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咳了幾天睡不好~飯也懶得煮


 


這世界上應該要發明無添加物.有機.自然又健康的速食包


就算懶得煮. 小朋友也能吃得健康.頭好壯壯


最好每天需要攝取的營養都算得精準~~


一天來一包~


 


這個大概是繼"語言植入晶片"(就是把晶片傳導入腦.我就會韓文囉~~OH!YA!)後


狐狸媽最期待的發明吧~~~><~~~


 


 


我睡得不好..兒子可不配合


早上六點半就給我就起床了=.=!!


 


看我起不來.就自己拿車車玩~


玩了一會...跑來跟我說~~~~


 


媽媽~我不喜歡妹妹(啊~~~一大早是想找渣嗎=.=!!)


 


可是..妹妹不見了我會傷心~~~


(哇~~~幹嘛~~~一大早就那麼感性~~)


 


我說:妹妹在這裡啊.怎麼會不見~~


 


(眼神哀怨~~)我們手牽手出去玩


一起躲在下面


(不知哪裡..自己想像嘿~~狐狸媽猜.大概公園的溜滑梯下面.二個常這樣玩~)


然後我忘記牽她的手..她就跑跑跑..一直跑..


就不見了~~


我就好擔心~~(哇~~知道擔心的意思耶~~)


 


原來這就是所謂的-->兄妹間的愛恨情仇啊~~~


有你恨得牙癢癢~沒有你又不行~~


 


哈哈哈哈~~~這小子腦袋在想什麼..老做些怪夢~~


不過比我家妹妹好啦~~


老是愛夢到媽咪被大野狼.還大白鯊吃掉=.=!!


 


感性過後..又回到現實..


鳴~~~起來煮飯餵小鬼~~><~~~~~


 


不過今天分享的酢醬麵.可不是兒子今早的早餐啦~~


 


 


是狐狸媽病奄奄..妹妹又吵著吃酢醬麵時的秘密武器


(其實買很久.一直沒拿出來煮啦><~)


 




 


본고장的酢醬麵速食包(醬醬!!閃閃發光~~)


(恩公(麵)~~~~狐狸媽閃閃飆淚啊~~~~~)


 


雖然沒有媽咪現煮的營養..


但保證吃得粗飽啦~~(好像有點不負責任哦~^^!!)


 




 


速食包顯然和泡麵不一樣囉~~~~


我超期待醬包的味道的~~~~


雖然我極討厭這樣煮啦~~`




 


看~~調理醬包.丟進滾水中.煮三分鐘..


 


神經質的狐狸媽.老覺得這樣會有毒~~


我就水滾後關火...讓它在熱水裡待著就好了~~~


 




 


麵條就簡單啦..煮二分就可起鍋瀝水囉


 




 


麵條啊~~~~~跟店面賣得差不多耶~~~~OH~~YA~~


 


調味醬包一打開~~~更是香得一得了~~><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拌一拌.看起來怎麼和狐狸媽以前介紹的照燒烏龍麵好像^^


 




 


 


嗯~~~~~~~醬料真的好香哦~~~~


 


真的還不錯耶~~~~~


 


下次大家來韓國搬酢醬麵泡麵.


也可考慮速食包哦~~(不用冷藏.帶回台灣OK!^^)


 


P.s.狐狸媽小叮嚀~速食.泡麵不要常吃哦~~~~^^


(自己做到先吧><~~~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