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心血來潮.天氣又還蠻涼的..


帶二個小鬼到公園去溜滑梯


昌原實在是個很美又乾淨的都市


公園多.樹也多..不虧為計劃都市


 


我家附近就一個公園..公園旁也是一座公園.這個公園旁還是一座公園(有湖的)


我家附近就連著三個大公園


就算沒有公園..每條路旁幾乎都是行道樹


春初到處都是櫻花.秋天葉子轉黃轉紅時也很美..夏天更是綠成一片


冬天有時會積雪.(不過我還沒有機會看到..每次都是看到飄毛毛雪..)


而且往遠處望過去都是山..(韓國到處都可看到山)


常常讓我想起加拿大的"班夫"(不過當然加拿大是美呆了.根本不能比)


總之住這裡.心情就好了一半..


 


溜完溜滑梯就帶小鬼們到donkin donuts買兒子最愛的甜甜圈


都走到第三座那個有湖的公園那裡去了...沒帶嬰兒車還真是有點累


不過沒帶嬰兒車是有目的的...


因為要到位在地下室的書局去買東西


不過也好不到哪去...二個小鬼都在亂玩東西..


妹妹不小心把彩色筆心弄掉的地上.其中一根斷了..只好買了..


為了那盒筆心.還買了筆..切~~~..


而兒子一進去就說要買玩具..看到一盒恐龍就說要買..(要死了.一看18000韓元)


(剛在吃甜甜圈時.兒子就看到對面的7-11.就說要去那裡買車.韓國的7-11哪有車...


還是我們7-11好..每次去只要買一台小台車就打發了.書局裡沒看到可打發的東西..."氣"...)


 


結果以為會是個完美的結束..哪知我兒子又在番了


因為要過八線道的馬路..眼看就要變紅燈了..我就叫兒子走快點...


我拉他他就不高興.就不想走了...我一急就抱著他跑..他就哭了..


(因為他要手牽手走....)


哭到家裡還在哭..真是會氣死...


不過兒子今天還蠻好笑的..


原本上次兒童節到公園溜滑梯時他一看人多不敢去.我還以為他膽小的..


今天有三.四位哥哥也在玩..本來 他看到他們加入後不太想玩的..


結果就自己自得其樂跑去和他們玩...(其實人家不太搭理他)


還跟我說..媽媽我跟他們說一起玩溜滑梯(人家又聽不懂中文)


而且溜完後..我們路過舞台時


他也自己跑上去說要跳舞


(因為上次兒童節他看到有人到台上去唱歌跳舞.)


跳舞前還大聲的說


"大家好~~~我要開始跳舞囉~~"


說完就開始又唱又跳...真是笑死我了


我就把它給錄起來了.不過沒錄到他的開場白有點可惜..哈哈哈哈


下次來給他報名跳舞比賽吧...呵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