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星期日.一家人和婆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出遊


婆的姐妹們幾乎都住在全羅南道的光州市.


所以聚會選了光州旁的谷城郡


 


這裡去年有來過一次...不過那次到寺裡去拜拜..


這次則是在寺旁的溪浴野餐


 




上次去寺裡拜拜時..也有在寺旁的溪谷餵魚


這次選下游一點的地方野餐..景雖沒那麼美..但可以盡情玩水^^




 


尤其兩個小朋友.看到水簡直是瘋了~~~~開心的咧~~~^^


 


有蝌蚪.有青蛙..還有魚~~小朋友難得接近大自然..


玩得好開心^^





 


雖然玩到最後累到想睡啦...


想睡還噓我..叫我不要講話咧..哈哈...




 


不過野餐.沒有烤肉..加上我以為只是玩玩水..啥也沒準備


而且我們快接近中午才到..肚子餓得咕咕叫....


 




阿姨給了我一個怪怪的粿...吃起來QQ的....沒什麼味道..覺得不好吃==


 


但好險..雖然沒烤肉...但不知誰帶肉來~~~稍微解飢了一下..


(和婆出門要小心..不小心都會餓到...吃飯不定時==)


 



 


快接近2點..終於這些老人家們說要收攤去吃飯了...


呼~~~我想我那兩個小鬼.應該快餓扁了吧==


 


中午不意外..還是吃肉..............


 


但這位出錢請客的舅舅啊~~~~~怎麼又是上次去的那家啦~~~~


怎麼這家子全都愛到同一個地方吃飯啊><~~~~


 


尤其這家實在不怎麼好吃~~==


 


這家吃法是...............肉在外面買的....然後在店家裡烤....


 


因為是烤牛肉.所以會先給塊豬油..烤起來才不會太乾~~




 


但有了豬油的加持....肉還是不好吃咧><~~~~




 


包生菜吃還不錯....但加韮菜和洋蔥.真是一點味道也沒...




 


二個小鬼們..吃了幾口就不吃了.....


 


幸好店裡有拌飯可以點....拌飯就還不錯...


而且很少看到點拌飯.還來一堆小菜的~~~~~~^^




 


不過..........拌飯很豐盛.....冷麵卻出奇的陽春==




 


看~~~~竟然只有一片西瓜.....><~~~~


 


這就算了...湯渴起來和水沒兩樣~~~


於是雞婆的老公幫自己和幫我猛加醋和黃芥茉....


厚~~結果.酸到不行....氣死...害我那麼小一碗的冷麵也吃不完==


 


兒子也生氣了嗎~~~當然不是為了冷麵啦~~~


看右上角.我家妹妺玩"愛瘋"得意的笑~~~~


自從阿爸也跟人家瘋以後...兩個就常要搶這支手機玩




 


好不容易拿我手機讓他玩..氣消了....又在"張"了><~~




 


兩個肉不吃..翻我的包包找棒棒糖吃......啊只剩一支咩..


要兩人分著吃..兒子巴著不放....後來叫他給妹妹吃..就生氣了...(氣到面壁你看看==)


阿爸還特地出去買個五支棒棒糖回來孝敬他....有夠欠扁的==


 




 


吃完不怎麼美味的中餐後...我們就準備去坐火車囉~~~~


 



 


谷城這裡有有名的蒸氣火車可坐....


 



 


也有這種用腳踩的...


但天氣太熱了.........我家老公死都不坐...


 



 


其實我也不想啦...大熱天..又沒遮陽....而且很遠..不過景很美


也許天涼了再來~~





 


我們到的這個站是終點站....停了一堆滿滿的腳踏車.真的很多人搭耶...


瘋了..瘋了~~~~~><~~.




 


不久後..傳說中的蒸氣火車終於來囉~~~~~^^




 


很新耶...看起來很讚




 


結果因為蒸氣火車.搭一次要一個半小時...


怕回家太晚..我們竟然沒搭就回家了~~鳴~~~><~~~


 


不過沒去坐我也給它上去拍了照...坐椅紅色的耶....復古哦~~^^



 



 


然後回家前在車站旁發現了這個長長怪東西...


老闆說是麵包




 


很長一條...拿出來後..還沾了很多白砂糖




 


吃起來不脆..有點QQ的...還OK啦..只是有點太油...


但女兒好愛吃哦~~~幾乎整支全吃光~~




 


回家路上..順道到섬진강蟾津江(坐火車沿途可看到江的美景囉~~^^)


婚前有來過這裡一次...


記得老公說這裡是保護區.砂石都不能隨便帶走的哦~~




 


啊..猜猜這啥???




 


老公說這是要嚇鬼木尼的~~


以前的小村莊.小城鎮.都會在村前後放上這個東西...避邪..蠻有趣的...




 


最後吃了這個해태的梨子冰..結束我們的全羅南道之旅囉~~~~


 


這冰好好吃哦...我老公以前怎麼都沒買給我吃過....


沒吃過的人..可以試試哦~~~^^


 


蒸氣火車有興趣的人.可參考網站


http://www.gstrain.co.kr/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