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晚.不知聊到什麼話題


老公說, 你知J為什麼放棄M? 因為他怕家裡反對.想到以後會很辛苦等等..乾脆放棄


 


J和M是我們在加拿大一起學英文的同學


J是韓國人.M是台灣人和我們情況一樣


他們兩一各自回國...沒多久就分手了...


 


J也來參加我們的婚禮..但我也一直沒問他分手的原因..


因為我想感情的事.外人不要過問比較好


 


想不到聽到的是這種原因.......真令人傷心啊~~~~~~


 


其實在我們這些學生裡.也有很多異國戀的情侶


我和老公的戀情未明朗前


也很多台灣的同學跟我說....


在國外談戀愛都是玩玩的..不要太認真...回國就切了...


 


只是...當時的我們這麼的認真....當時的他們也那麼的快樂..


我從來也沒想過會有分手的一天


 


當然..在加拿大時..也並不是都是那麼的美好..


因我的火爆脾氣.....老公的那些韓國朋友.也曾勸他放棄過=.=


 


當時就體驗國情不同的衝突


那時.我幫感冒的老公刮沙.結果那些韓國室友.一致認為..我弄傷了他


因為老公痛得哀哀叫(沒用的傢伙=.=!!)



我氣得和他大吵一架...


半夜3點.還背著一堆行李..從他的公寓.走回我的寄宿家庭


 


那時氣得不知什麼叫害怕啊~~


(雖然心裡一直想....你這個死傢伙.還不敢快追出來求饒!)


我走路走了30.40分才到我的寄宿家庭


 


途中.被一群開車的加拿大年輕人嘲笑.(當時背一堆行李.一附落魄樣=.=)


還被一個加拿大人跟了一段距離..然後從後面叫住我.要跟我借火抽煙


不過大概我的臉太臭了....他後來沒借到火就走了..


 


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勇啦....我可是一直怕有鬼鬼出現.....所以有人出現.我反而安心了..哈哈


 


總之.....在那裡有時也是吵吵鬧鬧的


但感覺感情總是愈吵愈堅固


 


(哦~對!...後來老公真有追出來..只是以為我去公寓旁的公園.所以在那裡一直找我..


隔天才到我寄宿家庭求饒.....沒多久還叫我再刮一次..說什麼刮很痛.但刮完很舒服


切!!..就說不會害你!!..沒用的傢伙!!)


 


 


和老公決定結婚來韓國後


有次我接到日本同學R的電話


她的男朋友也是韓國人...她和我聊了很久


傷心的跟我訴苦...


 


說可能她是日本人..所以她男友都不讓她去韓國的家裡


而且漸漸的在疏遠她


當時心裡聽了很難過


 


雖然在這裡也有遇到很多嫁來韓國的日本人


但還是有很多傳統的家庭.反對和日本人交往吧...


 


 


不過我萬萬也沒想到台灣人的M..也因為家裡原因.被放棄了...


 


唉~~當然異國婚姻.是很辛苦


有很多課題要克服.......也不盡是那麼的美好


但相愛的兩個人.是不分國籍的


因為這種原因分開.....聽了真是很難過


 


那還好.我那口子沒放棄.這個火爆的我


我也沒放棄.那個*****的他....


(*****代表一言難盡....幾年前也許可以想出一個缺點..現在一想.真是太多了...哈哈哈哈)


 


 


不過沒繼續他們..也各自找到他們的幸福了吧(M也結緍了)


沒有繼續異國戀的他們..


也許只是經歷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...沒有什麼好可惜的吧


畢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緣份和幸福


 


 


還在異國戀的你們..祝福你們.繼續加油~~


 


結束緣分的你們....希望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~~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