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底到全羅南道的潭陽郡玩.有答應親固要寫文.一直拖到天氣都熱了才PO文~~

潭陽其實秋天和這次春天各去了一次..上次去2.3年前了

.那時.메타프로방스(水杉普羅旺斯).規模還沒有現在大..那時很多都還在建設中~

所以這次去超期待的~~~~

怎樣好玩呢~~~~~先聽我碎碎念一下.再跟你說.~~哈哈哈!

沒辦法啊~~三姑六婆總是有滿肚子的苦水啊~~~~~~

我不吐一吐怎麼行啦~~~~~

 

話說我很不爽小輸.自從他搬走後.反正也相安無事~

(其實本來也相安無事啦.都是我自己獨自很忙的在演內心戲XD)

 

但是有時也覺得婆有點白目~

好像也不能說他白目.小叔再怎麼不好.也是她兒子.這我是清楚明白的~~

但好像也沒辦法解決這問題~~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啊~~

大家都怎麼解決呢~~~~都是夜深人靜時.獨自在黑暗的房間裡.咬自己手指頭嗎~~

(是有那麼怨恨泥~~~)

 

話說小叔出門不付錢.在家不做事.對他很不爽.加上在狐狸媽化療時又非常白目~

忘了有沒有說過.我好像沒有提到我其實真正不爽的事是.

在我化療時..吵著要全家出門玩..結果那時我老公就不爽的吼了他一句”我們現在是有辦法出門嗎!”.後來才店店

然後化療剛開始期間我的白血球指數一直太低.甚至二次發燒住進隔離病房

因為這時要是感染了.是很危險的~

有天到樓下吃飯.吃完我老公在洗碗.我小叔在旁邊閒晃.那時小叔咳了幾聲

我老公就問他:你感冒了嗎?, 他:沒有啊..然後一陣安靜……

我小叔就又再問.:啊如果是感冒了呢?!!

我老公又一陣安靜……………….

其實老娘很想翻白眼…我看我老公沒說話.我就自己開口跟我老公說

:如果他感冒.我就要逃亡去了對吧!!

真的不知道是在挑臖什麼捏..就算他真的感冒.站在為我這個”家人”著想的立場

閃邉邊去咳.是會怎樣嗎

不閃就算了.我自己回樓上行吧

還一附我感冒又怎樣!!你會感染你家的事的樣子!

其它更別提治療期間有沒有買過一次水果或健康食品..更別說請我吃個飯了~

和我們出門吃飯.照樣裝廢.讓我們去付錢..

 

你們說你們說..一個完全不把我當家人的人.我是有辦法也把他當弟弟看嗎

 

.

啊在婆婆心中雖然他是個不成熟自私的兒子..但是兒子就是兒子咩….

所以當他們搬去公寓住後…………

 

:.

有次我婆婆朋友要寄來一堆菜給我們

…我婆婆出門去當看護時..還交待我說.拿到記得把它煮一煮

(韓國很多菜都一起用滾水煮熟.再放涼拿去冰箱冰.分次吃)

那天拿到時.我老公先去煮了…我工作忙就沒去理他..後來公公也去幫忙

別懷疑==真的二個人.洗加煮.弄了一個多小時....不要小看韓國人..菜真的很大一包.不知要吃多久==

期間我有問我老公要不要幫忙.他說不用後.我就忙我工作.

後天某天中午小輸來了…婆婆叫他來拿那個菜回去吃==

啊不就好險老娘沒去煮…..不然我又想巴他了…

:

還有.之前團購牛蒡茶.我和老公二個都下海去又洗又切的

(當然我偷懶.很少切啦XD, 麥啊捏啦~~~我真的是在忙工作啦XD)

那天把牛蒡茶分裝時..也花了.2.3小時有吧..弄快完時…我婆婆竟然問說:

有沒有多..有多給我小輸他們幾包==!! 靠.又是想到他們.錢.工我們出.他又等著吃嗎==!!!

我馬上就很賊的假裝跟他說.沒有多目前都賣完了

但還是有把屑屑弄成一包給他們啦

:

還沒完

有次我們出門去玩..回來時買了當地的蜜瓜和西瓜.

