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剛開始住的地方就隨便一點


但即然都要買新的了..就買美一點的嘛....


說到我老公的品味..真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


除了品味差以外.就是急燥..買不到喜歡的.絕不會找到喜歡的為止


只要到某一家店..即使挑不到滿意的.也會將就買了...真是懶到爆了


 


我千交代萬交代的衣櫃.果然沒有買的我要的象牙白英國風


我那個可愛又高雅的衣櫃~~目前已到我公婆的房間~~恨啊~~~~


(想要叫我老公去和我公婆換.死都不肯說)


衣櫃俗氣就算了..其它東西也亂買一通


人家進來還以為到了老頭子的家..唉....


全都是傳統韓國風.........


全部只有冰箱還OK.....廚櫃上面白.下面暗紅...真是老氣


餐桌更不用說了...根本是"董仔"在用的..


還有...


公寓已夠小了...壁紙可是五花八門


算一算有七種花色耶...


真的是阿花啦~~~~~~~~~~~~~


 


俗氣到不行的老頭子家~~鳴~~~~


 


我看我還是快點賺錢..


趕快把這些東西換了吧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