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冬天看到這盤..是不是馬上就暖呼呼的咧~~~


 


這個就是上星期婆婆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


結果人家關門.撲了個空那家的辣炒章魚啦~~~


 


 


 


話說前幾天婆看到老公外套肩部真皮的部份.脫皮了..


就問他.怎麼不去買件外套啊...


老公回..如果我有錢就買小朋友的.我的沒關係(窮夫妻的悲歌><~~)


其實老公這件外套才穿三.四年...


真皮部份是被我偷懶拿去用洗衣機洗壞掉了啦><~~(自首~~)


 


總之婆婆看到啦..昨天就說要買衣服給老公和小朋友


啊.出門前老公還約了小叔一起去...


 


厚~~一看韓國人買外套.真嚇人啊~~~


老公那件買了一萬多台幣..小叔的更貴~


(大概沒這價位.穿不暖吧><~)


倪說倪說..這外套不穿個5年.10年的怎麼夠本啦==!!!


(誰叫你把人家外套洗壞了啦><~~才穿沒幾年)


 


在買的當中...妹妹已經不耐煩..


一直吵.."沒有要買我的厚" .."我要買衣服啦"><~~~


 


不過婆婆大概沒預計小叔會跟來...有來就一定也要買咩.(總不能大小心吧)


所以.....


妹妹就隨便買了一套休閒服和外套...


 


兒子買了二件內搭褲..


就草草結束了><~~~~


 


不然怎辦..婆婆買了那二件外套..大失血啦~~..==!!


(再重申一次...有錢人.可別說我們大驚小怪嘿..哈哈)


 


婆婆說..兒子的等下個月生日再買嘿~~~


 


然後..婆問我...要不要也買件外套啊~~~


切~~~我當然嘛說不用...我才沒那麼白目...


是說上次婆婆買給我.我也才挑3千多的外套..有件喜歡的6千多.我就硬生生的把它放回去了..


當媳婦要守本份..有就好了..別太過火.哈哈哈哈...


哪像這些金少爺...


外套網路隨便買買就好了..


(不過人家起嘛要穿個5年以上啦..可別再洗壞了嘿==!!)


 


但是老公還是有慚愧啦~~


知道我不會要婆婆買給我..


就說..改天再帶我來買...


我說.我網路上看好了...一回來後馬上叫老公訂.哈哈哈哈..(心裡要平衝一下)


(是說.我是用我自己的錢嘿..==!!)


 


 


所以昨天去逛街買買衣服後..


婆婆又說..要不要去吃上次沒吃到的炒章魚啊~~


 


 


當然嘛要~~~


 


不過想不到小叔說要請客呢..呵呵~~~


( 大概最近交了女朋友.感情穩定.心情大好吧.哈哈~)


 


 


這炒章魚~~剛上桌時..真的把我嚇一大跳啊~~~~


 


 


夭壽哦~~~~~


 


活跳跳的章魚啊~~~~


 




 


不然用蓋子蓋住幹嘛><~~~~


 


真的會跳出來的耶~~~~~~


 


害我嚇得狂笑不止><~~~~


(人在害怕時會一直笑.不知道厚~)


 




 


等那些動來動去的章魚腳沒啥動靜後...


老闆就來炒囉~~~~


 




 


一翻起來...料全紅啦~~~~


 




 


好香哦~~~和家裡炒的差好多~~~~


 




 


放了好多料~~~~~




 


用活體現炒果然新鮮啊~~~


(被我娘看到又要念了....為了我死者不能吃><~~~)


 


 


厚厚~~吃完這些料後..好戲才要開始了~~~~


 




 


其實就那幾招啦~~~~


 


先炒麵~~~~




 


 


超讚的~~~~我老公吃一大碗..竟然給我那麼少~~~


 


婆婆啊~~~我沒買外套耶..


泡麵沒多少錢.你嘛給我多一點==!!


 




 


不過麵吃完還有啦~~~


 


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~~~


 


換炒飯了....跟你說韓國人要吃到一滴不剩的咩...


連湯汁都不會放過的啦~~哈哈...




 


 


這家不會很辣...超好吃的...


難怪婆婆一直說要來


 




 


 


老闆炒完壓平後...再煮焦一點就可以吃囉~~~~


 




 


飯加了泡菜和海苔一起炒


所以超容易入口的..


尤其不會很辣...我一下就吃光光了~~~~


 




 


不只我們大人吃的滿足....


我們也點了一鍋.章魚涮涮鍋給小朋友吃


 


但小朋友不吃辣..就叫老闆不要放調味醬料了...


(果然沒辣的..湯頭有無味了點==!!)


 




 


來時一樣是活體啊><~~~~


而且是整隻的~~~~~


 


狐狸媽有拍的影片..也想嚇一下的..


待會到臉書粉書團去看嘿..


待會再PO~


 




 


等章魚也沒動靜後...


老闆阿這西又現身了~~~~~


 


冷不仿的....


 


夾起章魚..狂剪~~~~




 


 


厚~~~好像外星人哦~~~~怕怕~~


 


這篇是在自己嚇自己的嗎~~~


邊寫邊剉==!!


 




 


 


反正煮好一樣美味的啦~~~


吃了..吃了~~~~哈哈~~~


 


 


一樣和狐狸媽怕-會動.活體的親固們~~~


上桌時..眼睛先給它閉著就好了咩~~~


 


真的很好吃哦~~~~


 


來韓國~一定要試哦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