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家裡有小鬼頭的媽媽們..


一定很想來韓國住吧~~


 


狐狸媽除了去年一整年回台灣住外.也常回台灣待個一.二個月


過年啦~~放暑假啦~~(沒當學生很久了.也跟著人家放~~哈哈)


 


雖然台灣冬天沒有那麼冷.可以往外跑..


但寒流來時..


不論外面.裡面都冷冰冰的


 


唉~~~~端午沒到.又要來包粽子了.........


(包那二個小鬼頭啦~~~>.<~~)


 


衣服一件又一件的往身上穿不說.有時在家裡也要穿個外套


外加襪子.鞋子


(是說也有個好處啦...想出門時.就隨時出去就好了..呵呵~~)


 


你們相不相信..我老公來台灣說什麼...


他說~~~台灣好冷哦~~~~


 


因為韓國冷也是在外面冷..想不到台灣真是外面冷.裡面也冷啊~~~~


為了台灣的寒流.我老公還去買了衛生褲來穿..真是笑死我了~~~


我叔叔還笑說~~奇怪~韓國人不是不怕冷嗎?!!...哈哈哈哈..


 


因為我老公實在受不了.在家裡也是一直冷颼颼的狀態~~==


 


 


上面那張圖是韓國的暖氣加熱水器的開關


 


在韓國是看不到熱水器的...只可以在房子外.看到很多瓦斯管


閞關同一個.要是關掉了...熱水和暖氣都沒了..所以那個閞關一整年都沒關


只有不用暖氣時把暖氣的啟動開關關掉


 


看~那是我早上照的...室內氣溫是21度哦.紅色燈亮就是有用瓦斯的狀態


外面雖然半夜到一大早是5.6度


晚上也沒開暖氣.


但一早起來.還是21度哦~


 


大概是韓國的牆的做得特別厚吧


想到以前去加拿大時.看到他們的窗戶是裡外二個的..覺得很特別


原來韓國也是一樣...大概冷的地方.都做這樣吧~~


 


室內雖然是21度..我還是開了暖氣...二個小時候我就會關了


不用整天開著.也會暖很久..


 


韓國的暖氣是從地上上來的


所以地板都會暖呼呼的哦~~~


 


這個就是媽媽的最愛了~~~^^


 


尤其我那二個小鬼頭.都很討厭穿襪子~~


又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..


 


雖然我不哈韓...但我覺得韓國這個東西真是太讚了~~


忍不住想說~~


 


我真是愛死你了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