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在慶州世界玩..所以晚上我們選的民宿也在附近這一帶


 



 


這家~~外觀感覺蠻浪漫的~~


但民宿名叫做..............青年的微笑~~燈燈!!


 


不知怎麼搞的..我老是和台灣的青年活動中心.做聯想@@


就一點也浪漫不起來了><~~~哈哈


 


網址: http://www.1000smile.com/


(位置圖如下)


 



 


民宿外觀浪漫....而且就在湖邊


不過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上那個大湖啊~~~那裡四週才都是高級的飯店啊~~


(蜜月住過那附近四星的..被髒到不行的地毯和牆壁嚇到一個不行==!~~~)


假期來.貴到不行啊~~~~(怎麼一直打不行啊~~~真的嚇粉兇哦==!!)


所以大家來韓國玩..千萬要避開7月底8月初這一.二週啊~~~~


 


 


我們這家民宿..假期期間..一晚要16萬韓元


但要是平常假日來..價格馬上去掉一半==!!


就和台灣過年盛況一樣啦...貴也是一房難求~~~


 


 


進屋內..要脫鞋


在玄關.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專屬的鞋櫃...非常之大~~


 



 


 


進去..整個都是木製的耶...


不過沒機會上二樓..我們房間在一樓啦~~~~


 



 


房間外走廊有公用微波爐~~~









屋裡好多氣球..........分明是度蜜月佈置吧==!!


(突然小鬼們.顯的好礙眼啊~~~~哈哈哈哈)


 



 


哇~~~一個房間一個大陽台啊~~~只是在一樓...換衣服不太方便~~~~


 



 


房內都有廚房..連飯鍋都有~~~~


 







杯.盤.煮飯.器具整個很齊全~~~


(不過我當然是沒要煮啦~~~開什麼玩笑..出來玩..好好放鬆一下咩~~~)


 



 


哇鳴~~~粉有氣氛的水壺~~~


但素壺底..有點焦....(倒~)


 







整個房間不小....


可是...............浴室竟然小的一個不行~~~==!!


 


不過還算蠻乾淨的啦~~~~~


盥洗用具什麼都沒有..只有大瓶公用的洗髮.沐浴.牙膏.........


 


毛巾嘛..是小條的..沒有大浴巾..而且還是顏色沒有統一的老舊毛巾..


這真的是蠻大敗筆的~~~><~~~


(突然覺得台灣民宿真的蠻讚的~~)


 



.


浴室小..陽台卻很大~~~


而且可以看到湖..


可惜.今年韓國沒什麼雨水...湖水位有點太低><~~


 


這裡晚上也可以預約在陽台烤肉....很不錯~~`


不過我們隔天住的海邊民宿..已經預約了烤肉..


所以這裡就沒烤啦~~~~~


人太少...烤起來也是很麻煩咩~~~~~~


 



 


民宿外圍沒有大花園..不過有幾個鞦千~


晚上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.也不錯~~~


(不是我啦~~我和我家有波兩個老人家沒什麼話聊了啦..鳴~~~)


後方那棟是另一個民宿...這一帶好多餐廳和民宿哦~~~~~


 





說到我和我家有波...


晚上小朋友睡著後....我心想氣份那麼好..應該要到陽台喝一杯聊聊天的~~~


想不到..他~~~竟然巴著電視不放.....==!!.


我說~~哈尼啊~~好無聊耶~~~不要去逛逛嗎~~~~


然後...他就說好吧.....說著牽著我的手去散散步..............


你們以為很浪漫對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才沒有咧><~~~~~


 


走到湖那1分鐘..看著湖1分鐘...............結束!!!==!!!


這位阿這西..真是敷衍到極點了~><~~~~


 




他說:蚊子太多咩~~~~~~~切~~(飛踢~~)~~~~~


 






早上睡了一覺起床後..........


吃著簡單的早餐...


 


前一晚買的紅豆包和肉包~~~~


好奇怪..慶州也好多人在賣包子~~~~


不過肉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下次換來研究肉包好了..............


真是.........家鄉美味都要自己來==!!!


在韓國怎麼找不到好吃的包子..


啊在台灣就找不到好吃的辣炒年糕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最後..............


 


來幾張..我家寶咪的小小麻豆幻想症發作之連環拍~~~~


 


.




先一張裝可愛~~


 







再一張~~夏日奔放~~~


 



 


裝甜美~~~


 




 


最後...............


哥哥生氣不耐煩了~~~在一旁.:好了啦..不要拍了啦...哈哈哈哈~~









好吧..來一張 煙定~~~사랑해요~~~~




然後......就出發前往泰迪熊博物館囉~~~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