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韓國人愛喝酒


愛喝酒自然少不了下酒菜..


 


豬蹄切片..魚乾.牛肉乾..等等.....特別是這個辣雞腳..


每點雞腳來吃時...老公特愛來罐冰涼的啤酒了~(因為他不喝真露酒啦~~)



 



 


魚乾---->方便的下酒菜...超市就有賣.沾著辣椒酒吃~~


 


 



 


或是乾魷魚-->這個也很容易買到...直接夾在瓦斯爐的火上烤...


(不過我老公自從娶我過門後..就沒這樣搞過了......因為狐狸媽比較龜毛啦...


瓦斯上烤.不知會不會中毒..而且魷魚烤完.腳全是黑的=.=!!)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牛肉乾-->這些肉乾類.韓國人不是沾辣椒醬.就是美乃滋(怪怪的嗎?..好吃耶~~^^)


 


這我老公的最愛了...真不知他是為了喝酒才買了牛肉乾..


還是為了吃牛肉乾才買酒來喝..=.=!!


 


而且牛肉乾很貴的耶~~~~不過沾美乃滋真的好好吃哦~~~^^


(我老公老是這樣對我說...."叫我不要買.自己還一直吃"..哈哈哈哈)


 


 



 


唉~~不過這個辣雞腳..我就一點也不賞臉了~~~


 


並不是不好吃.....其實也想來一口雞腳.一口啤酒的~~~


不過.真是太~~~~~~太辣了~~~~~~~><


 


連我老公都可以感受到辣味的話......我根本一口也吃不下...


(是說也有吃一口啦~~~辣到猛喝水>"<)


 


 



 


韓國也有帶骨像台灣一樣的雞腳


我老公點的這個是沒有骨頭的~~~比較方便吃


 


這個吃起來不會油..不像炒的...有點煙燻味...不那麼辣的話..蠻好吃的~~~


 


不知為什麼..雞腳都是那麼辣~~~討厭=.=


 



 


不過老公還蠻有良心的啦~~~


自己吃雞腳..點了炸雞給我們吃..........


 


看菜單明明是一隻13000韓元...不知為何只收了8000


 


呵呵..(冷笑...)..還以為自己賺到.....看看這個雛雞.......


 


為免也太小一隻了吧.>"<~~~~~(全長沒有20CM吧)


 




 


分屍後..只有四片..雞翅二支.雞腿二支..=.=!!外加不能吃的脖子一支


 




也不能說不好吃....不過完完全全是炸雞


 


是整隻拿下去炸的.....外皮超油的><~~






 


只有雞腿好吃~~雞翅太小支.炸起來好乾=.=!!


 


要不是雞腳太辣.....我應該不會想吃這隻炸全雞吧~~~


 


8000應該買包牛肉乾來吃的...><


 


 


而老公啊~~~~~~


一口啤酒~~一口辣雞腳~~~吃得可爽的呢~~~~


 


狐狸媽可能要再練功一下....下次才機會享受...


 


 


不過愛吃辣.又愛來一杯的人...


來韓國玩時........可是個好選擇哦~~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