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自從知道兒子單戀同班女生後..


真是每天都有笑果..


前幾天妺妹演完"外遇人生"後(故事始末有分享在粉絲團囉..這裡就不再重覆囉~)


也沒傷心多久...


哥哥後來回心轉意


兩人不久後又手牽手..演出完美大結局


兩人牽著手..妹妹對我說:..媽媽~你看~寶豬(兒子小名)又愛我了~~


 


今早我再問他.你喜歡OOO.還是喜歡妹妺..


頓時~兒子陷入兩難啊~~~~


我兩個都喜歡..(來這套...)


不 行只能選一個..(怎麼可以讓你左右逢源.左擁右抱~我一定要讓你左右為難的啦~~~哈哈哈哈哈)


(歹勢..我又入戲太深了==!!!!~~~~~)


 


果然兒子還是選了小三...(還好妹妹沒聽到==!!)


還問我說:OOO太漂亮.太可愛了..你要看嗎?..(科科科...我還真的很想看耶><~~)


 


下午兒子上學回來後..


妹妹還興奮的問兒子:..寶豬~我漂亮嗎?


兒子說漂亮.還開心的大叫..YA~~YA~~YA~~


完全不知在哥哥心中.地位已經不保了~~~唉~~~~


 


 


哈哈哈哈哈...演完了..要上菜了.~~~


 


 


今天煮炒年糕....


 





 


女兒中午吵著要吃..就出門去買囉~~~~


而且好巧...剛好被我看到這個오뚜기推出的 떡볶이炒年糕的醬料


這個有分辣味和一個 궁중떡볶이맛


看無~~但我看包裝..而且另一個是辣味..想必這個不辣啦..


就買回家囉~~~


查了.也不知啥意思...


不知是宮中炒年糕(有那~麼高級嗎?).還公眾炒年糕口味啊(大眾口味是辣的吧??)==!!


還是有其它解釋??





 


總之不管囉~~煮了吃了再說~~~~


 

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1. 年糕 2. 黑輪 3. 蛋 4. 櫛瓜 5. 大蒜 6. 紅蘿蔔 


 



 


作法:


看醬包說明.是一杯水(約250cc和400g的年糕


不過我年糕大概放300g左右而已


當然沒秤啦~~是看包裝標示.大約抓一下份量


 


1. 先用250cc水把年糕煮得稍軟


 



 


2. 怕白煮蛋整顆沒味道.所以用這樣直接水煮




 


3 煮一會後..年糕稍軟後.


 



 


把醬包倒入..醬包裡有些香茹類的東西


剛開始聞起來有點泡麵味..(怎麼好像速食包都這樣咧~~)





 


4. 醬汁弄散後.再把食材放入


 




 


5 煮了會後..把煮好的蛋也放入~~(技術爛有點被我弄破了==)




 


看起來還不錯吧~~~~^^




 


看醬汁差不多..食材有入味就OK囉~~


很簡單吧...




 


料好實在啊~~~~


 



 


味道果然沒辣...有點香菇醬汁口味(裡面有香菇咩~~)


 


但年糕好不好吃也有差啦~~><~~


 


年糕梢微沒那麼入味...


但沒辦法煮更久咩..醬汁快收完了...





 


但黑輪和其它食材就很入味很好吃...





 


還不錯吃~~~


 


怕煮失敗的...買這種現成醬包最保險囉~~~


 


愛吃年糕又怕吃辣的..


可以試試這種醬味的哦~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