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最近變得很愛水~


 


其實依照目前狐狸媽的愛水程度..根本還算是小女生等級


但至少......我快要擺脫"懶女人"的行列了~~~~~~~(吶喊~~~~~)


 


記得人家還是個小女生時..也是很愛水的


國中的雙腿.明明和"交啊咖"沒什麼兩樣..但還常常把腿抬高.想辦法讓它變更細


對於臉部..就算再懶也會擦個化妝水和乳液


出個門.也會擦個閃亮亮的脣膏


 


不過...愛水通常都不持久...不知何時開始...愈來愈懶==


夏天連化妝水也懶得擦了~~~~~


 


記得二專上課中..師曰:天下.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


當時.竟然有一堆同學回頭看我==!!!!!!....


喂~~沒禮貌!!..起嘛我還留長髮...


啊..校服的A字裙.我也有拿去改成窄裙好不好==


(當時不知幹嘛那麼愛水..穿窄裙騎機車..腿又短....


一剎車.就得趕緊把大腿夾住..屁股往前滑到坐墊下..小腿半張.把腳放到地上...刺激的咧==)


 


不過我懶我承認啦~~


我是那種會穿校服睡覺的人...==


7:50要升旗.我只要7:40分起床也來得及...反正製服穿好了咩..哈哈哈哈...


(當時制服應該皺到不行吧==)


 


我怎麼會這樣啊~~~~


大概當時~~雄性激素多到不行吧==~~~~


 


 


啊..不過現在倒也不是更性期到了(嗯..筆誤==).回歸到小女人了...


 


是因為好久沒去FB找朋友聊聊...


(因為都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鬼混咩)


竟然發現.好多同學都.............變好老哦~~~><~~~~


(同學們..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..請別問我是誰~~


我不會說的..我絕對不會說的~~~我死也不會說的~~~~別逼我~~~~><~~~~~)


 


哇~~~~我不想變這樣~~~~~~


 


我不想變老~~~~~~~


 


保養還來得及吧?????!!!!!!!~~~~~~~


 


 


於是前陣子除了練功外..還買了一堆保養品


(別說很少嘿..對一向只有擦化妝水.乳液.面膜一年只用不到一片的狐狸媽來說.真是大手筆啊~~)


 



 


啊..練功..練什麼功咧~~~


 


就瘦小腹咩....


 


在粉絲團問了各位網友後..


找了火紅的"鄭多燕"瘦身操


 


要死了...真的有夠操的..


不過我非常的給它認真....從一開始25分.一直做到37分完整結束版..


 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只有短短的五天..我就陣亡了><~~~~


 


我沒放棄..沒放棄啦~~~~~


 


因為狂做..做完又洗澡..竟然都忘了喝水...


結果尿道發炎了啦><~~~~~


(這篇應該沒有男生格友會看吧==..有的話.這句請自動遮眼跳過==)


 


所以停了幾天...狂喝幾天水...目前狀況快恢復了..又要來練功了..


 


狐狸媽練這篇..有興趣請參考下方
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M5NDAwMDQ0.html


 


 


先介紹這個 tonymoly腳膜


 


這個上次狐狸媽在臉書分享etude house腳膜時..


格友介紹給狐狸媽的...真是太感謝你囉~~~^^


 


因為這個和EH保養腳膜不同


是去老厚腳皮用的腳膜


 


想說在台灣時.我妹叫我用日本的.我當時不敢用..


即然這個韓製也有..我也來試試囉~~~~^^





 


剛好前陣子出門去買innifree的保養品..路過Tony Moly門口時


看到這個放在門外花車...就趕快給它買了...


(左方是贈品.不用管它嘿......這個一組8800韓元..)


 




 


裡面就兩個塑膠套子和兩袋....兩袋...啥啊??


反正讓你雙腳脫得光溜溜的液體啦..哈哈..




