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好累啊><~~~~


 


昨天去參加老公高中同學的婚禮


雖然婚禮11點才開始.但老公說差不多要10點半到


又因為離我家有點點遠..所以九點半就出發了


 


幸好婆要幫我們帶小鬼頭們..不然帶那二個去一定更累人


 


老公這年記..同學一堆不是差不多要結婚了..就是小朋友還很小


(下星期又有老公同學小朋友的週歲宴)


昨天看老公同學的老婆們.忙著照顧小小朋友..


想到以前也是帶著番死人的兒子去參加老公同學的婚禮


還要帶一堆尿布.奶粉.奶瓶有的沒的...


呼~~~我終於熬出頭了~~~><~~~~


 


 


說到婚禮嘛.........常有人好奇狐狸媽的婚禮...但照片遺失了啦~~><~~


上次跟我妹要的照片僅有三張=.=!


我想我弟那裡會有吧???


還是他那時沒帶相機啊~~(慘~~~)


 


不過.我昨天拍的照片..算完整了吧...^^


看不到狐狸媽的..看別人的也一樣啦..哈哈....


 


 


簡單來介紹一下韓國婚禮流程


 


 


首先..在禮堂外頭..有桌子..記得包"白"包給錢錢...


外面站在新郎及新郎父母.忙著跟大家打招呼(叫大家快給錢啦..哈哈)



 


外面通常有放新郎新娘的照片..免得大家跑錯地方了嘿~~~




 


啊..新娘呢???


 


先美美的待在新娘休息室.供大家欣賞.拍照...




 


 


典禮開始~~~奏樂~~~~~~(好像一直有放音樂哦~~-_-)


 


 


雙方的媽媽先交手.....


 


互相躹躬.再向大家一躹躬


心裡os:(給我好好照顧我女兒啊~~不然~~~)


(放心...我會好給他照顧照顧的..哼哼...) 


 



 


換新郎進場了~~~~


 


先跟證婚人一躹躬..再跟大家一躹躬~~~





 


然後新娘由新娘爸爸牽著入場..交給新郎~~~


 


這和狐狸媽的不太一樣....因為我阿爹他.老人家不出遠門沒來..


我就和我老公一起進場啦~~^^




 


先向證婚人一躹躬...雙方再一躹躬(打這篇.狐狸"躹躬"二字.要用COPY的了啦=.=!)




 


然後就是~~~漫長~~~的等待了~~~~~


 



 


聽證婚人說一些感動人的話...


大概是西方的那一套吧


 


我和老公看的這一幕.還在說...


我們那個證婚人.講太久了......


害我老公太熱了..猛流汗..我則鴨聽雷.也沒有什麼好感動的~=.=~



但好像很多新娘會在這時候哭哦~~~^^


 


(這家禮堂還有大營幕可以看到新人的表情...........監視中..不能打哈欠哦!!....呵呵..)


 



 


等證婚人講完.新人雙方互許承諾後...


 


新人就向雙方父母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


一躹躬~~~~指新娘哦~~~


看上右圖~~~~~新郎快拍不到了.....因為跪在地上拜大禮呢~~~


 




 


然後新人及雙方父母再跟大家表達感謝之意


一躹躬~~~~~~


 



接下來吹蠟蠋.切蛋糕........但下層都是假的啦~只有最上面那個小小的才是真的=.=!!




 


典禮快結束前~~~~~擔任司儀的老公同學..開始小整一下新人~~~~^^..ㅋㅋ




 


先叫新郎扶立廷身(這四個字狐狸媽怎麼不會寫啊><~~)


再叫新娘坐上去...哈哈...


 


這同學怎麼都來這招啊....^^..


想當初.他是叫我老公大喊三聲"萬歲"(雙手還要舉起來哦~~)


後來也是做扶立廷身....只是怎麼沒也叫我坐上去玩一下啦~~~~


 


然後終於禮成.新人退場囉~~~~~(大家累了沒啊~~~~.還要繼續看嗎??)




 


退場以後..又馬上回來了啦.......=.=!


 


要開始拍照了...


看上右圖...通常都會有一.二個會場工作人員..一直幫新娘弄衣服.弄頭紗...一直要美美的就對了^^


 


 


首先新人先和證婚人合照...


 


說真的.....當發現我的照片有陌生的證婚人在裡頭時..真的覺得很怪耶=.=!!!




 


接下來..換雙方父母.........再接下來雙方家庭..


 


再來就雙方親屬...然後.雙方朋友


 


當然狐狸媽也入鏡了啦.....只是自己沒法拍...照片大概也要不到了.><~~


因為事後是做成一本相本的..只有二份.給新人雙方的家庭而已


 


不過拍照蠻好笑的...攝影師很專業的哦~~~


連站姿和角度都會要求大家要怎麼擺哦.~~~


高矮.男女都要分的清楚..力求完美..可不是隨便拍拍的哦~~~


 


最後........在我們還在拍照原地時...新娘就站出來丟棒花..


當然也是攝影師拍照重點...


當然..狐狸媽又沒拍到了啦><~~~~


 



 


結束西式後...新人就去換韓式禮服.舉辦韓國儀式囉~~


賓客通常不會參與..只有雙方親屬...


啊~~我們就拿著餐券..去吃自助餐點囉~~~~





 


老實說....老公同學選的這家禮堂....是我參加過幾次老公同學婚禮中.最慘的


雖然新人幸福比較重要啦...


 


但很抱歉~~~大家就無法看到美美的禮堂和美味的餐點囉><~~~~~~


 


 


啊~~~韓式搞什麼咧~~~


 


我印象中...先給雙方父母行大禮.倒酒喝(假的.沒有真的喝~做個動作而已)


然後用布條接栗子還什麼啊?


然後也給親戚行大禮.倒酒.....然後收"白"包...^^


 


最後老公還背著我走了幾圈.....雖然有錄影存證..


但是舊式的那種影帶..我也沒播放器可重新回味了啦><~~~


(什麼年代了還用那一種錄><~~~(倒)~~~)


 


 


 


啊.....我們吃完飯.也沒馬上滾蛋....


 


要等新人來和我們打個招呼~~~


 


這時我想到我和我老公.兩人婚禮當天.結束韓式後..哪有去和誰打招呼..


我們兩個肚子餓死了...趕快衝到餐廳裡..只顧著吃....


 


昨天我問他..他還說.他又沒經驗怎麼知道啊=.=!!!


啊~~~有夠失禮的啦><~~~~


 



打招呼時.他們換上韓服..


我記得我好像本來要換牛仔褲和棉T.但因為棉T穿去換新娘裝時掉了...


才換上韓服的....


 


奇怪咧....如果需要打招呼...換牛仔褲和棉T可以嗎???


哦~~我搞不清楚了~~~管它~都結婚五年了~~~


 


 


苦等他們打完招呼..我們趕快離場~~~


 


因為老公要帶我去出去玩~~嘿嘿~~~


 


原本是要帶我去有點遠的小岛玩的...


不過怕傍晚趕不回來..


後來想到釜山迎月路.順便帶小鬼們去..就不用趕著回家.....


 


唉~~~哪知這二天黃沙嚴重...我婆就叫我們自己去囉~~~


 


難得兩人單獨約會耶..呵呵~~~~


 


釜山迎月路.有空再PO囉~~^^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媽咪 的頭像
    狐狸媽咪

    狐狸媽咪在韓國-痞客邦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