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最近吃了好多泡麵..


 


其實我記得小時候很少吃的...自從嫁來韓國後


還被我公公三不五時就買泡麵放家裡的習慣嚇到


 


我公公最常買.最愛吃的.就是年代已久的農心"安城湯麵"


 



 


安城湯麵在台灣應該也很容易買到..


若是覺得辛拉麵太辣.就吃安城湯麵吧...相似度90%.只是較不辣^^


(辛拉麵的調味包再也不用放半包了~~~)


 


 


不太愛吃泡麵的我.不知怎麼的..在韓國吃得特多..


大概韓國人都很常吃吧...看他們包裝都四.五包一袋裝


不過近幾年開始.台灣也學了這招了~~^^


 


 


咖哩泡麵聽起來就蠻吸引人的...我好像有看過它牌的..但一直沒買來試


前幾天去E-MART看到農心這個包裝.好像之前沒看過.就買來吃看看..


(包裝實在很吸引人啊~~~)


 


農心"쌀" 카레면咖哩泡麵的麵條是"쌀"米做的哦..所以看起來白白的


 



 


調味包裝看起來也都蠻精緻的...看起來就很美味啊~~~~(又被外表矇閉了><)


 



 



看它的乾燥蔬菜包還有小小株的乾橾花椰菜..好可愛哦..呵呵~~~


 





這種麵條通常都要煮的有點久..最近試了好幾個都要4分半以上...


韓國泡麵大部份都要煮的比台灣泡麵來得久..


大概麵條比較粗吧...


 


這個好像有5.6分鐘的樣子........不過因為是米做的..


煮的時候..特別的濁..要在旁邊看著...不然會像煮水餃一樣..


粉粉白色的水一直滾到外面><


 



 


煮好的麵..看起來很不錯吧~~~好像現煮的一樣..不像泡麵^^


撈起的時候.記得水不要瀝太乾..留一點水...待會才可以和咖哩粉調味包一起拌一拌


 



 


除了一包咖哩粉.還有一包小包的油料調味包


 


拌勻後就可以食用囉~~~~


 





ㄟ~~~~~~~~~~~


 


其實..味道還蠻不錯的..濃濃的咖哩香...


但覺得麵條好像有點失敗耶...


 


麵條是QQ的沒錯....但吃起來很濁的粉味..


下次把麵條用熱水再洗過一次不知會不會好一點


 


我和老公一致認為..把麵條換成普通的泡麵.應該會很好吃~~~


 





 


這個不知台灣有沒有賣.....大家可以買來試試這個特殊的口感哦~~~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