西瓜我本來說不要買的.因為婆婆有買.家裡還有.但老公說很有名.想吃看看.所以買了一顆

到家後.小輸一家有來.我想說蜜瓜和西瓜就拿去樓下.待會一起吃

結果.婆婆竟然把那顆西瓜拿給小輸.叫他拿回家吃==!!

還好那天我老公問起那西瓜時.有跟他媽抗議說..為什麼整個讓他拿回去.我們想吃看看捏

:

還沒完.還有

有次婆婆叫我們載他到附近的魚市場買鮑魚.因為開車也要半小時.我們就順便全家一起去那裡吃飯..吃飯我們付.婆婆買鮑魚.老公不知哪根筋壞了又搶著付.

是買沒多少錢啦..但是回來用鮑魚做好小菜.又是小輸一份.就心裡很幹譙啊==!!

婆婆那天還會說.啊.怎麼辦.中午給你們請.魚又你們買

還好我老公那天突然變聰明了..(本來都很號呆的==)..還會回我婆婆:

沒闗係啦.做完牛蒡賣的錢給你少一點就好..哈哈哈哈!

還好沒又打腫臉充胖子說什麼沒闗係我們付應該的這種鬼話就好.呼~:

 

你們說你們說.婆婆到底是不是太白目啊~~

還是自以為我們二家可以相親相愛不計較~~

老實說==.他如果乖一點.本來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~

只要一想到一直吃我花錢買的東西的人

是那個在我很脆弱時.挑臖的問說感冒又怎樣的那一個.就很想翻桌

 

到底是不是我婆婆特別白目啊…大家的婆婆也會這樣嗎==!!

莫非白目小輸是遺傳到…………………(喂!) 她不當女王很久了.不能要損她

..

呼~趕快來分享那天的旅遊地點..不然又要寫得落茖長了~~

那天我們是住全羅南道的潭陽郡的 메타프로방스(水杉普羅旺斯).裡

故名思義就是….法國風的小小鎮~~裡面就是民宿和一些小店.吃的飾品都有

規模不算大..還有些地方還在建設中..但是去了會想再去.

 

01.jpg

 

02.jpg

 

因為這個郡還蠻多地方可逛…民宿前有個很有名的 메타쉐쿼이아길

水杉道~~真的超美的…秋天和春天各去一次.我們雖然二月底去算春天了.  

 

03.jpg

但是還是很冷..小水池都是結冰狀態

 

04.jpg

小朋友玩的好開心…水整片拿起來好像玻璃.哈

 

05.jpg

不過我家寶咪.為了撿水中的樹支.整個掉到水裡了.

哈哈哈..快笑死..真的超冷的.我趕快把他衣服脫掉.把自己的毛絨絨的大衣給他穿上

還好附近有outlet可買小朋友衣服..整身全換過==!!

 

06.jpg

民宿我們住的是這家

網址給大家參考:

http://maisondeprovence.co.kr/

 

07.jpg

這裡很多都不會太差..不過房間不便宜..記得住了一萬多台幣~

 

08.jpg

一進來還送你一籃水果泡麵..垃圾袋一樣要自己整理垃圾.

 

13.jpg

韓國很多民宿都這樣.要自己把垃圾拿去丟..~

 

09.jpg

 

我們住的這間只有一間房間.裡面有按摩浴缸

空間蠻大的..室外也可以烤肉.不過我們太常烤.覺得麻煩.這次沒有烤~

 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14.jpg

 

晚上也有幾家店有開可以逛逛..不過說真的..這裡沒什麼好吃的..

晚餐我們還是到另一家去吃.這裡的 떡갈비 (牛排骨肉做成像滿堡肉的東西).很有名.

