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PO這個大家不要錯亂嘿~~


狐狸媽真的回台了嘿~~


粉絲團親固們有看到機場相片為證了厚~~


 


這個是..實在是回台前幾天和回台後幾天都很忙..沒空PO文


就一直給它擺著...


 


今天比較有空一點..趕快把沒PO的文章.弄一弄..


 


其實說很忙也沒很忙..


大概人老了.腦袋不靈光..


一件事沒完成.就沒辦法做下一件事..哈哈


我看我強迫症還是沒改善..雖然我已經忍到回台前三天才打包衣服><


(是說除了衣服..其它東西.也是前三星期就打包了.哈哈哈哈)


 


不過有強迫症頭也有好處咩...


回台這二天..護照.駕照.健保.全都辦好了...


感覺就輕鬆多了...


雖然還要幫我娘忙工廠的事..


還要帶妹妹去看醫生.


還想自己幫妹妺做毛衣.


不過.主要的事辦好以後..人好像要飛起來一樣~~呼~~~


(人這麼胖是飛得起來嘿.先把小腹減了先啦==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12/31那天.老公和婆婆都沒上班


婆婆說想去寺裡拜拜


老公說他也想去...因為我們要去台灣.


其實我知道..平常沒在拜的人.怎麼可能會突然想到抱佛腳==


想當然就是.想載老媽去.又怕老婆不想去


只好說他自己想去了==!!


果然去根本沒拜.還被我抓包


想載老媽子去就說咩..搞得我好像惡媳一樣==!!


 


那天去.還約了原本一直不想出門的公公.


所以我們中午就到馬山吃生魚片


 


馬山以前是獨立馬山市..靠海


現在也是昌原市的一部份..


 


靠海這一帶有很多新鮮的海產生魚片店


 



 


整個景不錯吧..有點像日月潭耶.哈哈




 


水很清澈哦~~~不過很冷水又深.不能玩啦~~




 


我們隨便選了一家面海的生魚片店


 



 


生魚片.我很不愛..


老公肝不好.我叫他不要吃...


但公公很愛..


 




 


來的小菜都生的~~


 



 


突然覺得我家附近有很多好料的~


不過我家附近的生魚片店去吃了好幾次


好像都沒有介紹給大家厚==!!


那家真的小菜多..尤其辣魚湯真的很好吃..雖然店面不怎麼起眼.但人客很多






 


蚵也是 生的..公婆一直叫我吃


說蚵對女生很好..


但我就是不敢試咩><




 


醬料來了三種..都是要沾這些新鮮的生海鮮的


有味噌醬.這家味噌醬還不錯..調了點味.很好吃..


 




 


醋醬.婆婆還特地要了些切碎蒜頭和辣椒來加..這樣吃更讚~


 




 


還好有個蛤仔湯...二個小鬼光吃這個就很滿足了~~


 



 


 


主菜上場囉~~~


 



 


還給了生菜和洗過的酸泡菜




 


一樣包起來吃~~




 


不知是我太久沒吃生魚片


還是這家泡菜好吃...覺得生魚片有比我家附近的那家生魚片店好吃哦~~


害我那天破例吃了好幾回~~


(其實也怕我老公吃太多.分擔一下.哈哈)




 


當然~~我們還點了烤魚要給小鬼們吃囉~~~


不然小朋友怎麼吃生的啦~~


(雖然我公婆都很想餵==!!)


 


不過烤魚來我真的.真的很傻眼ㄋㄟ.==


遠看還以為這魚這特別..黑媽媽的...




 


拿近一看


哇咧~~~~


 


全烤焦了吧..老闆~~~


 


婆婆還特地跟她說要烤好吃一點哦~~~


老闆是賭氣故意烤壞的嗎?!!==!!


 




 


烤魚就沾醬吃...沾醬料很多.


但還OK..還是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.因為本身有加塩巴了..(但要把烤焦的剝掉啦==!!)


 


 


之後..點了最期待的辣魚湯


 


鳴~~~~~


 


 


不怎麼好吃><~~~~


 




 


想到大家要來昌原賞櫻時..如果愛吃生魚片或辣湯的親固們.


一定要吃我家附近的那家啊~~~


辣魚湯給你掛保證的好吃啦~~~


 


所以說..有時在海港邊的新鮮魚貨.不一定就會贏溜~


 


 


大餐一頓後...


 


這家也有..韓國人最愛飯後來一杯的~~


 


不是酒嘿~~~


 


是咖啡哦~~~


 




 


 


奉茶~~~


 




 


哈哈哈哈...我兒子有像厚~~


但阿爸沒給紅包==!!


 


 


飯後..小鬼們到餐廳前面的停車場.旁看看海景..


發現地上有好多海星耶~~




 


看起來像楓葉嗎?呵呵~~~


 


真的是海星哦~


 


 


口憐~~~撈魚撈剩的..沒用處就丟在那了~~~


(不然你想吃嗎?==!!)


 


不過海邊真的太冷了啦~~


零下耶~~~


 


當然沒多久就上車吹暖氣回家囉~~~


 


 


最近雖然天氣冷.冬天冬眠得有點久.


不過偶爾帶小朋友出來短暫的玩玩還是OK的啦~~


回台後.不久就春天囉~~~


雖然很期待快點賞到櫻


但還是希望回韓後.可以看到雪


不然每次回台灣.都剛好下大雪.我一次也沒遇到啦><~~討厭


這次回台才待一個月..希望我回去還看得到囉~~^^


 


至於鎮海賞櫻團..狐狸媽再想想嘿..


我也很想可以出去趴趴走."非類"一下


但實在小朋友沒人顧..哈哈..


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嘿~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