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到我們家附近.有點傳統的購物大樓去


 


這個大樓.一.二樓有很多小店賣衣服.鞋子.飾品.雜貨...


我們常來是..這棟大樓的五樓.全都是診所和藥局


這個很特別吧~^^


 


台灣的診所.一般都在一樓比較多.


而這裡是集中在一個樓層..皮膚科.眼科.內科.什麼科都有...


少說也有20.30家


 


不過今天去.完全是為了逛逛.買東西.吃東西..^^


 


這裡的地下一樓.(如上圖)..有很多賣吃的...


像這種傳統的地方..東西才便宜又好吃~~


 


這次為了小鬼頭們..我點了豬肉湯飯


 


看~~來的時候可是燒滾滾的啊~~~~


 


飯另外給..自己倒入~~^^





 


雖是豬肉湯飯..湯頭喝起來很香.應該是排骨熬的湯


 


為什麼說是為了小鬼頭點的呢


 


看它的醬料..完全是附的..而不直接加在裡面


 


附有蝦醬.辣醬.和涼拌韮菜.....另外塩巴也是自己調味..


 


當然辣醬我就沒加囉~~~^^


 



 


滿滿的豬肉~~~一份才5000韓元~~


 


比外面餐廳料多又好吃多了~~~





 


 


肉片配著韮菜吃~~真是香啊~~~~(我好像又餓了>.<~~~~)


 




 


另外沒良心的老公..


 


當然嘛是點辣的.自己享用..=.=!!


 


他點了骨頭湯....其實吃起來和馬鈴薯排骨湯很像.只是沒馬鈴薯


 


為什麼不叫排骨湯.叫骨頭湯..我也不知道...


 


大概是因為一般說排骨湯是牛肉排骨湯吧


 




 


看~~~排骨超滿的一鍋~~~一鍋才5500韓元


 



 


排骨超大一塊的....


 


但兒子也要了一塊來吃....


還直說.他是韓國人.敢吃辣...


吃得津津有味的咧........


 


一會兒趴在泡菜前說...好香哦~~~太辣了...長大再吃...


 


笑死我了~~~~~


 





 


然後吃完排骨..再把飯倒到湯裡吃


 


冬天吃這種辣辣的飯..真是超幸福的~~~~~~~


 


是說我一口也沒吃到...=.=!!


 


這就算了...


 


我們母子三人.吃那一碗小小的豬肉湯飯.根本不夠


 


尤其女兒.自己一個人....大口大口的吃.還直說好好吃..


我一看她吃成那樣......吃了二口.我就沒再吃了...


 


媽咪的心裡~~都是...............小寶貝吃飽就好了~~~


 


鳴~~~母愛真偉大啊~~~~~~~~


 


哪像死老頭子.一個人.一直吃.一直吃...=.=!!


 


想當然我一定餓著肚子...


 


不過餵飽他們.我也懶得再點一份..


 


就去旁邊一家.我們很常去的辣炒年糕的攤子...也是便宜又大碗


 




 


看那些滿滿的炸物...(今天算不夠滿...以前來都超多的)


 


真是超好吃的~~~~~~


 



 


我點了炸魷魚和辣炒年糕~~~二份才4000韓元


 


呼~~~~~沒騙你.......這家辣炒年糕超好吃的~~~第一名!!第一名!!!愛死它了!!!


連我不愛吃年糕的人..都一口接一口~~


 


兒子啊~~~


看你吃飽飯後...炸魷魚.還一口接一口大口大口的吃...


 


娘的這份辣炒年糕.那麼辣...沒人敢再跟我搶了吧!!..哈哈哈哈~~



 



 


而吃飽的女兒..我們點了一種叫"식혜"的冰湯給她


女兒很喜歡喝...


 


如果夏天去餐廳吃烤肉..有時飯後會附.帶有碎冰的식혜


 


它是一種用糯米做成的甜湯..


 


我好像有在台灣喝過的樣子...


 



 


一杯.600韓元..不貴.又蠻好吃的~~^^


 


可惜這裡從我家走路過來要20.25分


(就是我說星期日會關門的百貨啦....後來才知..隔一週週日都會休息)


 


不然這裡好吃又好逛~~~真想常常過來~


 


傳統的地方...還是有傳統的迷人之處啊~~~~


(嗯......但不包含.傳統的思想....謝謝=.=.........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