改天再分享.另外分享這邊還有其它景點可逛~~

 

12.jpg

早上呢~一樣沒什麼可吃的..但這裡有一家麵包店(唯一看到一家有開XD)

我們點了人氣蒜味麵包..還不錯吃哦~~~

 

15.jpg

 

這裡自動式的.有大盤子和剪刀~~

 

16.jpg

 

因為真的很大一塊~~一定要用剪的~~~(你要整個掛在脖子吃我也是不反對啦

 

17.jpg

18.jpg

然後又去水杉道那裡走走..沒辦法.這裡離民宿太近了.過個馬路就到了

而且真的蠻美的耶~~

 

19.jpg

 

參考一下別人拍的照片

https://search.naver.com/search.naver?where=post&query=%EB%A9%94%ED%83%80%EC%89%90%EC%BF%BC%EC%9D%B4%EC%95%84%EA%B8%B8&ie=utf8&sm=tab_nmr&nso=

 

20.jpg

對了.進去是要門票的哦..但不貴..離太遠結果拍不清楚價格XD

但是很便宜.應該100台幣以內~~

秋天來水杉會蠻美的..但是我們在水結冰狀態去真的蠻好玩的~~

(只要不要掉到水裡就好XD)~~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23.jpg

怎麼到這個郡呢~~~~~

嗯.嗯嗯…………考倒我了XD…

會不會那麼遠大家也不想來厚.哈哈哈~

等狐狸媽開民宿再帶大家來玩~~~~

(好遙遠啊~~~~完全是個不負責任.只想結束本文的客套之詞..哈哈哈哈XD)

 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我現在正坐在樓下打電腦..哈哈

討人厭小輸終於搬走了~~~哦耶!!~~~

這原本去年3.4月計劃搬到樓下來的..討人厭小輸搬來後整個計劃打亂~

雖然現在卡在二樓另一間二房小公寓租給別人租約未到期.公婆無法搬到二樓.所以我們無法搬到樓下

但小輸搬走後.樓下空間變大..所以先下來工作了~~哇哈哈

 

話說討人厭小輸為什麼早早搬走咧~~~~~

這個不肖子.好吃懶做就算了.家用也不付.婆婆滿是怨言

上次婆婆已發火一次.想不到他繼續白目中

後來和婆婆大吵一架後.竟然快二個月都沒跟婆婆講一句話捏

雖然我很雞婆的叫我家有波.身為長子.多少也調和一下..

但他還耍了一陣子脾氣..靠.我心想到底是吵什麼.吵那麼兇~~到底是有多氣啊~~

本來不太想講的有波.有次終於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原因包準大家吐血~~~(垃圾筒請準備...)

 

婆婆其實前年底.肩膀職業傷害去開刀.所以提早退休

原本計劃.狐狸媽也說了幾次...就是婆婆退休後.要搬到二樓.讓我們搬到樓下

但前年10月.小輸就說什麼要去進修博士.住公寓小朋友太吵.樓下一直抱怨.想生第二胎.要婆婆幫忙顧之類的

(很想說甘我屁事). 所以要搬來我們家住(二樓公寓)..要我們提早到樓下住..

我當然很不爽啊..那時是8/9月才告知.我那時是準備隔年3.4月搬下去時.要準備個幾百萬.整個裝簧的美美的下去

他這樣一搞.我還計劃個屁啊..==, 錢沒存夠算了.我要裝簧的美美的耶..老娘都計劃多久了..我匆匆忙忙是能裝簧多美

 

後來復雜的過程.就省略了..總之我說沒錢下去.叫他們和公婆暫時住樓下..婆婆本來蠻爽的..結果現在超後悔的~

總之後來小輸被解雇.公司提供的在職進修也泡湯.所以沒事在家~

加上狐狸媽後來生病.婆婆就說.要提早請他們搬走(本來要住到博士班念完才走..翻白眼

其實這時婆婆也受不了了...小嬸去年八月生女兒後..兒子不到三歲就送拖兒所..小輸是去年6月就沒工作

二人家用不付算了..二個大人顧那女兒.家事也不做..

