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呼~~我終於脫離了"索魂扣"魔咒了~~~


 


婆婆一向閒來沒事..每天至少二通電話..


有時照三餐打...


把充電不良的無線電話.換成有線後..


我家女兒也搶著要接...


二人剛開始就會一直吵或是誰講完.婆婆掛掉後..另一個就會生氣沒講到電話......


搞得我煩死了==!!


 


以前那支無線電話..因為充電器接觸不良..即使電話放在充電器上面.


只要小朋友不小心動到..就沒在充電狀態..


 


出門回來一看到婆婆狂扣5.6通時..真的很想罵人耶==!!


照他這樣打..電話嘛常常在沒電狀態..


反正那時就不管她..有時記得就充.不記得就算了..


 


換成有線的電話後..想不到我女兒也在那裡湊熱鬧==!!


 


中秋前一.二星期..婆帶兒子出去.弄了傷回來


(有加入粉絲團應該知道這事啦哦~~)


雖然當天大聲死不認錯..


但隔天電話一來..兒子不給她接電話後..她就開始緊張了..


 


電話女兒接的...然後跟女兒說叫我去接..


我一接..就問我兒子沒事吧..怎麼不接他電話...


其實剛好兒子是和我在念恐龍書..不想接啦...(小朋友哪會記仇啊==!!)


 


然後再隔一天...兒子剛好在大便又沒接


女兒拼命跟婆婆說.哥哥在大便..但婆就是聽無==!!!.


之後我給他洗屁屁...


婆又叫女兒叫我去接...


我說等一下..我在洗屁屁..說我在忙...


但女兒又講了哥哥在大便..婆還是聽無==!!(還是故意聽無啊!!)


女兒一直叫我接接接....


 


厚~~~老娘真是氣到了...


洗了手..接過電話後...想也知道我婆婆要問什麼..


又來了


"你兒子沒關係吧" "沒關係"


"那怎麼不來接電話"...(你嘛好了!!..到底是哪門子的強迫症啊~~~這麼嚴重!!!!!!)


 


"唉哦!!!在大便啦!!!!!"


我真是抓狂.口氣超差的回她..回完.她嗯了一聲後..就給他掛了電話....


 


不然你現在是跟我兒子在熱戀中哦!!!


一.二天不接電話.就一直要追根究底哦!!!==!!


 


 


這事之後..............


婆就沒再打電話過來了耶.....OH~YA~~~~


 


管她剛開始是耍脾氣還怎樣...也不想理了...


我忍那麼久才發作..算孝媳了....


沒瘋真的是奇蹟啊~~~==!!


 


中秋過後..也沒打來耶...嘿嘿....


這就對了咩....二.三天打一次OK的啦~~~


在常打..一天打一次我也是可以接受啦~~


別在一天給我扣個二.三通就好了......真的是抓狂...==!!!


 


尤其根本打來都沒事.就是閒聊==!!


 


 


 


啊到底要不要分享辣炒魚干啊..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 


這辣炒魚干.算蠻常在餐廳吃到的小菜


之前就很想自己試試...


因為簡單又快...重點是又好吃..冰的時間也可以久一點...優點太多了^^


 


店裡通常用就大的魚干...家裡婆買這種有點小的..就隨便啦~~~

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食材:魚干約八分滿飯碗份量, 蒜頭泥一匙, 芝麻粒2匙


 


調味料: 韓式辣醬1匙半, 辣粉半匙, 韓國糖水3匙, 醬油1匙, 糖半匙,黑麻油少許


 


 


 


作法:


 


1. 把調味料拌一拌




 


2. 在鍋中放點油..熱了後放蒜頭泥稍拌炒一下


 



 


2. 再把小魚干稍微抄一下


(蒜頭和魚干的拌拌時間都很短..翻個二.三下就好了..)





 


 


3. 再把醬料倒入拌炒(此時火不要開太大)


 




 


4. 魚干炒一下就好了.真的很快啊~~~~


看醬汁稍變有點稠就好了..不要煮焦了~~


 




 


5. 最後撒上芝麻粒就OK囉~~~


是不是很快啊~~~




 


真的蠻好吃的~~~~


覺得冰過後更好吃~~^^




 


簡單又下飯...




 


愛吃辣的親固~也試試吧~~^^



(如果愛吃辣.辣粉可以增量哦~~狐狸媽這個沒有很辣^^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