


又可以再加點蛋.蔬菜之類的..


 


 


不過能買到就很開心囉~~~


 


這個gogo..可是大有來頭的哦


 


這是韓國名主持人李敬揆 이경규


(狐狸媽有介紹.有開雞店的那位先生..生意做很大哦~)


在남자의 자격節目(台灣看得到?翻男人的資格?)


"泡麵達人"比賽中..煮的雞湯泡麵


 


哈哈..剛好這集我有看到~~


狐狸媽幾乎很少看韓國綜藝節目的(聽無==!!)


但老公在看.會跟他一起看^^


 


雖然整集沒看完..


但印象中大家對他用雞湯湯底煮的泡麵讚不..


反正總之....太好吃了...所以這個泡麵就生囉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買到大碗的....


 




 


 


裡面只有一個調味粉


 


只要碗或杯裝的.乾燥蔬菜都直接和麵混在一起了


 




 


 


李敬揆玉照一張..以資證明..呵呵~~~


 




 


要熱水沖個4分鐘


害我等不及想吃..


第一次坐在泡麵前等.............


看我多期待><~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泡好了.是這附德性==!!!


要是不說..誰會認這個有銷售第一的魔力~~~~


 




 


厚厚~~~


 


喝一口湯~~~~的超讚的~~~


 


濃濃的雞湯味...不油不膩.....清甜好喝~~~


而且.....


無辣的..聽我老公在亂亂共


明明就很辣~~~~~><~~~~~


 




 


看不出來~~


竟然是辣味的~~~~


我女兒興沖沖的要吃....


吃了第三口.辣到滿通紅..哈哈...


 


 


不過這個算小辣...比辛拉麵稍不辣...


口感很讚...個人很愛~~~~


 



大家來韓國旅遊..快點來扛~~~~


 


 


p.s.PO照片在書粉絲團有親固在台灣有看到哦~


大家也找找.試看看這個讓韓國人之瘋狂的泡麵~^^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