剛說婆婆前年底就退休了.還找機會到醫院當看護

當看護真的是很累.....常常二.三星期都在醫院顧病人.無法回家的~

(繞一大圈.終於要繞回來了.要講重點了.哈哈哈~~XD~~)

有天..婆婆在醫院二星期才回來家裡..到家都已11點了,

這時小輪在玩電玩..小嬸大概睡了也不管女兒..女兒又在唉唉叫不睡~

然後可憐的婆婆剛回家正想休息時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屑子竟然.抱著女兒要送去給婆婆...說..來來去親愛的哈莫尼那裡~~~~

自已想繼續玩遊戲

 

婆婆當然就爆發了....說了什麼難聽話.我是不知道..但他的行為.是能期待聽到什麼好話

小輸不覺得自已錯就算了..還耍脾氣不鳥婆婆...真的是什麼都不服輸 ==

 

搞到我家有波勸了他幾次也沒用.後來二個月後.終於和好了~

自已大概被老媽子罵的很難聽.就去找房子.說要搬出去住

反正不是這個月搬.婆婆也是請他們農曆年後要搬

而且狐狸媽這個老奸.怕婆婆晃點我..在去年底已叫我家有波要不時的提醒小輸

我們明年農曆年後就要搬下來工作就對了

說真的..他結婚時婆婆就分給他公寓了

他自已結婚時都當著我有波的面跟小嬸說..這棟是哥哥的.我們是公寓

現在不知道厚臉皮回來佔我們家是什麼意思

我家沒用的有波.一句話都沒說..只想當好人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

 

我現在都給我家有波洗腦

我說.你又不是撿來的.你爸媽都是一樣疼你和你弟的

但是他們想要什麼就直說..你沒說話.爸媽當然想你不計較沒關係就好

你有時也要為我們著想..小朋友都大了..二樓太小根本住不下了

你弟都有公寓了.賣了公寓.錢存著生利息..佔我們房子用這樣是什麼意思~

 

還好老天有眼啊~~~~~~~博士吹了~~

自已又好吃懶做~婆婆很不爽~還好他自已還有點臉皮.知道要快點搬走

 

那天做泡菜..二人連幫都不幫.誇張到一個極致.我也不想管了

心想我有心幫忙就幫.不管不想幫的人了

做泡菜也算是韓國一家大事..小嬸藉口躲房間, 小叔咧原本也躱房間.

被婆婆藉機叫他出來拿一下泡菜筒之類的..也是喊一下做一次.都不會看有什麼可以幫忙

拿來泡菜筒就一直站在那裡玩手機~

我家寶咪.蹺課請假在家.說要幫忙做泡菜..他那時就也待在小輸房間玩小輸女兒

我那時就故意說.歡喜啊..你躲在房間幹嘛啊.沒有要幫忙嗎?

不過也是我女兒出來而已~~小嬸繼續躲==

 

最好笑的是..那時我和婆婆都在抹泡菜醬料..原本是我和有波.婆婆三人在抹

後來我有波看我公公在外面切泡菜太冷(泡菜太大顆.要剖半)

他就說他要去切...他的手套就丟在他的位罝上..小輸小嬸沒人要來幫忙抺.

我就喊我女兒出來抺..那時.女兒問..沒有位置啊..沒有手套啊..............

我說.有啊.這裡啊..指指剛我家有波坐的地方

這時..........小輸說話了....==.

歡喜啊~~那是是阿爸的位置............靠北.最好我家有波還有專屬的抺泡菜皇位咧..

我就故意對寶咪說..不是.你坐這邊.那怎麼是阿爸的.什麼事都阿爸做就好了嗎

 

然後我家有波回來了..就開始叫我去休息......

婆婆這時也開口了.他說..你去休息..你手還腫腫的.不能太累

我說.不用了.我如果去休息.也是去樓上工作.

我有波就說.不要上去啊.在旁邊就好..

我說..我坐在旁邊看這樣嗎?我才不要!(酸言酸語都沒用.小輸一樣站旁邊玩手機)

然後我們就一直叫婆婆去休息....婆婆也堅持不肯~~

小輸小嬸.一樣不動如山..好厲害..突然也是很佩服他們捏.哈哈..自已說到很想笑.

