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說到來韓國要帶護手霜


我就想到我婆婆每到天冷時就會買個護手霜給我


 


這她上個月買給我的是韓國知名品牌------O-HUI


因為她用的保養品是"后후"這個牌子..


O-HUI是出自同一家廠商..但給年齡層較低的消費者使用的


所以她去消費時.順便幫我買了


 


我婆婆保養品用的兇.所以常去光顧


我自然也有用不完的乳液贈品


好不好用呢???看她皮膚那麼光滑.應該還不錯吧~~~^^


 


我覺得這護手霜還蠻特別的..


這樣還看不出有什麼不同吧~~




 


打開上面的蓋子


是擦指甲四週的哦~~~很特別吧~~^^


指甲四週天冷會更顯乾燥.這設計還蠻貼心的哦~~



 


整個蓋子轉開


就是護手乳液囉~~





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~~^^



 


不過個人覺得不夠滋潤


在台灣用應該剛好..


在韓國用..稍嫌不夠力啦~~


參考看看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