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正坐在樓下打電腦..哈哈

討人厭小輸終於搬走了~~~哦耶!!~~~

這原本去年3.4月計劃搬到樓下來的..討人厭小輸搬來後整個計劃打亂~

雖然現在卡在二樓另一間二房小公寓租給別人租約未到期.公婆無法搬到二樓.所以我們無法搬到樓下

但小輸搬走後.樓下空間變大..所以先下來工作了~~哇哈哈

 

話說討人厭小輸為什麼早早搬走咧~~~~~

這個不肖子.好吃懶做就算了.家用也不付.婆婆滿是怨言

上次婆婆已發火一次.想不到他繼續白目中

後來和婆婆大吵一架後.竟然快二個月都沒跟婆婆講一句話捏

雖然我很雞婆的叫我家有波.身為長子.多少也調和一下..

但他還耍了一陣子脾氣..靠.我心想到底是吵什麼.吵那麼兇~~到底是有多氣啊~~

本來不太想講的有波.有次終於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原因包準大家吐血~~~(垃圾筒請準備...)

 

婆婆其實前年底.肩膀職業傷害去開刀.所以提早退休

原本計劃.狐狸媽也說了幾次...就是婆婆退休後.要搬到二樓.讓我們搬到樓下

但前年10月.小輸就說什麼要去進修博士.住公寓小朋友太吵.樓下一直抱怨.想生第二胎.要婆婆幫忙顧之類的

(很想說甘我屁事). 所以要搬來我們家住(二樓公寓)..要我們提早到樓下住..

我當然很不爽啊..那時是8/9月才告知.我那時是準備隔年3.4月搬下去時.要準備個幾百萬.整個裝簧的美美的下去

他這樣一搞.我還計劃個屁啊..==, 錢沒存夠算了.我要裝簧的美美的耶..老娘都計劃多久了..我匆匆忙忙是能裝簧多美

 

後來復雜的過程.就省略了..總之我說沒錢下去.叫他們和公婆暫時住樓下..婆婆本來蠻爽的..結果現在超後悔的~

總之後來小輸被解雇.公司提供的在職進修也泡湯.所以沒事在家~

加上狐狸媽後來生病.婆婆就說.要提早請他們搬走(本來要住到博士班念完才走..翻白眼

其實這時婆婆也受不了了...小嬸去年八月生女兒後..兒子不到三歲就送拖兒所..小輸是去年6月就沒工作

二人家用不付算了..二個大人顧那女兒.家事也不做..

剛說婆婆前年底就退休了.還找機會到醫院當看護

當看護真的是很累.....常常二.三星期都在醫院顧病人.無法回家的~

(繞一大圈.終於要繞回來了.要講重點了.哈哈哈~~XD~~)

有天..婆婆在醫院二星期才回來家裡..到家都已11點了,

這時小輪在玩電玩..小嬸大概睡了也不管女兒..女兒又在唉唉叫不睡~

然後可憐的婆婆剛回家正想休息時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屑子竟然.抱著女兒要送去給婆婆...說..來來去親愛的哈莫尼那裡~~~~

自已想繼續玩遊戲

 

婆婆當然就爆發了....說了什麼難聽話.我是不知道..但他的行為.是能期待聽到什麼好話

小輸不覺得自已錯就算了..還耍脾氣不鳥婆婆...真的是什麼都不服輸 ==

 

搞到我家有波勸了他幾次也沒用.後來二個月後.終於和好了~

自已大概被老媽子罵的很難聽.就去找房子.說要搬出去住

反正不是這個月搬.婆婆也是請他們農曆年後要搬

而且狐狸媽這個老奸.怕婆婆晃點我..在去年底已叫我家有波要不時的提醒小輸

我們明年農曆年後就要搬下來工作就對了

說真的..他結婚時婆婆就分給他公寓了

他自已結婚時都當著我有波的面跟小嬸說..這棟是哥哥的.我們是公寓

現在不知道厚臉皮回來佔我們家是什麼意思

我家沒用的有波.一句話都沒說..只想當好人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

 

