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一直想把這些曾經拍過的飲料照片做個整理..


但總是少了狐狸媽想喝想推薦的飲料


前幾天買了一直想買但下不了手的"i'm real"


我想..安ㄋㄟ有買到想喝看看的了..該來做個總整理囉~~


 


按照慣例..來介紹牛奶吧...


我也不知道為啥大家來韓國會想喝牛奶...


不過老實說....嫁到韓國不久後...到超市..我也是伸手拿了這瓶


火紅到不行..大家到韓國必推的


벙그레"香蕉牛奶"~~~~


 




 


原因不外乎~~瓶子很可愛.很古早風...


香蕉牛奶耶~~~光相像就好喝~~~~


記得當時拿了這瓶..老公還跟我說這個很好喝~~


想不到狐狸媽會記得吧...


你就知道..那時我看到這個"香蕉牛奶"有多驚訝了~~哈哈~~


 


不過他的草莓口味..真是嚇死人的紅


是說要買還真不容易買到..我想是因為不怎麼受歡迎吧~~~


(看我家妹妹喝..都很想把它丟了==!!..還一次叫我買四瓶裝的><)


 


香蕉雖然看起來顏色沒那麼可怕...


 


但住韓國沒多久後...


就出現了下面這瓶的廣告


 


maeil的"香蕉原來是白的~~~~~~~"


 


沒錯耶~~~香蕉本來裡面就是白的耶~~~~


喝慣了上面黃黃的那瓶...就忘了原本的香焦顏色了耶~~~~~


(上面那個真的色素加不少哦==!!)


 





 


這在e-mart買的二瓶裝.不貴..才1900韓元


 



 


不知是不是顏色白白的..總覺得較天然..味道較不會那麼甜...


而且我很善歡maeil的牛奶產品..


先不論味道...瓶身設計總是很可愛~~


總之我就重視外表的人咩~~><~~


 


不知是不是香蕉原來是白的..大大成功...


後來有很多家香蕉牛奶.也都是白白的~~


 


像這個Dongwon的Angel Milk買給小朋友喝的只有100CC的香焦牛奶


(9入 2980韓元)


 




 


連草莓的顏色也很白..這樣媽咪才安心啦~~~^^





 


另外還有另一種包裝..同樣是maeil的...也有咖啡


看~~光看包裝是不是就想來一瓶...


簡單.乾淨的感覺....一看就覺得好喝~~~


 



 


啊~~女兒不怎麼愛香蕉..愛草莓..所以我也買了不少..


 


另一家牛奶大廠還有Namyang 남양


包裝也一樣吸引人~





 


或是首爾牛奶..這個超好喝


售1300韓元



 


而且瓶身好可愛..女兒一看就吵著要買==!!


(包裝真的會害死人啊~~~扣扣啊~~一去不回~~~)


 



 


南陽和首爾的兩家草莓牛奶比比看...


hello kitty裝的是南陽的..比較白一點


首爾的比較偏乳黃色..但都沒有很紅


這樣反而更吸引我喝說~~~


 




 


另一個是前不久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的新品


生薑牛奶





 


這個牛奶.薑味道不重..但他有加楓糖..反而楓糖味很濃很香..


我覺得還蠻好喝的...但有點偏甜


 


其實牛奶.....我還是最推上次有網友在粉絲團問狐狸媽的栗子牛奶


可惜我只買到過二次..


後來想喝都買不到><~~~~


 


難忘那味道啊~~~~下次有買到再補照片嘿~~~~


 


 


啊.接下來要介紹就是這個


pulmuone的i'm real果汁了~~~


 


這個看了好幾次..瓶子實在很吸引我~~超想買的...


但真的好貴哦~~~(窮媽味的悲哀><~~~)


前幾天忍痛買了~~~果然那次結帳時.花了不少扣扣...><~~


 



 


 


怪怪..豆腐我都買這家出產的..明明很便宜


沒事果汁賣那~~~麼貴幹嘛啊~~~~


 


不過給你看一下它家的草莓汁...看到果粒吧~~~


 


超濃的耶~~~~~(售2500韓元)


 



 


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澀澀的...不是很甜..


我自己覺得不錯..喝起來不會水水的..有飽足感~~


但女兒很不賞臉...喝一口就不要了==!!!


 


有奇異果的(2700韓元)



 


 


芒果的好喝.也比較貴..(2900韓元)


另外還有兩種水果..沒買...下次再喝看看^^...(要省一點嘿~~)






 


啊.那天去不只買i'm real


還買了這個Pom wonderful的石磂汁(2700韓元)


這個是100%的石磂汁...美國產的236ml小小一瓶


瓶身可愛..自然好想喝一口看看咩~~~~


 




 


好好喝~~~另外藍蓋是混了十幾%的藍莓的石磂汁(2700韓元)..


