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格友推的..오뚜기-치즈라면  (o du gi)起司泡麵


 


本來沒看到有賣散裝的...昨天終於被我買到了..^^


 


以前老公在吃泡麵時.總是說.加片起司很好吃


不過我個人實在覺得太怪了..


所以從來沒嘗試過~~


 


想不到出了這種起司泡麵...


即然叫狐狸媽吃看看....那我就忍一下把它給吃了吧>.<~~


 


打開包裝....有三包調味料醬包




 


 先把麵及上.下兩個蔬菜.調味料包煮個四分鐘


 




 


我實在很常把鍋裝水後就直接把麵和調味料直接倒下去煮..不等水滾


一來不用一直癡癡地等水滾...一來倒調味料包時.才不會被蒸氣燙到...^^


 




 


煮滾後.看起來和一般泡麵沒什麼不同....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不同~~


 



 


當然.它的重點就是.....這包起司調味包啦~~~


 


我本來以為是有點塊狀的...結果是細細的粉狀耶~~


 




 


這樣也好..稍微拌一下就散了..


 


 



 


拌好後~~真是濃濃的奶香啊~~~~~


 


其實我有點卻步啊~~~~


 


感覺好像好甜哦~~~~>.<~~






 


但是~~


 


 


 


竟然意外的好吃耶!!!!


 


湯頭有點辣辣的..加上濃濃的起司香


真的好好吃哦~~~


好特別哦~~~


 




 


值得大~~~大推!!!^^


 


 


(老公看完我拍的照片.竟然馬上抱病出門去買回來吃~~>.<~~也太~~嘴饞了吧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