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加拿大Patricia Lake  5月初晚上10點, 天還微亮


 


那天和Julia聊天,她說之前他表弟結婚,她受托去載新娘的朋友


表弟和新娘在我們之後也去了加拿大GPRC


新娘的朋友竟然也知道我和我老公的事


據說我們在GPRC是唯一一對異國聯姻的ESL學生


她說..我們像愛情神話被流傳著..


聽完.害我哈哈大笑好久....


 


結婚後..還不是..柴米油鹽..侍奉老爺..服侍少爺小姐


哪來什麼神話~~~~


 


不過又勾起我在加拿大美好的回憶....


 


我分別在5月初及7月去過加拿大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


美麗的風景曾讓我驚呼連連~~


5月還飄著雪.我偏愛雪景.所以覺得5月去比較美


不過7月是和老公還有另一對也是韓國台灣情侶組去.所以比較好玩.呵~


 



這也是5月初的照片..在露易絲湖..湖水還有一半結冰狀態..


我們二個誤聽信同學的建議.穿了薄外套去..冷死了~~~~~


 


 



這就七月去的照片囉~~天氣好.所以可以划獨木舟


 


 


有機會很想再去一次.不想跟團去.


想再自己租車去玩..比較有趣


不過要再等兒女大一點囉.....


有興趣的人.開始和我們一起加入存錢前往加拿大行列囉~~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