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你沒少看一集啦!!真的是婚前準備!!


難熬的遠距.讓我們決定早早終結分隔兩地的痛苦


 


7.有波來台期間.就順便和我家人提了隔年2月或3月結婚的計劃


雖不是很正式的提親.也沒什麼特別的儀式


很簡單...就趁大家坐一起時.由我開口跟家人提了.


爸媽也沒反對..這事就好像說定了一樣


那次.來了一.二星期的有波


除了帶他去日月潭划划船外..應該一直躲在家裡吹冷氣吧><~~


呵呵~~他萬萬沒想到


台灣不僅熱..流汗還會黏TT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1..我到韓國可就忙了


 



 



(11月韓國美麗的秋景)


 


去試穿婆婆早已幫我訂作好的韓服


還去買了緍戒.項鍊飾品組


雖說婚戒組是我挑的


但是和公婆.有波一起去買的


看了幾盒叫我選..其實我沒一個滿意的.


但時間又很趕..因為馬上又要直接去婆婆外婆家


只好隨便指一組


還是學生的有波.婚事還靠父母張鑼.意見就不要太多了.><


 


 


婆婆還另外買了韓服用的戒指給我


 



 


問我喜歡哪個款式最後婆婆還是挑了她愛的那一組


(韓服用戒,一模一樣的二個一組載在同一指)


算了算了…..出錢的是大爺唄~~


 


其實婆.自我為主的個性.那時就表露無遺了..


表面要讓我挑..事實上都是照她安排的


不僅如此..還硬是訂作了一件粉紅色的韓服要給我娘婚禮時穿=.=!


只是當時的我.根本也沒在意那麼多..


還是開心的以為.以後和有波再也不用分隔二地了~~


 


 


那次到了婆婆外婆家.還和有波的阿姨.舅舅們一起去吃飯


反而公公的親戚.一個也沒見到面


大概有波祖父母.大伯去世的早.


所以和公公那邊比較不親吧


 


總之當時有波家給我的印象就是..凡事以我婆婆為主就對了..


 


 


11月去了二星期


記得那幾天都很忙..


 


 


(還忙著和有波一起做水餃.小籠包給大家吃...但超失敗的><)


 


 


不過忙歸忙..還是和有波的同學們去了冬季戀歌取景的外島


沒在迷韓劇的我..看著外島上.那些放著男女主角的劇照並沒什麼感覺


但小島的景色.真的很美..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在那裡…. 和有波同學們喝喝.聊聊天


有時我聽不懂就自己找樂子


大概一直做了白吃的搞笑動作....同學們看了就在笑


那時的有波就深情的看著我對同學們說


她就是這樣.常讓我笑..和她在一起很快樂


(p.s.婚後就惡狠狠看著我說..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這麼生氣.只有你!!=.=!!)


 


也許真像人家說的那樣


結婚靠的就是一股衝動


趁著熱情未退.快樂未減時趕快完事!!


(我們兩就是貪圖一時的快樂.而急著想結婚.想每天黏一起的衝動例子啊~~><~)


 


 


回台後.和有波之間..訂婚.結緍細節也沒多討論


大概雙方家人都不是傳統保守派


一些習俗就因國情不同而免了


 


只記得一直提醒準備佈置新房的有波


牆壁要弄成乳白色..馬桶要換新


而婆婆是一再要我確認並說服我娘


結婚時要穿韓服


~~對了..另外還忙著確認要過去韓國的簽證辦理事宜


(這個真的好麻煩啊><)


 


 


就這樣等等等..等到20063月初..


婆婆家人一行五人(婆婆約了她姐姐我娘要求不要來四人)


到台灣辦了訂婚儀式


 


 


而一訂完婚沒多久的我們就一起飛回韓國


展開我的苦命韓國人妻的新生活了~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