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很多格友好奇我和我老公認識的過程..如何溝通....


 


狐狸媽在這裡一次解決囉~~^^


 


2004年3月


狐狸媽已是個輕熟女了..做過多少無數次的出國夢


終於在當時要啟程前往加拿大遊學囉~~


 


那時錯過行前說明,所以就一個人背著行李支身前往加拿大了


 


問我怎麼有勇氣?!


夢都要實現了.哪管那麼多了~~>.<~~


 


我選了一家便宜但鄉下的學校.到加拿大還要轉機


因為班機關係.需要在溫哥華住一晚


 


到了溫哥華.英文爛到爆的我.還好沒有錯過到飯店的巴士


 


當晚.膽小的我.幾乎都沒什麼睡到~~(會不會有外國鬼鬼啊~~鳴~~~~)


 


隔天幸好遇到要到同一家學校的台灣學生.


呼~~好險..不然真不知怎麼轉機





這就是我的寄宿家庭囉~~很可愛吧^^


 


 


老公和我一樣是初級班的學生


第一次見到他時


只覺得


哇~~這哪是韓國人~~哪有那麼黑的~~~


 


不過想不到平時愛打鬧的我們.就搞起瞹眜了..哈哈


 


老公比我小快四歲.而且當時他還是大學生


 


(哦~對了..韓國人幾乎都讀完大一.就去當兵.然後再回去念完大學.


而且很多像我老公一樣.大學沒念完.先休學到國外學語文


所以雖然他還沒念大學.不過實歲已經24歲了)


 


起先年紀和異國關係.讓我有點不太想進一步


不過想不到平常店店的老公.追求的手段這麼強硬


就不知不覺被攻陷了..呵呵~~~


 


 


我在那裡待了快九個月..2004年11月先回台灣.


老公待了快一年.回到韓國後繼續完成大四學業(韓國學年由二月開始)


 


大概長距離戀愛.讓我們很難熬


(雖然2005年時.老公也來了台灣二次.我也去了韓國二次..但對戀愛的人.怎麼樣都不夠吧~.)


 


2006年3月我們就在台灣訂婚了~~


 


訂婚後.我就先到韓國住..4月底結婚


很快吧!!


 


這還不是最快的~~


3月底我就發現我懷孕了~~


雪特~~>.<~~~


(這個幹嘛跟人家比快啦~~鳴~~~)


 


那年過了很忙的一年..為人妻.為人母~~


 


總之故事就是這樣開始了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