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回來一個星期了..我還是沒吃到雞排==!!


雞排就是要晚上看電視邊看邊吃.才好吃咩~~


 


無奈每次哄小鬼睡就..........自己也睡著了==!!


好險今晚八點半睡..睡.睡..睡到十點半又醒了..


是說也太晚了..不想出門買了><~~~


(鄉下地方.10點半外面是很暗的嘿==!!)


 


雞排沒吃到..我倒是做了件驚天動地的事情!!!!


 


我今天...........


 


終於.........


 


開車了><~~~~~~~~~


 


我大概三.四年沒開車了吧~~~~~~


自從我家換了台大一點的車後.我就沒開了==!!


說穿了.就是'惡人沒膽"..車尾稍長一點.就怕死不敢開~~


 


今年回來.我家多買了台二手小台.當工啊車


小台好開..舊車開起來沒壓力


沒多久就順手了..


 


原來開車和嗯賽賽一樣..都不會忘的啦~~~哈哈哈哈~~~


(今天要介紹美食.兒子又沒再剉賽.怎麼又提起這個沒衛生的東西啦==!!)


 


昨天去同學家白吃白喝


其實前天也和同學去吃了另一頓


那個超好吃的餐廳有空再分享在臉書粉絲團就好了嘿.


因為照片拍的太暗了==!!


 


 


今天分享這家王品集團的素食連鎖


這家北中南都有分店.應該很多親固吃過


 



 


還沒吃過的.....就繼續看下去嘿~~


很讚的哦~~~~


掛保證哦~~~~


 





 


裡面裝簧也是很讚


感覺很乾淨.高級~





 


來竹北幾次.


覺得竹北環境真好~新興的都市


感覺就不會那麼擁塞


在這用餐.感覺就更優閒


(會不會太優閒..結果人家中午2點半休息.我們硬是吃到3點才離開..哈哈哈哈)


(不過我們不是奧客嘿~我們是迷路.所以快2點才開始用餐啦><~~~)


 





 


這家餐點都是398元套餐..主餐和其它附餐可選


餐點有興趣可參考官網

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menu.htm


 


第一道迷迭香火柴麵包




 


沾醬吃..好好吃哦~~~


 



 


前菜也是很精彩




 


藍莓山藥


沒吃過生的山藥.想不到很好吃~~




 


彩椒水蓮





 


不知水蓮是啥東西


只覺得弄得好精緻~也好吃~~


 



 


蒟蒻蕃茄


 


吃起來很方便.直接拿著吃..


酸酸甜甜的.很讚....但女兒好像嫌太酸不太愛==!!




 


這些肉食的韓國勾麻(小鬼頭啦)


沒肉好像興趣缺缺


在桌上猛畫圖.不太想吃~~


 


這餐墊不錯厚..是紙耶...可讓小朋友亂亂畫.不會吵


終於不用讓小朋友玩愛瘋才安靜了...


(是說愛瘋在韓國阿爸那也沒在這裡啦~~~哈哈)


聽同學聊..發現現在小朋友都一樣...吃飯手機拿出來哄就對了..


 


現在吃飯的現象:


大人拼命拍照...小鬼拼命玩手機==!!


 



 


小朋友沒點餐..吃啥咧~~~


 


來了份免費的湯和餅乾條哦~~~


不過我兒子好無奈啊==!!


大概沒看到蛤仔..不想吃~~~




 


唉~~繼續畫圖.............


(喂!真難養!)




 


但後面的水果沙拉.女兒倒是幾乎全包了~~


(兒子還是沒吃==!!)


 


同學選的時蔬棒沙拉也很讚


但為娘的..小朋友要顧咩~~點女兒愛吃的水果~~~




 


我的湯品點南瓜湯..小朋友不愛


我倒是覺得蠻不錯的..湯很濃.很好喝~





 


 


同學的義式時蔬堡看起來也不錯..


但偶沒吃啦..


 




 


五穀飯~~~~


看到飯.馬上騙愛吃飯的兒子.說這是肉粽...


結果也是不吃==!!


看來和阿爸一樣龜毛~~


 


啊愛吃外食的女兒..倒是一碗全吃光~~~


(好險老媽子早餐吃得多啊~~~)




 


主菜來囉~~~~


 


我同學點這個辣味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哦~~~




 


我點的是塔香喜鴻菇義大利麵


點時..服務員說


這是其中最清淡的一道主菜


(大概我的臉有寫.我是吃重鹹的~~但我有小鬼啦~~就是要清淡啦><~~~)


 




 


說清淡..也好好吃哦~~


素的耶~~~


好強哦~~~~~~


這個我兒子就吃了不少囉~~~~


 




 


另一個同學點的主菜比薩也好好吃~~~


像大~~~~~菲菜盒..呵呵~




 


同學賞了一塊給我


我家妹妹吃完還一直想吃~~~~




 


呼~~~~終於到最後了~~~~


 


甜點.飲料選了.果菜汁和芝麻核桃奶酪




 


超讚的~~~濃濃芝麻香~~~~


但女兒竟然不愛


(好險她不愛.我一人全包了.哈哈)




 


感覺餐點還蠻多樣的吧


而且價格不貴..


398加10%服務費


400多塊..感覺好超值~~~


 


我想這家應該是我吃過最讚的素食餐廳吧


雖然平常我不會選素食的來享用


但我家爸媽吃素.所以吃素食的機會也不少


不過要注意的是...這些有些餐點會有蔥.蒜..吃全素的親固點菜要注意一下囉~~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