 

真的對臉皮厚的人來說...怎麼酸他們也無感...怎麼會有這種人..誇張到我真的很想笑XD~~

 

總之昨天去他們新家~~問有波要送他們什麼

有波還雞婆打去問小輸...臉皮還厚厚的叫我們買電腦桌..吃大便啦

結果買幾筒衛生紙打發.哈哈哈~~

 

回來路上...我家寶咪又在感性的說........唉...叔叔他們搬走了

寒假在家裡好無聊啊~~~~~~~~~~~

這時婆婆說話了!!..說實在的!!他們搬走了我比較舒服

顧大的顧小的.累死了!!!

就算搬走了...婆婆還憤憤不平

 

尤其搬走前.....婆婆之前跟小輸借了台幣約三十萬(錢也是婆婆給他們公寓賣掉的錢)

婆婆說跟他們借錢還.要給他們利息..給了大概台幣三千塊.上來跟我們抱怨說

小嬸還真的收了那利息.....小嬸真的很經典捏XD~~~

家用不付..還好意思收利息

婆婆也是怪咖.不想給明講就好..幹嘛臉皮薄又要提利息.給了又不爽

以後婆婆的話聽聽就好..人不能太白目..

 

總之.煩人的小輸一家滾了~~~~家裡變好乾淨啊~~~哈哈哈~~

現在樓下工作地方.超寬大.心情爽~~

我想不住在一起以後..不用在抱怨那一家子了~~哦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噗~~不認真工作..

趁我家有波午休..又要來靠北一下小叔了

靠北的事那麼多.都不知道要從哪下手

 

說我們家不服叔.真的是有點我們家女王以前的影子.什麼都要贏

但每次外出吃飯還是去哪玩.付錢時倒是都很龜

因為每次出去吃飯.都公婆付錢的多, 公婆都已退休.我也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婆婆去付錢

所以如果婆婆上次付了.我下次就會叫我老公付.再下下次.我原本期待小叔會付的..

但我看他真的是聞風不動.臉皮超厚==!!.結果又是婆婆去付的錢..久而久之

好像變成我和婆輪流付錢!!!

 

 

小叔最經典二次就是..

婆婆開刀住院時...跟我們說要帶婆婆出去吃飯.~~

然後全家吃完飯後..沒人付錢耶...我就看我婆婆又認命的..拖著剛手術完還包著的手..去付錢

真的覺得這二個不孝子是怎樣..白目耶!!

我看婆婆可憐的走到櫃台.想說小叔也不會去付了算了.趕快叫我有波去結帳..

回來我就念我家白目有波..他自已還會說:我以為我弟會去付!

沒錯!!!!!!  為蝦米!!!!!!!... 因為在那之前的二.三天.我們才帶公公一起去吃過飯.那頓是我請的==

過幾天即然小叔開口說要帶婆婆去吃..不是換他們要付了嗎!!!

還好意思.吃完飯就坐在那裡死也不動..讓才手術不久的婆婆去付

 

說真的..沒錢就算了..我之前也以為他們沒錢..想說多付一點沒關係.

哪知道..吃飯不付錢..小朋友玩具買到住40-50秤的房子.都快沒空間放玩具

玩具真的不誇張...書房都是..放泡菜的倉庫那也都是大台車子..客廳也有球屋

和公婆住的人..客廳弄到全是玩具..小叔小嬸二個櫴人也不收.

每次去公婆家我都想翻白眼..想必本來有點潔癖的公公一定快抓狂~~

但基於小叔入住前就嗆聲(和公婆住會吵架.)

你們說你們說..公婆哪敢開口碎碎念~~

然後不煮.不打掃.家用還不付..什麼吃的.水電全花公婆的

 

婆婆之前就抱怨小叔他們來住後.花好多錢

覺得婆婆也是奇怪..幹嘛不明講要他們分擔呢==!

然後不久前又跟我有波抱怨.他快累死了

說真的..幫小嬸顧二歲兒子.還要煮飯.不累才怪..

