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我住在安全又危險的地方..


 


昌原有許多機械公司這我知道


因為有朋友曾來這裡參加國際機械展


 


不過昨天老公說.因為昌原這裡四面環山


是個很隱密的地方.


所以只要戰事發生


那些機械工廠就搖身一變.成為製造坦克和戰機的工廠


 


哇咧~~~那打起來.不先投個幾個把我這裡炸個精光怎麼行


我們這些局外人.雖認為不可能會打起來.但至少新聞也多少關心一下


萬一打起來..第一時間要先逃快一點


反觀我老公他們..


吃好睡好..只管明日的市長選舉


 


問東問西的我.好像神經病一樣...=.=!!


不過我還是要繼續關心一下.


誰叫我是二個孩子的媽咩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