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原本想去賞楓.但起得太晚了...


加上想去遠一點的內藏山(開車要3.4小時>.<~)


所以昨天就賴在家沒出門..


 


懶到連中午也是點了酢醬麵吃吃


看到老公周日休息..我也好想偷個懶~~


開玩笑!!   我可是那個全年無休的悲情家庭主婦耶>.<~~


 


一直賴到下午..想說不行了...再賴下去..要枯了..


美好的星期天就要結束了啦~~~~(也沒那麼嚴重啦.下星期不就又快到了..哈哈)


傍晚就和老公.小鬼們到外面走走.看看


 


從早上開始外面就一直鬧哄哄的....聽說有活動


(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搞不清到底是什麼活動~~~)


 


到外面一看..哇~~不得了~~人山人海~~


道政府前的十線道.全封了做活動


剛好我們出門時遇到了遊行~~



看~~有超人耶~~~(這個好像有點爆笑^^~可能超人太胖了..)


 


那個氣飛船剛好看它升空.滿天又飛滿紙片..


真的蠻有慶典的氣氛哦~~~




這我兒子的最愛~~昆蟲怪手~~可愛~可愛~~^^


 



這個突眼地球嚇人嗎??..


我兒子一直學它.用手把眼睛用力扒開,我才快被我兒子嚇死!!


還一直問我.它眼睛為什麼這樣??為什麼?為什麼????


我怎麼知道啊~~~~~>.<~~~~


 




這種慶典.少不了吃的..


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~


"薯條熱狗"~一邊沾砂糖.一邊沾蕃茄醬~


 


也少不了坑人


一支3000韓元(合台幣85元)~~貴啊~~~>.<~~


 


這也算了...後來跑去賣場吃晚飯.買東西..


回來因為封街關係..坐計程車亂亂繞


原本只要2200韓元..坐了4800韓元


 


鳴~~不亂繞.還可以再買一支坑人熱狗~~~>.<~恨啊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