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兒子喉嚨痛的嚴重..


什麼也吃不太下...


特地問他要吃什麼..要點個外送好好的給他補一下


不然媽咪煮什麼都不吃...還一直對我生氣..(唉...好吧..千錯萬錯都是沙包媽的錯==)


 


兒子選了選.竟然沒選他平常最愛點來吃的烤雞.


而是選豬肉湯飯來吃....(老人家上身啊~~)


害想吃比薩的阿爸好失望啊~~


 


 


不過本想點個二份的.反正兒子也吃不多...


但要15000韓元才有外送..(一份約6000左右..)


所以點了三人份囉~~


 


三人份比較多..因為還有附小菜..所以直接把外送箱子給了我們...


一般點不多的話...外送人員是會把東西拿出來.把箱子帶走的..


(記得吃完整箱拿到門口放嘿..別A起來)


 



 


 


這箱子實在讓我想起以前看的..亂馬1/2


裡面那個珊璞.老是提著這個鐵箱跑來跑去....哈哈..


雖珊璞送的是中式料理..不過狐狸媽在台灣可是一次也沒看過這東西啊..


 




 


實在覺得這鐵箱口愛耶~~(不會想A吧~~)


 


我們三人.點了二份豬肉湯飯.一份綜合湯飯


 



 


一般湯飯店裡..會有豬肉.血腸和肉臟三種選擇


老公點綜合就是混了這三種囉~~


 


不過.這家沒有加血腸耶..怪怪.


害我沒機會拍來嚇大家..唉唉...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湯飯會附有辣醬.蝦醬..自己可調味..不然湯裡是沒有味道的哦..




 


 


另外土色像豆瓣醬的醬料是拿來沾生洋蔥或辣椒的..


差點把它加到我的湯飯裡了...(阿栽..以前附的都比較紅的麻醬咩)


還好老公即時看到制止我.....哈哈.....


是說.搞不好加了很好吃耶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兒子自己吃一鍋...我終於有機會吃到辣味的豬肉湯飯了><~~~


以前都加個塩巴而已..因為龜毛兒子連蝦醬也不愛...


 


另外湯飯會附韮菜..把它直接加到湯裡混著吃...


這樣才更夠味....


 



 


果然和我以前吃的清淡湯飯大大的不同啊~~~~


還是要加點辣才好吃....




 


湯飯裡雖然已有加了些蔥..但豬肉搭韮菜才更美味啊~~~


 




 


當然泡菜是少不了的哦~~~


白菜泡菜..菜頭泡菜都有...


有點酸味.吃起來才更下飯^^


 


結果兒子看到我紅紅辣辣的湯飯..


還挖了幾匙到他的鍋裡去....


小鬼果然有樣學樣..愈來愈愛吃辣了...^^


 


相信再過不久..就可以和阿爸一較高下了吧..哈哈...


 


 


P.S..不出所料...兒子湯飯只吃二.三口就沒吃了.....


生病的小鬼真的很欠扁耶!!...==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