小嬸也是厲害..不過懷個孕..可以整個當個廢人也是不簡單

想當初..寶咪還在肚子裡時..寶豬才一歲..整個黏我黏到不行

從沒有人幫我顧他過==

(是說拜託..公公要顧時..喝醉了.讓寶豬爬窗都不知道

....婆婆顧時.讓六個月還不太會坐的寶豬撞到後腦三次)

安捏我還是自已顧比較保險吧~~~~~~~~~小嬸算是膽子很大

 

第二個付錢經典事蹟呢..........

就是有次全家又外出吃飯了~~

那時呢.我和婆婆也輪流付了N次了~~

小叔終於又久久想來付一次了..

但那次是個煙霧彈

 

大家都吃飽了........小叔走到外面去了(我們在包廂內)

我心想.終於想到要去付錢了..但我看他只是在那裡晃而已

然後婆婆也走出去要付錢了..........然後小叔竟然不是一個箭步搶著付

而是..............慢慢的走到婆婆旁邊說:咦.本來我們要付的耶

本來我們要付的耶....本來我們要付的耶....你嘛好啊!!!

婆婆的卡都還沒拿出來..你有心要付不會拿卡出來哦!!!!

 

後來回到包廂.還敢臉皮很厚的一直說...媽你怎麼去付了.本來我們要付的耶

小嬸也一起附合..對啊.對啊.....

對你個大頭!!.我看公婆都沒說話..我也顧自玩手機.假裝沒聽到~~

真的是......嘴巴說說誰不會啊..

然後隔天還會看到他們家門外面又有好大一盒玩具紙盒

到底是不是省飯錢買玩具啊==

 

說真的..我自從看到愈來愈多玩具以後..我再也無法請他們吃飯了

尤其有次還看到一隻貴松松.我捨不得買給寶豬寶咪.會講話的小精靈

真氣..我要是也都外出吃飯不付錢.我都可買幾隻去了

 

然後不付錢又要唉想吃什麼大閘蟹. 貴的要死的中華料理

不然三不五時.說全家要去哪玩去.去哪玩..到了也不付門票費

 

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愈來愈不想和他們出門了別怪偶~~~

 

我家有波又起床了..還沒寫到重點咧..哈哈哈...有空再木人人

 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靠北小叔 #10001

噗~~

人家是家裡有毒姑..狐狸媽家是有個不服"叔"

他做的靠北事蹟太多了.可能會靠北不完

之前滑手機看到一篇文章.......師父說:那些來傷害你的人.是要來度你的~~~

我想說好吧....就暫且這樣想了....(雖然不知道不服叔是要來度我.還是要來讓我杜爛的)

但我還是要給它碎碎念一下..(因為生悶氣.有礙健康)

 

 

 

話說我們家女王轉性後.別說沒當女王很久了..整個還變得很隨和~~

倒是後來結了婚的不服叔.超惹人厭的

不過我看他也不怎麼喜歡我這個台灣來的大嫂.

因為台灣來的大嫂.北送一個人在廚房煮飯洗碗啦

所以後來就是演變成二家人只要在公婆家吃飯.就我家雞婆有波和不服叔去洗碗(我有波強叫他弟一起洗的)

說真的...真的超不爽這些懶人..不服叔以前是飯菜都擺好才會現身.飯後馬上不見人影的人

啊只要想再多吃一碗飯.或是要喝水...不誇張.每次都是婆婆起身去盛飯.拿水.

靠.雖然說這些男人很懶.但韓國媽也都很雞婆..難怪韓國超多媽寶

不服叔.雖然現在會去洗碗.但是盛飯這事啊..有幾次是看到小嬸去盛的

韓國女人.大概很怕飯被男人挖光沒得吃吧..

不然我實在想不出為什麼男人吃完飯.要再吃下一碗.一定要女人起身去盛呢

這點我家有波倒是被我訓練的不錯....因為指使我.我會回他.(你斷手泥!!!!)

