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台中的科學博物館..


狐狸媽自從國小來過一次之後..就沒再登門拜訪過


 


這次托兒女的福..可以再來重溫兒時美好的回憶...


(嗯...講得很好聽..其實都忘光光了.....哈哈)


 


繼美術館的安徒生世界特展後..


我們又跑來這裡看巧克力展...(一次玩給它夠本啦~~)


 


 



 


美術館有裝一下相親相愛


到了這裡..也是不能免例..要來一張的哦~~~~^^


 


 


門票大人:200元


女兒和兒子通通不用錢耶(115CM以下及未滿六歲不用錢錢)--讚!!


 


不過沒什麼..因為裡面只能看不能吃...


小朋友也沒多大興趣啦...=.=!!


 


 




 


裡面展出很多用巧克力或是糖製成的一些東西


 





看了下面那張圖..別以為我們到了故宮嘿~~


 


真的 都是糖和巧克力做的哦~~


 




 


哇~~秦俑~~~~~


 


滿滿的都是巧克力~~~


 




 


我兒子一 直喊~~"我要吃啦~~~~"


 


我說:推開就可以吃了..


 


果然笨笨的再那裡一直推...哈哈哈...




 


除了這個秦俑.兒子瘋狂外..


還有就對海棉寶寶有興趣啦~~~


 


 



 


看看下面這幾張圖..都是巧克力做的耶~~~厲害厲害!!


 











 


匆匆逛完之後..


 


終於被小鬼頭們等到了!!


 


來哦~~~~吃巧克力囉~~~~


 




 


冰鎮棉花糖~~~


天氣很冷...但聽了還是想要來一支...^^


 




 


女兒手上那支就是啦..一支30..不貴..吃得很開心^^


 


 


再來免不了要來個自己做做巧克力體驗(騙騙小鬼的啦...一次100耶~~貴~~~>.<~)


 




 


體驗組裡有一個小杯子.一根木棒.一個跳跳糖..一個塑膠盒子




 


姐姐(特別叫我們不可以叫她阿姨哦~~~因為人家還是學生吧..^^)


會先把熱巧克力倒到杯裡給小朋友


 




 


小朋友再把跳跳糖加到巧克力杯裡用木棒混一混


 


然後把巧克力倒到塑膠模型裡再放上木棒就完成了...


 


前後不到5分鐘




 


兒子一做完就吵著要吃...


 


不過因為是熱的..所以還要拿去冰一下..20分後才能取貨^^




 


看~~~


 


嗯...女兒表情好像不開心.......(還不是一支全吃光了..切~~)


 




 


這樣又草草結束巧克力展了...


 


(回家前再來相親相愛一下..^^呵呵~~)


 


 


因為科博館的路上有看到mister donut..兒子想吃..所以我們又繞到公益路誠品那


 


停好車.走去買甜甜圈的路上...


發現好怪的建物..於是我們又走上去繞了一下...




 


其實我也不知這裡到底是幹嘛的..


但前面有家餐廳....這裡不知算不算是他們的後院啊...


 




 


不過又有展覽可以參觀..




 


四週都是白色管子.很特別..


 



 


 


發現這個小草皮插了好多小風車.很可愛..


趕快叫我那二個坐著讓我拍一下..


 



 


結果發現幾個姐姐也在拍耶.......(我這兩個有可愛哦..呵呵~~)


 


看...我 兒子都沒看我..都在看姐姐們..切~~~


 





 


然後愛演的兒子...蹲在地上假裝抓著石子又站起來.又蹲下去....我本來不知他在幹嘛..


還以為他裴帥上身..在演"冬季戀歌"...(以為他假裝在拿雪)


 


結果他說他是..卡啦車啦(怪手啦)....哈哈...


 



 


演完後...順利買了甜甜圈.大吃了一頓..(嗯...也才人一個啦..)


 


不過就在快完美結束台中之旅時


 


一打開包包


 


啥!!!我的皮夾咧~~~~~


 


 


啊~~~不會吧.....在哪裡被摸走了>.<~~~


 


這種慘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~~~~>.<~~~~


 


 


皮夾裡雖然才二千多塊現金..


不過二張卡都放裡面...


 


趕快飛奔回車裡....看看有沒有掉在車上


(心裡一直想.怎麼趕快和銀行辦遺失>.<~~~)


 


唉唉唉...


 


跑得氣喘如牛..


 


錢包..


 


竟然就安安靜靜的躺在車子的坐椅上...一目了然..=.=!!


也沒掉在坐位下..也不是被衣服蓋著..


 


啊..我怎麼下車會沒看到啊~~~


呼~~~嚇死我了..


 


下次去人多的地方..包包真的要顧好...


這次真是好狗運啊...^^~~YA!!!


 


小朋友..媽咪錢包沒掉..下次再帶你們去吃香喝辣的..


 


如果掉了.......


 


就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直到回韓國了.~~~


 


可憐啊~~~~~


 


(啊..又沒掉~~)


 


哈哈..沒掉~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