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幾經考慮之後....


 


狐狸媽決定4/2背起背包.前往首爾和妹妹會合


(我妹叫我帶兒子一起去..我想不會只背背包吧>.<~)


 



其實會決定前往首爾..有個很重大的原因


 


就是KTX韓國的高鐵-----開了另一線到昌原市這


我本來以為會設在偏遠地帶的...


結果設在慶尚南道道政府建物後方....我家到那.走路應該15分可到


 


那麼說的話..不用到釜山坐車..不僅省時....要迷路的機率.應該也很低吧..哈哈哈哈...


 


首爾嚴格來說狐狸媽只去過一次.(到愛寶不算的話)


仁川機場過境二次


一次以前沒直飛釜山轉機....一次釜山下大雨無法降落轉往首爾


 


厚厚...說起那次.真是要嚇死人...


那時狐狸媽韓文一句也不會..懷有三個月身孕.支身回台辦結緍登記回來


想不到飛機轉到首爾降落.....急死人了...


而且下機後.也沒人告知到哪轉乘巴士...


幸好我眼睛利..在機上有認得幾個面孔...才和他們一起等巴士


 


又還好剛好有幾個台灣人要到昌原市.就和他們一起下車.等我老公來載..


呼~~~那時都凌晨四點了....累死人了...><


 


所以啊~~~~首爾啊~~~我不太認得它耶~~~


 


決定要去後...那種以前"支身前往加拿大遊學"時的心情好像又回來了


即興奮又緊張耶...哈哈哈哈~~~


 


(不過這次有我兒子壯膽.應該會好一點..呵呵)


 


 


和老公討價還價..


原本二天一夜.變三天二夜....原本不準帶小朋友.準許帶兒子


(其實他一人顧二個小鬼.我才擔心吧><..擔心我帶小朋友去幹嘛..其實我也想一個人去><)


 


 


總之4/2..我也要來當背包客了...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 


我準備資料很簡單....只有首爾地鐵圖


 


需要的人參考一下(不過是韓文版的)


http://search.daum.net/search?w=tot&t__nil_searchbox=suggest&q=%EC%84%9C%EC%9A%B8+%EC%A7%80%ED%95%98%EC%B2%A0+%EB%85%B8%EC%84%A0%EB%8F%84


 


又再看了一次韓國觀光公社介紹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index.kto


 


(對了..忘了說..還有準備要去買T-money坐地鐵時使用)


 


反正我主要目的是和我妹去東大門批貨...所以時間也有限


 


餐廳老公找了幾家.我都不太滿意..決定到那裡看看再決定..


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囉~~^^


 


對了..由於我會上首爾的關係...


開放大家代購帶回台灣郵寄.不需付國際運費,只需台灣郵寄費用


(其它費用同代購原則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3569&next=2403&l=f&fid=32)


因在首爾可能沒時間找東西..所以我會先買.帶上去首爾請妺妹帶回


(但她能帶東西有限..只開放體積小的保養.彩妝之類的..)


所以原則上3/28以前要完成匯款哦~~


 


還有因為我妹沒空幫我郵寄..她還會寄回去家裡.請家人再寄出...


所以時間上約4/8.9.10那幾天才會收到東西哦~~


 


有需要的人.再mail給狐狸媽囉~~~^^


linvanessa0224@yahoo.com.tw


主旨註明:狐狸媽咪代購


(行李空間不多..以先詢問為優先^^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