而且特愛在婆家指使我家有波...身教這些自大的韓國大男人..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~~~

所以不服叔應該很不爽我吧~~

 

 

哦哦..寫太多廢話了..還沒開始講壞話耶XD~~

 

何時對他開始超不爽咧~~

應該光很愛吵.要去哪走走.要去哪吃飯.但都不付錢.這點就很火大了

爆發點就是...好像有在FB提過..去年8月原本住公寓的不服叔

說要搬來我家住.叫我們提早下去樓下住

 

狐狸媽家情況是這樣的...公婆住獨棟房子樓下.樓上蓋成二間公寓(一間二房.一間三房).

我們從台灣回來後原本住二房的公寓.後來改搬到三房公寓(搬到三房公寓時.我還花了20幾萬裝簧過)

三.四年前不服叔結婚時.公婆給他一間公寓..然後獨棟房子公婆有跟我們說.看我們要賣掉去住公寓.

公婆去住全租的公寓.或是我們就住樓下.公婆他們搬到二樓住.

 

當然有波不忍和公婆分開住.就決定等婆婆退休後.我們搬到樓下.公婆住樓上二房公寓

不服叔呢...因為工作關係.把公婆給的公寓賣了.拿錢去全租房子

(全租意思是每個月不用再給房租.但全租要給房東一筆全租的押金大概幾百萬台幣)

 

所以去年8月前..狐狸媽還在拼命工作..想辦法存錢.等今年4.5月要搬到樓下時.可裝簧的美一點

然後自私的不服叔..也沒跟我有波說一聲..直接跟他老爸說.他要搬來我家住.

叫我們在10月.搬到樓下住

 

活見鬼咧..老娘當時是要去哪生錢下去樓下住!!!而且這房子.婆婆不知說幾次要過戶給我們

你都分家拿公寓了..還說回來就回來住

然後公公在跟有波說這事時..還說兄弟間不要計較..

靠.你也知道這個我們會生氣厚..你也知道小兒子要求很無理厚!!!還答應他!!!

反正他理由是.......他要再去進修博士..然後老婆要去工作.還想生第二胎.兒子想給婆婆幫忙顧

然後住公寓.小朋友太吵(兒子當時一歲多).樓下一直嫌跑來跑去很大聲

 

靠夭..自已那麼多計劃.拖大家下水幹嘛..關老娘屁事哦!!!

而且都結婚生子了.念什麼沒作用的博士!!老婆要工作.兒子不會請保姆哦

生二胎婆婆顧二個有辦法泥!!

 

媽的.而且好歹這三房的公寓我拿了20幾萬裝簧過.厠所全弄過.公婆和有波一毛都沒出

小叔還真敢說.他要住這裡.還要配合他.全租公寓到期一年.去年10月要搬家

等於我們只有二個月時間可以裝簧樓下.

我計劃了好久..準備存200-300萬裝簧的計劃.整個被打亂

結果沒用的有波一句話也沒吭

 

後來婆婆找我談這事時.我就說.我沒錢下去..

我就說他們不能暫時先住樓下嗎(這不是很好嗎...大家暫時都不用搬家)

婆婆一聽.當然也爽啊...因為他們一起住樓下.我們住原來三房公寓..二房公寓還可以繼續租給別人啊

不過我婆一句..如果要住樓下.一住要住四年哦..叫我再和老公討論

這樣我當然也很猶豫了.我們家雖然是三房.但整個都很小的..不到20秤...

四年後寶豬都國一了.怎麼可能還住這裡...><

不過我婆婆沒等我們討論結果.就跟不服叔說了!

 

然後不服叔.就在那裡張~~~說什麼我老婆怎麼可以跟爸一起住..爸那麼愛喝酒

而且大嫂以前和媽住都和媽吵架.怎麼可以一起住..

(靠夭啊.你老婆也不會韓文泥==.我們以前是誤會.誤會好嗎!----而且你媽以前女王病很嚴重好嗎==)

 

後來也不知怎麼說的啦....被公婆說服就決定來住了..

然後我說樓下後門那間小房間我可不可以用.因為我們二樓也要重新再裝簧過

小朋友大了.要分房睡.這樣我沒有空間工作.

樓下那小房間.旁邊有個房間.原本不服叔的房間.

然後就又要張不要來住了==!!

說什麼小嬸沒有要去工作.不需要搬過來了..