我現在都給我家有波洗腦

我說.你又不是撿來的.你爸媽都是一樣疼你和你弟的

但是他們想要什麼就直說..你沒說話.爸媽當然想你不計較沒關係就好

你有時也要為我們著想..小朋友都大了..二樓太小根本住不下了

你弟都有公寓了.賣了公寓.錢存著生利息..佔我們房子用這樣是什麼意思~

 

還好老天有眼啊~~~~~~~博士吹了~~

自已又好吃懶做~婆婆很不爽~還好他自已還有點臉皮.知道要快點搬走

 

那天做泡菜..二人連幫都不幫.誇張到一個極致.我也不想管了

心想我有心幫忙就幫.不管不想幫的人了

做泡菜也算是韓國一家大事..小嬸藉口躲房間, 小叔咧原本也躱房間.

被婆婆藉機叫他出來拿一下泡菜筒之類的..也是喊一下做一次.都不會看有什麼可以幫忙

拿來泡菜筒就一直站在那裡玩手機~

我家寶咪.蹺課請假在家.說要幫忙做泡菜..他那時就也待在小輸房間玩小輸女兒

我那時就故意說.歡喜啊..你躲在房間幹嘛啊.沒有要幫忙嗎?

不過也是我女兒出來而已~~小嬸繼續躲==

 

最好笑的是..那時我和婆婆都在抹泡菜醬料..原本是我和有波.婆婆三人在抹

後來我有波看我公公在外面切泡菜太冷(泡菜太大顆.要剖半)

他就說他要去切...他的手套就丟在他的位罝上..小輸小嬸沒人要來幫忙抺.

我就喊我女兒出來抺..那時.女兒問..沒有位置啊..沒有手套啊..............

我說.有啊.這裡啊..指指剛我家有波坐的地方

這時..........小輸說話了....==.

歡喜啊~~那是是阿爸的位置............靠北.最好我家有波還有專屬的抺泡菜皇位咧..

我就故意對寶咪說..不是.你坐這邊.那怎麼是阿爸的.什麼事都阿爸做就好了嗎

 

然後我家有波回來了..就開始叫我去休息......

婆婆這時也開口了.他說..你去休息..你手還腫腫的.不能太累

我說.不用了.我如果去休息.也是去樓上工作.

我有波就說.不要上去啊.在旁邊就好..

我說..我坐在旁邊看這樣嗎?我才不要!(酸言酸語都沒用.小輸一樣站旁邊玩手機)

然後我們就一直叫婆婆去休息....婆婆也堅持不肯~~

小輸小嬸.一樣不動如山..好厲害..突然也是很佩服他們捏.哈哈..自已說到很想笑.

 

真的對臉皮厚的人來說...怎麼酸他們也無感...怎麼會有這種人..誇張到我真的很想笑XD~~

 

總之昨天去他們新家~~問有波要送他們什麼

有波還雞婆打去問小輸...臉皮還厚厚的叫我們買電腦桌..吃大便啦

結果買幾筒衛生紙打發.哈哈哈~~

 

回來路上...我家寶咪又在感性的說........唉...叔叔他們搬走了

寒假在家裡好無聊啊~~~~~~~~~~~

這時婆婆說話了!!..說實在的!!他們搬走了我比較舒服

顧大的顧小的.累死了!!!

就算搬走了...婆婆還憤憤不平

 

尤其搬走前.....婆婆之前跟小輸借了台幣約三十萬(錢也是婆婆給他們公寓賣掉的錢)

婆婆說跟他們借錢還.要給他們利息..給了大概台幣三千塊.上來跟我們抱怨說

小嬸還真的收了那利息.....小嬸真的很經典捏XD~~~

家用不付..還好意思收利息

婆婆也是怪咖.不想給明講就好..幹嘛臉皮薄又要提利息.給了又不爽

以後婆婆的話聽聽就好..人不能太白目..

 

總之.煩人的小輸一家滾了~~~~家裡變好乾淨啊~~~哈哈哈~~

現在樓下工作地方.超寬大.心情爽~~

我想不住在一起以後..不用在抱怨那一家子了~~哦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