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前幾天狐狸媽介紹韓國的湯麵국수


也有泡麵版的哦~


 


如果懶得煮高湯的話..也可以試試這種的..^^


 


不過味道要比其它韓國的辛拉麵啦..安城湯麵這些重口味的泡麵.要淡一點


 


但也是辣味的啦..只是沒有那麼辣..^^


 



 


但我覺得包裝可愛.就把它帶回家了.....


 


韓國泡麵大家應該都知道..比較不會像台灣的泡麵那麼油


 


這個泡麵.不會油.又不會很辣.....感覺比較清淡...


但還不錯啦...不過要吃泡麵.我可能還是選安城湯麵吃..哈哈


 


尤其這次煮的湯加得有點給它太多了...>.<~~


 


然後把調味包全放下去..看了包裝說明才知道


 


啥~~~完全煮錯!!!!


 


哈哈哈哈.....


 


麵要分開煮....湯另外煮...=.=!


(湯要加其中一包醬料拌一拌, 麵和其中二包調味包先煮熟.再撈到湯裡放...和狐狸媽做的湯麵很像)


 


真麻煩....


 


不過老公說...沒關係啦..還不是吃到肚子裡了


 



 


看我煮得湯湯水水的..就不附不可口的樣子...


 



 


大家看了.該不會沒什麼食慾吧....哈哈..


 


我看我下次再以正確作法再做一次看看..應該會好一點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