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一開網頁.就看到少女時代"其中一位少女"


(老婦不識少女是誰啊><.你是我命運主角啦~~)


innisfree的濟洲火山(灰?土?)的保養品廣告


厚厚~~去粉刺!!..不是我最需要的嗎><~~~


看了好心動.馬上出門去買了一組


等會使用再分享哦~~^^~~超期待的~


 


 


最近一直陰雨.久未出門..人妻韓文也蹺了好幾堂課..


今天出逛逛.心情果然大好..


和女兒來個親子約會^^


先帶女兒去吃個冰淇淋..(其實原本沒有要去啦..女兒看到.堅持要吃==)


在去買個糖果...之後買好我想用的保養品後


我們就去吃大餐囉~~~~


 


這家蕃茄叔叔西式簡餐..路過好幾次.


一直想進來吃吃..但苦無機會


等不到老公帶我來...我自己帶女兒來囉~~~


 


外觀實在很吸引人啊~~(沒有嗎???..狐狸媽拍的不好啦><~~)


 



 


裡面就不錯了吧~~(雖然不小心拍到小鬼的頭==)




 


裡面整個鄉村溫馨風啊~~~~


多適合我們母女倆啊...哈哈~~~




 


桌椅色系是討喜的桔.綠.黃...


年輕人應該會很愛~~~


(其實來的都是我們這些老婦人啦==)




 


其實價位和裝簧.覺得應該會是學生喜歡來的地方


大概是非假日又是中午時間吧..才一堆老人來^^


 



 


不過~~這種風格狐狸媽很愛~~^^


以前學生時代很愛去台中美術館附近吃簡餐


花少少的錢.很有氣氛.吃一餐.


東西不知不覺也變好吃了~~~(尤其我已經吃了好幾天泡菜了==)


 



 


我以後的家就是這樣啦~~~目標!!!(眼神堅定!!!)


 



 


這裡雖賣西餐..但也有和室的位置


ㄟ.....這樣說很奇怪...............又不是日式的==


反正韓國人很習慣..要有這種坐在地板的位置啦~~~


 




 


帶著女兒..當然坐地板囉..比較方便^^


 


菜單來囉~~~~


 


價格平易近人啊~~~~




這裡有Junior Set


(害早已K了一杯冰淇淋肚子有點飽的狐狸媽不好意思來一份==)





 


 


最後乖乖的點一份雞排套餐給女兒...6500韓元


我點了蛤蜊義大利麵~~~7500韓元


 


這樣的價格大家都可以接受吧^^


(叫我那老公別再帶我去吃...那種貴得要死又不好吃的西餐了..==)


(不太了解的請看看結婚記念日那篇><~)


 




 


餐點來前.先給餐具...


用可愛的紙張墊著^^


 



 


 


女兒一看到湯瑪士小朋友專用水杯.就開心囉~~~




 


尤其小朋友餐具小小的..更愛不擇手了^^





 


女兒還以為這個小朋友盤子可以帶回家==


怎麼跟兒子一樣天真啊><~~


 




 


不意外...先上了盤酸黃瓜和醃菜頭(粉紅色那個^^)


韓國人吃西餐習慣..不是來盤泡菜.就是要酸黃瓜~~


 




 


我點的麵上菜囉~~~蛤蜊好多哦~~~




 


麵也不少啊~~~~~


 


淡淡的辣味~~~好好吃哦~~~~


 




 


不過我整盤都快吃完了..女兒的簡餐還沒來


因為有點辣沒餵女兒..女兒一直問她的怎麼還沒來


後來一直等不到女兒還負氣的說~


算了~沒有來算了~不要吃了~~==


(你嘛賣哈豪張~~~><~~)


 


 


好險沒等太久.....麵吃光後... 雞排來囉~~~


 


好大的雞排哦~~~我快倒了~~~><~~~~


 




 


厚~~~有加芥茉耶..我女兒會吃嗎???




 


結果一口接一口耶~~~


大概餓了吧~~~~


 




 


雖然剛開始.一直裝死說好好吃....(嗯嗯嗯.的一直叫~)


但表情愈吃愈怪....


 


最後就.................開始無耐了..........==




 


我就知道..那~~~那麼一大塊嚇死人的雞排.女兒一定吃不完


我又吃了一碗麵了...==


最後雞排餐沒吃完..我們就閃人囉~~~


 


 


 


大家如果有興趣..(是說有人會想來韓國吃西餐嗎??呵呵~~)


分店資料如下:


http://www.uncletomato.co.kr/bbs/board.php?bo_table=shop


 


 


 


唉~~老公工作後..忙得沒空帶我們出去玩


兒子說了好幾次想去海邊玩


無耐阿爸很累..雨季又來了...


兩個一定很悶吧~~~


 


決定趁著沒下雨時...自己帶小鬼們出去逛逛囉~~~


不然短時間內.哪也去不了~~


阿爸說..7月底的長假要帶我們去愛寶樂園玩


去年長假去愛寶.今年又要去


實在有點興趣缺缺.....


不過小朋友開心比較重要囉~~~~


還是很期待7月底的到來~~~^^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