兩樣都不錯....都好喝~~~~^^




 


不過韓國飲料很多..不一定要買貴的來喝啦~~~


像很多玻璃瓶裝的小瓶果汁.我也很愛~~~


 




 


尤其在休息站看到這種一字排開的小瓶玻璃瓶飲料..就覺得好好喝~~~


 



 


最愛的是到韓國不久後...李準基廣告-->


樂天的"美女喜歡石磂汁"






 


當時看到很媚的李準基..雖然很想扁人...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買買買啊..哈哈哈...


(沒事長得比女人美幹嘛啊~~我們怎麼活得下去啊~~~~)


 




 


啊..上次出去玩買的..兩個都好好喝...


右邊這個是야쿠르트的.這啥..反正喝起來像調過味的養樂多....味道不會太濃好喝~~^^


左邊是冬季喝的....有薑.柚子.一堆有的沒的..適合冬季喝的蔬果之類的


大概喝了身體會暖吧


(是說我那時好像是夏天買到的耶...==!!)


 


樂天濟州柑桔汁




 


樂天蕃茄汁(超愛~~)




 


woongjin梅子汁~~~~(初到韓國很愛買來喝..光看就解渴^^)




 


woongjin的玄米水(應該這樣翻吧....喝起來真的水水的.沒啥味道==)


不過有人愛喝..順便分享給大家




 


像這些瓶裝的..可愛又不貴..很多都1000韓元左右而已


所以我也很愛買^^


 


啊..小朋友咧~~~~


我婆婆很愛在百貨公司買這些果汁...


容量很少..用吸的...


而且雖說100%..但保存期限都很長==



 


我兒子愛喝這牌的...桔子..蘋果..葡蔔..


不能說好喝.但很怪.喝了想再喝.呵呵~~~(大概容量太少.想一次吸個夠吧==!!)


 


 


這牌子的有機果汁也不錯...但小朋友好像不太愛..味道有點偏酸




 


小朋友最愛這個到處買得到..售價1000韓元


用吸的果汁了啦~~~


 


喝起來像養樂多口味的PORORO果汁


 


有綠色蘋果口味




 


粉色草莓..藍色原味...給小朋友很方便..不怕撒出來






 


另外也有它牌的.一樣用吸的...


上面還附玩具..難怪小朋友愛買


這些就果汁啦~~~喝起來感覺稍有汽泡味


 



 


啊..再繼續介紹其它的嘿..小朋友就PORORO打發就好了~~呵呵~~~


 


在韓國我還很愛喝一樣


就是他們的黑豆漿啦~~~~~


 


 


我偏愛這一牌的..每次買都是拿整盒的


 




 


啊豆醬呢~~~喝起來和台灣不太一樣..比較像統一蜜豆奶


 


這兩天出門..買給兒子喝.


覺得maeil的純豆奶不錯..沒有那麼甜


重點是..瓶子又好看..呵呵~~也便宜..1000韓元^^.






 


同香蕉牛奶牌子的벙그레..也有豆奶






 


上次買這種黑白豆醬.四瓶裝的..覺得不錯.


但有網友說覺得太甜...


 




 


不過還是推黑色包裝的黑豆漿(牌子竟然忘了..下次補上><~~)


白豆漿..推maeil的..比較沒那麼甜^^


 




 


 


另外網友很推的維他命水..


是可口可樂同家出產的


我只買這個檸檬的..覺得好喝啊~~


每次我要買.老公老是叫我不要買.說不好喝...


大概男人都不愛這種味淡的吧==!!


 



 


不過上次老公有次叫我不要買..所以我選了其它牌的


德國來的.不知台灣有沒有進


 



 


喝起來像水一樣..有淡淡的水果味(我選蘋果加奇異果的.另外有檸檬加桔子的)


很好喝..


 


瓶身好看..瓶蓋也特別^^





 


還有一個可愛的飲料要分享給大家


 


不過有點點貴 100ml 1800韓元


CJ的innerB 皮膚喝的~~一看就覺得要買一瓶來保養一下.哈哈


喝起來也不像維他命那種飲料的藥味..淡淡的~不難喝..


 



 


另外維他命水..前兩天有買.樂天的.也不錯喝..


都是淡淡的味道..不會太甜^^


 






 


還有一樣特別的東西..


是糯米做的..


之前有介紹的식계


 




 


這種韓國傳統飲料.大概甜甜的..我家妹妺很愛喝~~


 





 


一樣在超市也買得到哦~~~


如果像試一下這種傳統口味..又在市場沒看到的話...


那麼在超市來不罐吧~~^^


 



 


最後.大家說在韓國很貴的starbucks


 


幾年前有看到台灣7-11有賣瓶裝的..好像要90幾塊台幣


後來看到韓國也有..


當時算了一下比台灣便宜多了


 


 




 


現在台灣不知賣多少錢??


 


我這個前幾天又買了....才2900韓元哦~~~~


如果想喝這家咖啡又嫌貴..就到超市買瓶裝的吧^^(應該有比較便宜吧?)


(我也不知道..我家這邊的starbucks還沒去光顧..歹勢==!!)


是說不用特地來韓國喝啦..呵呵><~~~


 


大家還喝過啥好喝的..歡迎分享哦~~~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