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去樂天百貨買了一堆食材


今天就偷懶一下煎個煎餅好了..


 


 


我準備的食材有:


 


煎餅粉:一定要的啦~~


 


綠色的那顆是南瓜但裡面也是綠色的哦~~


(如果也想在家裡試試就不用加囉~~台灣應該沒有.為了給小鬼多吃點蔬菜才加的)


 



 


另外準備了:紅蘿蔔,杏鮑菇.洋蔥.青蔥.花枝和蝦子(買了整隻的.有買蝦仁更適合哦~~)


 


其實加什麼都OK哦~~看自己喜歡吃什麼


有時我公婆弄的.只有加一整條.一整條的青蔥和洋蔥而已


老實說我也實在不知為什麼青蔥不給它切個段咧..


害我每次都吃好~~~好大一口啊~~(整條青蔥就給它塞到嘴裡去了~~>.<~~)


 


不過韓國也有賣非常細小的青蔥.那個一整條放進去應該就適合了~~~


 



 


把食材切一切放到盆子裡


加入煎餅粉和水混一混


 


比例的話嘛...


不要太糊.不要太稀


圖好像也不太清楚.


反正煎好的時候.容易斷成好幾塊.就是太稀了.


如果硬梆梆的.就是太糊囉~~


 



 


煎的時候.舖薄薄一層就好了


我的算有點太厚了..


不太好煎


 



 


 


煎好後..一定要和沾醬油一起吃才好吃哦~~


 


所以混煎餅粉時.記得不要再加塩巴哦~粉本身已有調味了~


 





 


對了~~


如果大人要吃.就加點辣椒吧


韓式吃法是少不了辣的..


 


我那滿滿一盆..也是分了一半要加辣椒.給老公吃的..
有點辣味更香哦~~


 


下面這張完成圖是第二次煎的.


要像這樣薄薄一片.才更好吃哦~~


快試試吧~~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