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回韓國前..前幾天不僅和同學去了台北花博


(我想花博應該蠻多人去的.所以只簡單分享了幾張照片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)


昨天又去了大湖泡溫泉


 


其實事先也做了功課..


原本是要去"巧克力雲莊"或是"湯神"


結果一轉入大湖溫泉區.就發現這間新的日式建築風格的溫泉飯店


 


二話不說馬上進入看看....


 



 


厚厚厚....太美了吧~~~


 


是狐狸媽喜歡的風格


 


其實昨天到泰安和大湖泡泉的人還蠻多的..


不過大概這家是新的.所以沒有很多人...


 


 



 


整個感覺都很新.很乾淨


 


進去裡面還要脫鞋哦~~~






 


因為我們三點到達.四點才有湯屋.


我們就先到餐廳吃下午茶




 


用餐的地方全都是舖它它米..還蠻舒服的..


 




 


窗外.門外的景色也很美...




 


我點了一份美式下午茶..


 



 


飲料我點金桔檸檬....


這樣一份的價格是250元


若單點飲料是150元


 



 


東西弄得很精緻.也蠻好吃的...^^


 


另外家人點了日式..看起來也不錯...


(不過狐狸媽顧著吃..少拍了二樣日式的料理)


 



 


雖然我們吃完了下午茶.


也差不多快四點了..


 


但一直還排不到我們...


 



 


帶小朋友到外面跑來跑去..也提心吊膽


 


因為走廊外就有個水池


 



 


不過老闆娘人蠻好的..


因為我們多等了一小時..


所以泡湯價格折半優待...哈哈哈...


 


這樣等得有值得哦~~








其實泡湯價格不貴


湯屋二間.共2500.....尤其折半後..才1250..可以泡一小時..


等於一間才625


 


我弟一家四口一間...我一家三口和我妹.我娘共五人一間..


 


哇~~~真是夠超值吧.....





 


哦~~對了..他們的廁所也很特別哦~~~


 




 


裡面有也造景耶...


(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...因為外面造景是沒有屋頂的~~~其實也沒有人會看到啦.呵呵~~)


 



 


洗手台也不錯^^





 


等到快五點.終於換我們了.....


 


其實他們也有室戶溫泉..但天冷沒開放...水是冰的>.<~~~


 




 


湯屋真的是很大一間


 


另外我沒拍到有個簡單的休息床舖..還有沖澡間.廁所.化妝台


 




 


等我們泡完都六點了..天色也暗了...


 


但開了燈的溫泉飯店.感覺更美了~~^^


 






 


兒子吵了那麼久的"泡溫泉"


總算完成了他回台的心願了...


 




 


(晚上的飯店正門..也很有日式的感覺)





這張是正門...


進去時忘了拍...出來天都暗了...


 


我覺得這家溫泉飯店真的是超讚的...超推的..


東西好吃..服務親切.價格公道..


 


有想來大湖泡溫泉的人.可以考慮看看哦~~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