 


塑膠腳套前有兩個帶子....裡面是兩層的..記得看好再把腳套入




 


然後把液體倒入腳套中~~~別問我哪一層嘿..裡層是不織布的..所以隨便倒啦~




 


然後把前方帶子綁好.等個一個小時半就好囉~~~




 


老公說..約等4~6天會開始脫皮


不過狐狸媽這個腳皮超厚的老婦人...第3天就開始脫了




 


狐狸媽目前邁入第5天....


還在繼續脫...說明書說..大概會繼續脫個約二星期才會好...


呼~~~我想脫完後..我應該會矮個一公分吧~~~


(這樣是好.還是不好啊==)


 


雖然才用五天..不過效果不錯..真的好用^^


 


腳皮很厚的親固啊~~~來一片吧~~~~


 


 


 


啊~~腳很重要..但臉更重要囉~~~


 


 


前不久..在e-mart老公看到這個蝸牛分泌物萃取面膜


 


問我要不要買..我一看~~


老天啊~~~~15片才5900韓元...


我說不要.我臉會爛掉==


 


前幾天.老公經過又看到了...他說這個是新品,所以才推出特價讓大家用看看


他一說是蝸牛分泌物..


麥咖~~~~我要~~~~~..我要~~~我要要要~~~


 


因為不久前我有看到奇摩有在介紹


說是現在很火紅的產品


 


先不管牌子有不有名..反正便宜..給它試試囉~~~^^


 



 


反正台灣也常有一片10~15元左右的面膜也不錯用啊..


而且韓製的.應該不會爛臉吧~~~


 



 


結果出乎意料的水潤耶~~~


用起來還不錯..


 



 


雖然和"后"的面膜不能比


 


不過和skin food , etude house之類買的.


一片一千韓元或2千韓元的面膜差不多說~~


 


覺得還蠻超值的^^~~~


 


 


啊..最推的還是..我前陣子出門買的innifree產品啦~~~


這個牌子強調有機.天然.自上次買了火山毛孔清潔組後..就一直很想買這家產品


前幾天寫"自由行"文章有提到.又去官網看了看..就忍不住出門買了


(不過這家離我家走路有點遠..真麻煩==)


 




 


有機草本護膚水..這個沒有入暢銷榜前10名


但我買了...因為瓶子很水~~^^


 


不過擦起來涼涼的...不油...很好用^^..150ml --25000韓元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是暢銷榜第三名的綠茶籽精華液


 




 


80ml--22000韓元~~


淡淡的香味..聞起來就很天然~~~


好好用哦~~好滋潤.又不油..太愛了~~~^^


 




 


這個是第二名的綠茶礦物保濕噴霧




 


這個很便宜..目前買1送1


我買小瓶50ml..才5000韓元~~


 


很滋潤..又很快就吸收.還不錯~~^^


 



 


記得使用前不可以搖哦~~~^^


 


另外還買了火山灰去粉刺鼻貼







 


一盒有六片..才3000韓元耶~~~


買了~買了~~


結果我老公比我還急著用==


 


我一看他拔了好多粉刺下來..馬上也拿出來用^^


 




 


看上圖..平的是要貼下方哦~~~


貼前先用點水拍在鼻子上...貼約10-15分取下









撕時往下往上..記得..只拉中間部份


請看左下圖(請自動忽略狐狸媽鼻孔嘿==)


 


不用不知太用力.還是水弄太多..還是姿勢不對..竟然被我撕破了啦><~~~


我老公就撕得很成功~~~


 


但還是有不少小粉刺拔下來囉~~呵呵呵==(奸笑~~)~~


 


可是以前好像有人說不要常用...反正用完記得趕快拍爽膚水縮毛孔囉~~


不然記得買火山毛孔清潔組時.有送一瓶縮毛孔的.應該剛好可以用...


 


 


呼~~分享完~~趁還有時間.再來弄個面膜吧^^



p.s. 忘了說..暢銷榜第一名是.狐狸媽已經買的"濟州火山泥面膜"嘿~~^^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