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那天..


懶攤攤的有波..又在家裡昏腄~~~


(肝莫厚ㄟ黑白人生==!)


 


中午出門買個衣服吃個辣炒年榚後..


一點回到家又繼續懶攤攤


我左等右等..等他睡飽...本想帶小朋友去昌原之家跑一跑的...


3點...........我說.來去昌原之家吧..........他說太熱了!!等會再去..==!!


看我那麼愛去那..還扯什麼古厝的鬼故事來嚇偶!!


雖然我是粉怕鬼鬼沒錯啦!!.但是我白天去.我是怕個屁啊!


而且我又沒做壞事==!!(好像常虐兒童哦@@)


 


4點.......去有波姑姑家住一晚的公婆回來了......打電話來說要我們下去樓下吃BBQ


這時我有波突然就醒了..跟我說晚上要來烤肉..


哇哩咧~~~我說熱死了..不烤!!!


而且每次烤肉..小朋都光吃肉.都沒吃菜..這樣對身體很不好


他說:不烤就不要烤......下去樓下吃飯就好.....那你就做些小菜拿下來吧


然後準備帶我家那二隻下去公婆家了..


 


我本來還乖乖的去冰箱拿菜出來.要來做了.......


想想不對溜!!!..現在是怎樣!!.老娘我等了一個下午要去昌原之家..


你都給我裝死賴在床上...你爸媽一回來..你就突然清醒!要帶小朋友下去樓下享天倫之樂..


啊.我還苦命自己在樓上做小菜咧!!


 


厚!!一氣之下..把菜往冰箱一丟!!一屁股坐到電腦前.開韓劇來看!!


我說:下去下去..全部都給我下去!!


白目有波還來問我怎麼了...我說:我幹嘛一個人那麼辛苦啊!!


我等了一個下午要去昌原之家..啊.你爸媽回來.你就突然起來要去樓下吃飯


等一下還不是我在忙.你躺在地上看電視!


 


我本來是等著要去玩樂的溜..怎麼搖身變成阿信啊!!


而且我有說錯嗎?!


在樓上煮完小菜..待會下去吃飯.還不是要幫忙弄.


吃完飯.我一個人洗碗...我神經病啊我!!


我的一天什麼都沒玩到~就在洗碗中結束了哦!!><~~~~(氣~~~)


 


 


然後有波就說他下去樓下一下...說完把小朋友帶下去..


一會兒上來後..就叫我換衣服.說要外出吃飯..


我說..幹嘛外出..在家裡簡單吃吃就好..


他看了我一眼:如果在家裡吃.我幹嘛騙我媽說我們晚上有約啊


 


==!!!........很俗辣溜!!


不下去樓下和公婆吃飯是會怎樣哦!!..幹嘛騙說要和別人吃飯啊><~~


而且後來才知道..我婆婆也沒說要烤肉..她只是買了現成烤肉要來吃而已==!!


 


總之~~~~~~~~俗辣的有波....為了討好雙方..說了善意的謊言了><~~~~


(大概前二天我才跟他說..我常常為了他做我不願意做的事.


他問我比如說呢?.我說..和你爸媽一起吃飯..哈哈哈哈~~)


 


不過逃掉公婆買的烤肉............


結果有波外出還是說要吃肉啦~~~~~


好煩哦~~~><~~~~假日一直肉肉肉的~~~一次吃太多很膩耶~~~~~


 


真想一個月吃個一次就好......那一次.我應該會覺得無敵美味吧~~~~


 


不過說真的...昨天吃的這家烤肉也蠻好吃的~~


녹슨드럼통--生锈大鐵桶(什麼怪名字啊@@)


大鐵銿蠻醒目的...但招牌小小一個..不起眼..我看了很久.才確定那是店名溜~~


 



 


哇鳴~~一樣媒體有推過的哦~~


 



 


一見門就可以看到...大烤盤~~~


還有好久不見~~好懷念的大菜刀~~~><~~~剁肉太好用了這種(不是要拿來剁有波吧@@)


 



 


碎石子的地板..好有野外烤肉fu哦~~~~


 







最近兒子很配合溜~~每到一個地方.就自動要求來一張


大概發現以前都是拍妹妹.回來看照片都沒有他.有點吃味吧


現在拍的可勤了~~~.哈哈~~


 







這裡只有賣BBQ~


有波點了1kg的44000韓元


其實我覺得太多了....肉一次吃很多.真的很膩耶..


而且吃完肉.這家還有冷麵.本來想來一碗的~~~


 






位置很空厚!..別以為生意不好哦~~~~


是我們下午5:30就去吃了啦><~~~~


 






人很少..阿珠嬤馬上就上了醬料~~~


有醬油.麻醬.和辣醬..生洋蔥加芥末醬..其中麻醬實在很好吃~~^^



 


然後還給了一桶飲料..想喝自己拿~~~


看到這一桶..呼~~好消暑哦~~~


烤肉馬上可以多來一份..哈哈~~


 







烤盤整個很大~~~


 



 


但其實碳火只有放在中間一盆而已


 






然後阿珠嬤又給了生菜.沙拉....果然也是包著吃啦~~~~


 







小菜很簡單..只有菇類.黑輪和一碗豆芽菜冷湯


(本來想分享這道料理做法的..但素豆芽菜配冷湯的..有幾個台灣人可以接受啊?@@)


 



 


過了一會..主角上場囉~~~~


 


這個在店家前面.先由店員烤好..之後再拿來給我們慢慢烤


 



 


我家妹妹忍不住先從沙拉下手了..科科^^~~~


 









店員剪完的肉..中間是生的.....然後我們在慢慢烤囉~~~~


碳火烤過..真的超香的~~~~


 



 


來一杯冰涼啤酒~~~好讚哦~~~~~XD~~~


(是說.我是喝汽水啦..哈哈~~)


 







好好吃哦~~~~


剛開始吃真的好讚哦~~~~~


 






生洋蔥~~解膩



 


包起來吃........健康!!


 







但素..實在太多了~~~~~


 


而且吃太多..本來想來一碗冰涼冷麵的.................


結果二個小朋友.一直喊冷.........==!!!


(人太少.冷氣是有強一點啦..但也沒到冷的地步吧~~><~~)


 


好討厭哦~~害我們匆匆忙忙吃完...


冷麵也沒吃到~~~==!!


 


呼~~~~這餐吃完..我大概要靜身個二週不吃肉了~~~~><~~~


 


不過來旅遊的親固們~~~


大推哦~~~邊吃邊來一杯..很有夏天的fu哦~~~~


 


 


分店地址參考網站哦~~^^


http://www.noktong.co.kr/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