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幾天..婆婆買了牛肉..


 


她通常都會到賣韓牛的地方去買


 


買就會買一堆..有些煮湯要用的, 有些做醬牛肉用的,


然後買嫩一點的來做烤肉


 


불고기(bul go gi)烤肉有牛肉.豬肉.鴨肉......


若在餐廳吃..也會附生菜讓你包著吃...


 


婆婆買了牛肉.做了牛肉的불고기


本來廚藝比公公差的婆婆..這次做的烤肉.真是出乎意外的好吃^^


 


可惜我沒有學到..婆婆說下次有買牛肉再教我.....但我有先問了食譜..


想試試看的.可先照著做看看^^


 


 


鍋中的這些牛肉.我煮了一半的份量,


 


所以鍋中二倍的份量


加了一顆奇異果泥, 一顆小梨子泥, 醬油約一碗份量, 少許薑, 一匙蒜泥.1顆洋蔥


 


然後拌一下放到冰箱冰至少四個小時(或是二個小時也可食用.但四小時以上比較好吃)


 


奇異果泥是為了讓牛肉吃起來更嫩, 但也不要加太多.不然會沒有QQ的口感囉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要煮前.我們還準備了香菇


 




 


 


把肉先煮一下


 




 


再放了洗好的香菇


 


哇~~其實一放肉下去..味道就超香的了.


 




 


時間不要煮太久....不然肉會煮太老囉~~


 




 


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..真是超好吃的~~~


 


我本來以前是加了糖...


 


想不到是加了水果泥啊~~~


 




 


啊~~~我沒事中午寫這篇幹嘛~~~


 


寫得自己超餓.超想吃的>.<~~~~


 


(那麼好吃的東西..一下就吃光了...現在想吃也沒了>.<~~~)


 





真的和我婆婆做的豬肉烤肉.不能比


 


牛肉的味道.真是超讚的...^^


 


 


如果看了做法還是一知半解的話


 


等狐狸媽學好時..拍照圖解囉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