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兩天感冒得嚴重..


其實也感冒好久了..每次都快好了.又覺得喉嚨不舒服


斷斷續續的兩個月多了...


 


我自己不舒服就算了...兒子自從上幼稚園後.感冒也沒停過..


連帶我家妹妹也鼻水流不停...


倒是平常很虛的老公..竟然一點事也沒(怎麼沒和我們一起共患難咧~~)


 


昨晚看我咳得嚴重.還說什麼今天要帶我出去玩.讓我開心一下..


結果選的是釜山的海洋博物館=.=!!!


那是家裡那二隻小的會開心吧...我去還不是把屎把尿><~~


 


8點半了...老爺子和大小姐..都還在呼呼大睡...沒什麼動靜


我就只好又上來打打字囉=.=!!


 


 


今天趕快把這個很久以前吃的..還沒PO的砂鍋泡麵分享給大家


 


狐狸媽為什麼吃了那麼久過後才PO咧~~~


因為我實在不愛這種強調用"米"做的麵條啦~~~><


但我家老公說很好吃~~~所以說不定有人會愛這一味的~~~


 


這種麵條系列.狐狸媽以前也有介紹過..


(下面連結..農心的咖哩麵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4101&prev=4130&next=3836&l=f&fid=29


 


這系列包裝看起來都不錯..但價格也都偏高一點.


大概是一般泡麵的二倍..


 



 


麵條就和以前介紹過的農心咖哩麵一樣...


90%米做的哦~~~(但我不愛啦><)




 


但好像會有米製就很健康的錯覺吧...


(或許真的比較健康也說不定啦..但不是現作的應該都差不多咧~~)


 


這種麵條煮時..你就是沒法偷懶


(別種泡麵.狐狸媽都在水未滾前.全丟下去..等5分鐘後.再來起鍋^^)


麵條很容易糊...要邊煮邊攪拌....(小心燙嘿~)


 




 


這個要煮得有點久..約.5.6分鐘...(沒耐心的人..不要輕易嘗試-.-)


 



 


麵條以前就說過了~~


煮的時候.那些白白的澱粉好像都自由了一樣~~~><~~


全跑出來了~~~


 


 



 


真的~~~


湯喝起來很濁....=.=!!


 


但湯頭是蠻不錯的~~~~


 


但我家那口子.可是直呼好吃呢~~~~~~


 


吃完麵條又挖了飯拌一拌....






 


 


還一直說和店麵賣的一樣~~~~~


 


上次煮咖哩麵時..說要把麵條煮好再洗過的..


這次又忘了...


 


下次來試看看.搞不好會很好吃^^


 


喂!!寫完了耶!!!那二隻該起來出發去釜山了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