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近來肝不好..好久沒有亂亂吃宵夜了~~


宵夜常買的.就是平價的辣炒年糕和黑輪湯囉~~


其實大部份.都是老公會外出去買..


家裡附近就有好幾攤


但前陣子工作太累..懶得出門時..


總是點外送來吃..


如果餓還好..要是.不是很餓的話.要點個1萬韓元...份量有點太多吃不完~


 


每次我叫他不要點外送..去附近買就好.


但他就很懶得出門..


好像在公司動過頭.回家就懶得再動==!!!


不買算了..還會叫我出門去買~~


真是死沒良心的....雖然我是阿珠嬤沒錯..但一個人晚上出門也是很危險的好不好~~


(其實我更懶得動啦..藉口真多~~~哈哈哈哈~)


 


昨天..老公早回來..竟然問我要不要吃辣炒年糕.他要去買~


呵呵~有人要出門買.我當然嘛要吃~~


呼~~好久沒這樣和老公一起吃宵夜了..


不管東西好不好吃....總算老公有陪我一起吃東西聊個天囉~~~


(重點:小鬼們都睡了..哈哈)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出門去e-mart買東西..突然看到這個CJ的辣炒年糕速食杯


雖然之前也在便利商店看過它牌的..但沒買


想說家裡附近就有現煮的了..很方便...


 


不過基於最近老公不是很愛晚上出門買東西


而且..昨天早回來又開始吃點宵夜...


嗯.....這樣看來....


我也可以偶爾買個速食杯來微波一下


尤其天氣愈來愈冷.就更懶得出門..


要是有時突然想吃..這不是太方便了嗎~~~再也不用吵誰要出門買


也不怕點外送吃不完囉~~


哈哈哈哈~~~~~


 



 


廢話那麼多...其實我是看包裝可愛才買的啦><~~~~~


 


這包裝真的粉復古.很可愛啊~~~~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~~~


這個女生頭.還有男生頭..


忘了看有哈不一樣了..(氣!)


(補充一下:男生頭是辣味的^^)




 


看不懂韓文.不會煮沒關係...有圖有得吃..


看不懂圖的..就跟著狐狸媽~一起看下去囉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打開包裝..有一袋年糕..一袋醬料~~


 




 


 


把年糕和醬料倒入


 




 


 


用筷子拌一拌...


其實不用筷子也行啦~~


不知哪根筋不對..包裝寫用筷子拌.就真的拿筷子出來拌==!!


好像用長湯匙比較方便~


 




 


 


重點來囉~~


 


 


 


別說我沒教你哦~~


 


 


 


蓋子不要用力蓋上..稍把它放在杯子上面不要掉就好了


 




 


 


然後1000W的微波2分鐘.700W的微波2分半就OK囉~~~


其實我哪知道我家是幾W的..怕死就微波2分而已....


 


 


沒錯!!!!


 


我就是那個~~~怕微波爐爆炸.有幻想症頭的台灣阿珠嬤~~~


(不過這好像不是光榮的事哦...==!!)


 




 


微波後~~香味四溢啊~~~~~


(不是因為撒出來嘿==!!)


 




 


真的好好吃哦~~~


 


我還以為微波的產品.沒一個是好東西(誤==!!)


沒什麼美味可言啦


 




 


但醬汁真的好好吃哦~~


不會太甜..也不會太辣...


 


這時真想自己在煮個白煮蛋和黑輪放下去拌一拌


 


我想一定更讚的~~~~^^~~





 


不過這個要保持在0~10度~~


所以想買回去台灣吃的親固們


自己想辦法去嘿~~~


 


哈哈哈哈........


 


(好不負責哦><~~~~)


 


提供格友分享的偷渡辦法(這是在教人犯罪嗎==!!)


 


安心嘿..這個可以帶嘿~~~^^


只是要冷藏..很麻煩


 


格友帶回香蕉牛奶方法是.........


 


回國前一天放到冷凍庫去.隔天回台還不會壞哦~~


 


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法砲製..


沒試過不知道哦~~有成功帶回的親固再跟大家分享哦~~


(更不負責任了==!!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