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家兒子..迷恐龍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


家裡一堆恐龍書..每天一定要看個幾遍


下課回來.就是打開電視看恐龍


看完電視.就是要我陪他玩恐龍的遊戲==


(看我這身老骨頭了.還在裝恐龍玩你追我跑的遊戲==)


現在連帶我女兒也超迷的...


 


終於上星期日.趁著沒下雨..又到固城去囉~


(唉..不過沒下雨.天氣又回溫了...白天又熱到28.29度><)


 


 


固城郡這地方離我家約1~2小時車程...


有分二個地方..


一邊是固城恐龍博物館..一邊是唐項浦觀光地당항포관광지


恐龍博物館我們去了幾次了...這次就去唐項浦


 


唐項浦看觀光地圖..地方是很大的..所以一天玩不完.


我們也只選幾個地方逛逛..尤其天氣實在太~~~熱了啦><~~


 




 


首先有遊園車可坐..


在整個唐項浦.大人門票是6千韓元.小朋友3千..另外停車費自小客2千


遊園車是要另外付費的..坐一趟1000韓元...不限次數2000韓元




 


我們買不限次數的自由票.載在手上的...




 


第一站先到白堊紀恐龍館..因為這個建物最可愛了^^




 


裡面都是卡通造型的恐龍...所以小朋友還看得蠻開心的




 


其它恐龍館也都在附近..戶外空間也很大..





 


有好多大型恐龍造景




 


可惜天氣太熱..走到大粒汗小粒汗><~~




 


不然天氣涼的話..在樹陰下野餐一定很不錯^^


 



 


找到妹妹的親固了~~~


我家兒子都說妹妺是禽龍..就是下面那隻啦...


只要看到禽龍的圖片或造型恐龍..我兒子就會說這句==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是中生代恐龍館


 



 


用布袋材質做成的恐龍..很特別^^




 


這裡呢~~是恐龍世界植物館





 


以為裡面很涼..結果和外面一樣好熱啊><~~~




 


但裡面植物整個感覺的很不錯




 


還有魚~~




 


可愛農村造景~~




 


 


下一站我們就到恐龍展覽主題館




 


一樣到處都有恐龍==


兒子一邊喊熱..一邊又興沖沖的跑去看造景恐龍下的說明看版.寫著什麼恐龍


 



 


來這個展覽館主要有4D影片可看




 


女兒原本興奮的載著眼鏡準備看恐龍


結果太刺激狂哭><~~


好險哭個10秒被我哄哄..之後出現可愛的小恐龍.她才安靜下來==


 



 


啊..兒子看完後.我問他好不好看..他說..他生氣.恐龍壞壞他生氣..


我說.你會怕吧..他說不是.他是在生氣..


大概是有點被嚇到.又不好意思說吧==


其實他坐的那張椅子壞了.所以應該還好啊..


影片播放時.椅子會隨影片動來動去的.


還好他沒被突然會動的椅子嚇到..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跟妹妹一樣狂哭><


 


看完影片.又去看了其它會動有點真實的恐龍


兩個已經在喊要回家了...(真的被嚇到了==)


 


幸好走出來沒多久..看到這個很~~~長~~~的溜滑梯..




 


不會很陡.但底下是鐵滾輪..所以手稍微一撥.就會往下滑


 


這時...兩個終於開心的笑了~~~~==


 


坐完兒子一直說要再溜一次..


我的媽啊~~我們滑下來至少花了五分鐘左右吧...從山上滑到山下耶


阿爸說..太熱了..不玩了...


要我在爬上山.我也不行了><


 


可憐的二個小鬼..好不容易玩得開心..


結果我們兩個老骨頭不肯再玩==


 


這時剛好恐龍遊園車就來囉~~~


我們就趕快坐上車.回到停車處..


吃飯去囉~~~~


 


吃飯的地方也很不錯..有空再分享..


 


先繼續分享之前去的固城的另外一邊


這個上次要去固城恐龍博物館前..去了海邊


這裡有恐龍真的真跡可看哦~~~





 


也有人在這裡露營...


明年也打算帶小朋友來^^




 


看到恐龍腳印化石了吧~~~~^^




 


雖然和我想的有的差距..我本以為是很大一個的


不過還蠻有趣的啦..




 


而且海邊景色很不錯~~~


 


然後本來要再去博物館..結果就發生了


兩個小朋友搶餅乾..兒子被塑膠封套的角劃到眼角膜事件


當然匆匆帶回家看醫生.哪也沒去成了==


 


不過沒關係嘿...


固城恐龍博物館去了二次了..^^


照樣可以分享給大家..哈哈..


 


這個是博物館的建物..很特別吧...


 



 


在博物館這.可看到美麗的海景




 


博物館門口的藝術恐龍造型




 


博物館正門




 


裡面這個恐龍口.好多小朋友不敢進去..


都在外面狂哭


我家二個也不例外==


恐龍真讓人又愛又恨啊><~~~~





 


不過.沒關係.不敢進去..也有恐龍手作可以玩


我們那次去讓小朋友玩彩繪..


 



 


雖然成果有點給它太恐怖了==


 



 


博物館後方也有個恐龍公園


海景也一覽無遺




 


有恐龍溜滑梯


 



 


很多恐龍造景




 


海景配上恐龍..有原始的fu哦~~^^






 


從公園可看到.恐龍腳印化石的那個步道..




 


結果你看我兒子...


不論到哪裡..都在喊累....==




 


那次又是走到很累說要回家了...==


帶這個小鬼出門.真的是&*&%$#@


 



 


對了....固城明年2012年會有全國的恐龍展..約3月~6月


到時全國各地都會有自製的恐龍造型展出..


那時候一定很熱鬧..家有小朋友也很迷恐龍的話.可以來這裡玩哦~~^^


 


恐龍展網址


http://www.dino-expo.com/main/default.asp


右上選語文..有中文的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