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兒子幼稚園是老公選的~~~


上網只查了二家...第一家談好.當場就決定入學==


(老公的懶人症頭怎麼這時發作啦==)


 


不過後來我也因為幼維園外表給它馬上妥協了~~~><~~


(這樣說來..我更隨便耶==)


 


以下的圖片.部份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囉~~


服務一下.沒有加入的格友們嘿~~~




 


這家看起來很夢幻的幼稚園...


採用的是"Reggio"教學法


是原自義大利的"瑞吉歐"教學法(爬文.中文這樣翻..)


 


不過不管什麼法...只要老師不要給我虐童就好了~~~


(呼~誰叫虐童新聞那麼多~~很怕耶><~~~)




 


而且別以為這樣夢幻很高級...其實價格很親民..


月付2千不到哦~~~


(別嚇一跳~~~~~那是因為偶有外籍人妻補助啦~~~)


不過如果沒有補助.一個月也是七千左右


考慮韓國所得...這個價格就是平民價啦~~~


(不然我們窮夫妻兩哪有錢錢念高級的幼稚園==~~鳴~~~心酸~~)


 




 


不過咧~~~~~


 


雖然老師們看起來都很親切~~~


 


我倒是對園長印象不太好==


也不是因為她常常梳半屏的髮型(真的很澎==)


 


記得入學報到.家長要陪小朋友去做二天的報到手續


 


兒子在教室認識新朋友和新環境..


家長在教室聽園長及老師講解教學法


(不知為何大家都有耐心坐在那裡聽耶==)


(大概韓國婦女都是家庭主婦多..時間很多吧><~~~)


啊然後兒子就狂哭咩~~~~我就去教室哄她..


 




 


我一到兒子教室口..園長就一把推我進去==


然後兒子看到我就起來抱我啦~~~~


抱了他一會....


園長又過來..邊叫我坐下..邊..................


邊.................


邊............."用力"的往下拉我衣服.要我坐下耶!!!!


(真的很用力耶!好險我小腹大.重心穩.沒有跌倒==)


 


哇咧~~我韓文又沒有爛到完全聽不懂的地步!!


演什麼推!拉!扯!!


 


我當場就甩開她的手.跟她說"請不要這樣!!"==


 


而且不知韓國幼稚園風氣是不是都這樣~~


在聽教學法時...園長只要介紹很會教的老師.大家就開始掌聲鼓勵鼓勵!!!


園長或老師講完教學法也是掌聲鼓勵鼓勵!!!


不僅如此....有次去學校參加音樂會


園長還教家長一起唱歌.待會要怎麼給小朋友掌聲之類的><~~~~


 


感覺家長在這些園長.資深老師面前.也完全是個小學生樣耶==


 


不過除此之外..園長講話倒是都輕聲細語.很有禮貌的...


 


 


啊~~~不管園長囉~~~來看看可愛的校園~~~


 


這個是後院的一角..春夏.園裡種了些花..


有些也是為了教學用途


(兒子不換幼稚園原因之一.是因為學校有漂亮的玫瑰花啦==)


 



 


一入正門..旁邊有告示版..


不能直接進入哦..要按電鈴^^


 



 


入口處有鞋櫃..玄闗佈置的很美吧~~


 





根本是鄉村風~~><~~~愛死了~~~~





 


注意看..有小朋友的生活照哦~~~~^^




 


進來有園長辦公室~~


(那天暑假結束拍的.地上放了一要給小朋友拿回去的學期成果本..有點亂)




 


真的好亂==


 



 


但佈置還是很美啦~~~~^^




 


一樓有後門通往後院





 


這一角很棒..好像亳宅客廳哦~~呵呵~~


(除了那些小朋友的學期成果本袋子啦==)




 


有樓梯通往地下室...


(這張往上拍..往一樓啦...^^)




 


那天去參加音樂發表會...


園方準備的簡單水果和飲料


連餐車都好可愛~~~^^




 


兒子的教室好大一間~~~


 




 


裡面放好多教具~~~~




 


還有衣櫃可以掛外套哦~~~~


冬天都有暖氣..不用穿得肥嘟嘟的~~^^




 


不光教室..最讓我驚豔的是~~~~


 


他們的厠所~~~~~~


好乾淨哦~~~~~


 


小小洗手台~~~~


 




 


夢幻的空間~~~~~


 



 


真的很乾淨又溫馨~~~~





 


不僅學校夢幻


連兒子的一些教學用具.也都可愛到不行


 


沒有作業的兒子..有時會有勞作作業




 


這個就是學期學習成果本...封面學校發給家長和小朋友.自己做..


材料都弄好了...用布做的...很有質感~~~^^


 


另外像學校發的..午餐菜單(背面還附磁鐵.可以貼在冰箱上^^)


活動邀請卡都做的很精緻


(希望那些老師沒弄到抓狂啊~~~~不然壓力大會.虐童==)




 


兒子春天制服~~可愛吧~~~^^


褲子是吊帶褲哦~~




 


夏天衣服慘了點..不過名牌一樣很可愛~~~(有點拍不清楚==)


 




 


不過~~~不管這些附加的環境.教具如何美~~~~


教學法又是如何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潛能~~~


 


只希望兒子在幼稚園裡


可以快樂.健康的成長..


就是當媽咪的最大心願了><~~~~~~~~~~


 


兒子啊~~~要乖哦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