 

此時.為了和小朋友分房睡..我們都買好家俱了

 

 

後來公婆為了要讓小房間給我工作.還把主臥讓給不服叔他們住

公婆搬到後門小房間旁的臥室住

 

這二個也不會不好意思..就真的住主臥捏==!!

是怎樣..我到小房間工作是會吃人泥..

我白天頂多9點手下去.下午5點半就上來了...搞不好還見不到不服叔

是怎樣怕屁啊!! 都好意思來住我們原來要住的房子了..

還敢計較我用那小房間

;

結果我後來工作太長.加上電腦使用一直不順手..需要二台一起用.無法分開一台放樓上一台放樓下

還沒想到解決方法前..都還待在樓上工作..樓下只是放我一些試用過的化妝品,辦公桌椅.和一些箱子

然後回台檢查身體就發現生病了~~~我一直還是沒機會下樓工作~~~~

 

後來回韓國化療後不久...白目不服叔..不知哪根筋壞企了 .買了按摩椅給公婆..然後放在我那小房間

把我櫃子.桌子疊起來...清出空間放那按摩椅......

雖然我是不知道誰說要放那的啦..但百分之80 90.應該不服叔沒錯

為什麼呢......原因太長了..今天打太多了..有波起床了..不宜再做文章

 

趕快草草結束..明天再抱怨下一集嘿..噗~~結果新仇還沒寫..一直寫舊恨..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嗯~~我想.還是跟大家解釋一下.狐狸媽這陣子留在台灣的原因比較好些~~

 

有些親固有留購物金在狐狸媽這.也是要跟大家交代一下.讓你們安心一下~~

 

是.....又和婆婆互推幹架了........(不素啦XD~~她現在肩有開過刀,不能亂推.我只能直接認輸)

是.....我有波不要我了.............(我家有波長這樣.腳又臭.肚子又大..開玩笑..只有我休他的份了..)

 

正經一點啦XD~~

 

其實回台前.也有跟大家說過的.健康狀況不太好..也是有跟大家說..每天九點後要休息.

不過老是還是超時工作><

 

狐狸媽ㄋㄟㄋㄟ和腋下.半年前早就發現硬塊.只是一直沒去看醫生

這次回台就想說雖然很怕.也一定要去檢查看看..

 

唉...一看不得了...狐狸媽1/10回台..原本要1/23就要回去的..

一連行程很趕的.掃了超音波.乳房攝影..乳房穿刺

又換間醫院北上.做了其它部位檢查.骨頭掃描.

2/2馬上住院.2/3就手術了~~

 

幸運的是....其它地方未移轉.目前是乳癌二期

其實2/2拿到其它部份位檢查報告前.醫生說又需做二個地方的細針抽吸

因為在頸部和胸部較深部位又發現二個地方有問題..><那時真的要冒冷汗了..

還好最後檢查是沒問題..呼~~

 

所以這一個月來..真的是心情起伏很大...私訊回得很簡短..要請大家原諒><

 

不過大家放心~~狐狸媽天性樂觀~

事情發生至今.沒為自己病情掉過一滴淚..也沒怨過天.尤過人.

我總是往正面方向想...總覺得.老天爺看不慣我一心只忙著代購

看不慣我不愛惜自己身體, 看不慣我不顧家庭...

受點苦.讓我更珍惜所有...賺錢不是第一..未嘗不是件好事...

 

接下來.化療是免不了..

不管多辛苦.還沒開始的事..先不用緊張..

.走一步算一步..不管再苦我都會勇敢面對..

 

只是在代購部份..真的就很對不起大家~~><

狐狸媽還是會持續工作..一方面經濟考量.一方面真的生活也是要有重心

寄件時間.和回覆訊息時間.可能多少都會有點影響..

所以還是決定.跟大家坦白說明一下目前狀況..

不然怕大家以為狐狸媽是怎樣..太懶惰.還是要糟嘍啊..

 

P.S.先謝絕私訊闗心(因為要回一樣很麻煩..哈哈哈....大家的闗心我都知道..也會感恩在心的~~~啾咪~~)

 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