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的事件.惹得狐狸媽不怎麼爽快..


看到老公回來後..


 


開始唉唉唉的嘆氣..哀怨的唱"金包銀"~~


(太常唱了..連我老公現在都會唱~"巴郎ㄟ細命~~~~"....ㅋㅋ)


 


老公問我怎麼了~


我說~~唉~~車子拿到二.三天了..雖不是新的..也不會跟老婆說


"我載你去兜兜風"(藉題發揮.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^^!!)


 


脫掉上衣準備洗澡的老公.馬上穿回衣服.開心的說"好啊~走啊~現在馬上開車出去玩"


 


啊~心裡一驚!......"不用了啦..都10點了..改天啦"(哇咧....不過是唉假的..這麼認真)


"沒關係啦.走啊"~~開始喊小朋友穿衣服.說要出去玩~~


YA! YA! YA!女兒開心的大叫.跳個不停....


 


"ㄟ~~兒子明天還上學耶..而且你很累.很想睡吧"(最後掙扎><~~)


"走囉.走囉~~去山上看看夜景.一下就回來~"


(唉......晚上10點了耶...現在才真的要唱"金包銀"吧><~)


 


結果一上山.就開始飄細雨.不僅沒下車.一上山還馬上下山回家=.=!


雖然山上還是有賣咖啡和三明治..


不過我實在很懶得在下雨天帶二個小鬼下車買來吃


唉.....最後很沒情調的就回家了><~~


不過兒子很捧場..直說夜景很美.^^...


 


 


今早....吵了很久的人妻韓文..老公終於帶我去報名了..


雖然沒帶我坐公車..但路線圖都查好了.應該不會迷路^^


 


唯一比較麻煩的是.....女兒需要丟在托兒所


雖然在我上課教室同一棟.托兒價格二小時也才1000塊韓元


但~~~~~我女兒應該會狂哭吧><~~~~~


 


啊...錢都繳了...我不管了啦~~~下星期丟在那裡就是了><~~~


 


 


報完名..老公就帶我們去吃馬鈴薯湯...


 


昨天老公一聽我說想跟公公學...


就說要帶我去吃一家有名又好吃的馬鈴薯湯連鎖店


 


這家叫做이바돔的馬鈴薯湯專賣店.


在韓國有多家連鎖


 



 


一進門就看到糖果販賣機...


 




 


裡面有小朋友小小遊戲區..


 


OH!YA~~妹妹可以儘情的玩..我們可以儘情的吃囉~~~~^^



 


我們點了小份的泡菜口味馬鈴薯湯.....鍋子好大一鍋啊~~~~



 


辣椒也好~~長一條啊~~~~沾這個麻醬吃..真的好好吃...不會辣


 




 


給的醬料是芥苿..不過後來我沒加..覺得味道不搭^^


 




 


這家的冷海帶湯好好喝..和狐狸媽做的口味好像(自誇咧~~嘿嘿~~)


天氣比較熱了...最近我也要來弄來吃..^^


 


 


滾囉..滾囉~~~~濃濃泡菜味.看起來好好吃~~~


 



 


不過和我公公做的不像~~


 


我公公煮的是傳統的沒有加泡菜的馬鈴薯湯


老公說..其實我還沒嫁來前.公公煮的也很紅.很辣


因為我不太敢吃辣...所以現在公公煮的都不會很辣


 


原來是這樣啊~~我還以為馬鈴薯湯本來就是沒有紅紅的色澤呢~~


公公還貼心耶^^~~



 



 


這個馬鈴薯湯..不僅有泡菜.還有年糕..





 


排骨很入味.很軟...好好吃.


 


年糕也軟軟QQ的.好好吃~~(不過我只咬一口.女兒自己一人全吃光了><~)




 


 


吃完排骨有個大金筒給你裝骨頭....


 


好大一個~~~.可想而知..大份的馬鈴薯湯.一定好多排骨~~




 


吃到最後...老公竟然給我一堆我不愛吃的豆芽菜=.=!!..討厭~~


 


(這個也沒出現在公公的食譜裡....)


 




 


然後....


 


突然想到


 


啊..這不是馬鈴薯湯嗎????馬鈴薯咧???


 


老公翻翻鍋裡...看到三塊切成片狀的馬鈴薯




 


啊~~和我公公一大塊.一大塊...幾乎沒切的馬鈴薯差好多


 


第一次在外面吃馬鈴薯湯.完全不同感受..真的好鮮哦~~~~^^


 


 


這家真的好好吃~~大推~~~


湯好吃..小菜也好吃^^


 


首爾也有分店哦~~~~^^


 


 


5/6補充:首爾分店資訊.分享於FB粉絲專頁哦~


(按部茖格右方FB粉絲專頁進入^^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